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奇幻戰鎚各種族首領與人物介紹-艾薩里昂補充篇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20-05-27 23:13:48 | 巴幣 56 | 人氣 1935

  艾薩里昂 ( Eltharion ):




  塔爾.伊夫羅蘭 ( Tor Yvresse ) 的王子與守望者,你們可以把他想成高等精靈版的蝙蝠俠,曾經和影王艾利斯.阿納爾 ( Alith Anar, Shadow King ) 的部隊一起燒過不少暗精要塞,還帶隊突襲過暗黑精靈老家納加洛德 ( Naggarond ),他用計攻入納加洛德-他讓士兵們換裝為暗黑精靈,混入城內後打開大門再直接突襲入城,攻入城內後他被毒藥重傷被迫撤出。

  艾薩里昂的隊伍幸運地逃回奧蘇安,他們在查瑞斯上岸,漫長旅途裡許多同樣被毒藥弄傷的高等精靈接連死去,他的副官也認為艾薩里昂將在隔天清晨喪失性命。

  在夜裡當他痛苦地因為毒藥而掙扎時他感覺到有人靠近他,他勉強睜開雙眼後看見了自己逝去父親的靈魂,他父親告訴艾薩里昂他們祖先的故土-阿瑟.塔瑪哈 ( Athel Tamarha ) 已經遭受破壞,奧蘇安正被外敵入侵,地精頭目大肚王格羅姆和薩滿黑牙正在玷汙這片土地並摧毀引路石,一旦塔爾.伊夫羅蘭殞落,那將會引發難以收拾的後果。

  等到艾薩里昂再次甦醒時他奇蹟似的復原了,而他手上正握著家族的傳家武器-利牙劍 ( Fangsword ),他知道他的命運就是為他的家族、父親與家園復仇,握著劍的他感受到了力量,隨即他帶隊殺回塔爾.伊夫羅蘭。


  後來沒甚麼好說的,他突襲了大肚王格羅姆的隊伍,將黑牙薩滿的頭給砍下,接著追擊那些逃竄的綠皮,最後帶著四名他手下最勇敢的戰士進入守望者之塔重新穩定大漩渦,隔日日出只有艾薩里昂走出高塔,而他的表情也變得更加冷酷無情,此後精靈們都稱呼他為冷酷者艾薩里昂 ( Eltharion the Grim )。

  喔對了,他的坐騎是一頭長著豹紋的獅鷲,名為暴風之翼 ( stormwing )。

  之後他貌似跑到舊世界去刷綠皮了,不過綠皮越打越多,最後他回到塔爾.伊夫羅蘭重新訓練軍隊,要是下次還有綠皮敢踏上奧蘇安的土地,那伊夫羅蘭的人民與守望者必會做好準備。

  順帶一提,六版時他的設定是和巫王馬勒基斯 ( Malekith ) 對決時被魔法弄瞎了雙眼,馬勒基斯為了殺雞儆猴並羞辱他把瞎眼的艾薩里昂丟回奧蘇安,後來他拼命學習劍術成為一名盲眼劍聖,後來這個故事被砍了,變成騎獅鷲的老版本。

  貼吧那裏有句話形容他:垂死病中驚坐起,提劍砍下咕嚕頭,我覺得挺貼切的。

  ET時他帶隊去拯救被綁架 ( 有一說是接收神諭自願獻身,沒關係我們有空再來研究 ) 的高精公主阿莉亞瑟拉 ( Aliathra ),其實這路上他們還找到帝國幫忙,帝國還找了矮人,然後矮人那裏被用計和野獸人互車,帝國則是先出發然後被埋伏,高等精靈最後上前被爆打一頓。

  艾薩里昂在戰場上和黑王阿克漢 ( Arkhan the Black ) 對決,結果吃了阿克漢一發歲月詛咒後化為塵埃倒下,據說後來他的項鍊和佩劍有被收回分別送給了他的姪子和姪女。


  對了,目前在AOS裡艾薩里昂已經出現了,泰克里斯重新找回他的靈魂後灌入了一副盔甲裡頭,手持雙劍的他還能施法,成為戰士與法師的完美結合。

創作回應

小鸚
戰錘賽高
2020-05-28 00:30:45
DLA
請問會介紹血龍家老大嗎?
2020-05-28 00:45:39
KT
所以他是魔法劍士版的阿爾馮斯?
2020-05-28 02:56:44
歐北共
讚讚
2020-05-28 09:10:11
Babla
感覺莫名被領了便當
2020-05-30 20:50:5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