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奇幻戰鎚各種族首領與人物介紹-伊姆瑞克補充篇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20-05-30 23:16:49 | 巴幣 72 | 人氣 2353

  伊姆瑞克 ( Imrik ):




  統治卡勒多 ( Caledor ) 的王子,群龍之王 ( Lord of Dragons ),同時也是現存最強大的龍王子 ( Dragon Prince ),少數還擁有能喚醒巨龍能力的精靈,據說很不喜歡泰瑞昂和泰克里斯,認為他們兩位把其他精靈的鋒芒全都搶盡了。

  這裡解釋一下,征服者卡勒多一世 ( Caledor I the Conqueror ) 是第三任鳳凰王,任內爆出了精靈內戰,他是馴龍者卡勒多 ( Caledor Dragontamer,就是現在還在大漩渦裡負責穩定的超強法師 ) 的孫子,老爸是Menieth,馴龍者之子。

  征服者卡勒多一世的兒子卡勒多二世 ( Caledor II ) 也是鳳凰王,任內爆發了復仇之戰 / 鬍鬚戰爭,最後死在舊世界,而伊姆瑞克就是這個家族的後裔,現在你們知道他的來頭有多大了。

  這裡順便介紹卡勒多和龍,這裡說的龍是指Dragon,也就是遊戲裡那些什麼日龍月龍星龍之類的,歐克獸人的雙足飛龍和蜥蜴那些並不再討論行列內,龍是這個世界的古老原生物種,在古聖抵達以前就已經存在,喜好寒冷的環境,由於古聖對整個世界開疆闢土的改動迫使牠們進入沉睡中,而且隨著時代的推進巨龍們沉睡的時間也越來越長。


( 卡勒多王國的旗幟,能看到人家直接在上頭繡一條龍了 )

  高等精靈的神話老早就和龍族有密切的關係,而奧蘇安上卡勒多領地內的龍脊山脈 ( Dragon Spine Mountains ) 沉睡著數量眾多的巨龍,馴龍者卡勒多則是第一位取得巨龍信任並立下契約的龍王子,不但拉到龍來當盟友,還用龍焰去作裝備,例如說當時艾納瑞翁 ( Aenarion ) 身上穿的現在跑到泰瑞昂身上的龍甲也是這時候打造的,卡勒多帶著巨龍們在首次渾沌大入侵時期和高等精靈們並肩作戰。

  順帶一提,龍王子就是指那些能騎在龍背上的王子,之後龍紛紛進入沉睡難以喚醒,高精必須透過特殊的誓詞喚醒巨龍提醒牠們以前的往日生活同時逼牠們起來作戰,不過現在龍族越睡越久,他們才改騎戰馬,即便如此他們曾經的榮耀使他們保持高傲,當鳳凰王出現所有王國都得放平旗幟,只有卡勒多的會舉著,畢竟人家家裡睡著一堆龍,而且這是以前鳳凰王就給的特權,這些龍可說是和卡勒多王國生死與共。

  其他的介紹我推薦看貼吧的介紹文:https://tieba.baidu.com/p/5882906082?pn=1###,對方寫的超級詳細,我能力沒好到能翻這麼多書去蒐集資料,上次搞個矮人就夠我嗆的。


  離題了,總之伊姆瑞克和巨龍也有特殊性關係,他的坐騎可是一頭名為米奈斯尼爾 ( Minaithnir ) 的星龍,不過應該說是星龍選擇了他,最強大的龍王子配上了星龍裡最年長最聰明的強者。

  這位最強大的龍王子為了復興卡勒多王國並為了保護這越發危險的世界決定重整部隊,領地內的巨龍開始復甦,龍王子開始集結,部隊朝著城門甚至海外殖民地會合,瓦爾鐵砧的煙霧再次高竄,卡勒多王國與伊姆瑞克將無所畏懼的面對接下來的所有挑戰,並保護奧蘇安不受任何威脅。

  ET時渾沌開始出現,惡魔入侵了奧蘇安,伊姆瑞克呼籲該選出新的鳳凰王來替補消失不見的航海家芬努巴 ( 人家鎖在塔裡防暗殺結果被馬勒基斯朝放血鬼砍死 ),許多貴族王子站在伊姆瑞克這邊,結果泰瑞昂一出現便得到了全鳳凰衛隊的支持,伊姆瑞克一氣之下便帶著部隊回到卡勒多。

  後來他召喚泰克里斯來到卡勒多,聲稱他夢到了莉莉絲,莉莉絲幫助伊姆瑞克和他的祖先馴龍者卡勒多聯繫,卡勒多告訴他他應該要放下仇恨,於是伊姆瑞克與泰克里斯轉向和馬勒基斯合作,後來在伊姆瑞克的暗中協助下暗黑精靈 ( 由馬魯斯領軍 ) 成功挺進了奧蘇安並突破鳳凰門。

  後面的故事我不清楚,總之最後精靈各路英雄在死者之島上對付瘋狂的泰瑞昂時伊姆瑞克當然也有參戰,他拿著耀星槍 ( Starlance,據說是用一顆殞落的星辰製成的長槍 ) 成功在泰瑞昂的盔甲 ( 對,就是那超硬的龍甲 ) 上刺出一個傷痕,後來在泰瑞昂和馬勒基斯纏鬥時影王艾利斯.阿納爾 ( Alith Anar, Shadow King ) 就朝著那個傷痕放了一箭,成功殺死了泰瑞昂。

  後來大漩渦解放,魔法之風四散,靠大漩渦穩定的奧蘇安也跟著沉沒,伊姆瑞克則帶著龍群跟著剩餘的精靈遷移至艾索洛倫,後來就沒戲份了。



  這裡先說一下,因為帝國和矮人的傳奇領主介紹有點少,所以等全部介紹完會再補充細節 :)

創作回應

歐北共
油脂
2020-05-31 00:55:55
十六上閒
不要提高精,人家都滅族了(淚)害我現在買不到白獅啦(淚奔
2020-05-31 02:12:55
Bob
特殊性關係!!
2020-05-31 02:30:09
運氣決定一切黑臉路過
伊姆瑞克和巨龍也有特殊性關係 我好像知道了些什麼
2020-05-31 06:04:20
藍沢はくや
在下對特殊性關係感到興奮(?
2020-06-07 18:23:4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