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奇幻戰鎚各種族首領與人物介紹-佩斯提倫氏族 & 斯克羅克領主篇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21-06-14 00:03:01 | 巴幣 2320 | 人氣 1462

  佩斯提倫氏族 ( Clan Pestilens ):


  斯卡文鼠人四大氏族之一,而這個氏族最初的名字早已被鼠群們遺忘,早在當年鼠人大遷息時這個氏族前往了阿拉比的廣大沙漠,並不知為何牠們找到了能夠穿過廣大海洋的隧道前往了西方的露絲翠安 ( Lustria ),鼠人們最初從地底成功奪取了一座蜥蜴人的神殿城市,並擊退了來襲的蜥蜴人軍隊。

  但真正讓牠們損失慘重的並不是那些爬蟲類,而是叢林與沼澤,疾病開始在鼠人群體內蔓延並死去,最後這個氏族只死到剩下幾百頭鼠人,牠們身上長滿爛瘡,皮毛被汗水與鮮血給浸濕,開始懇求大角鼠拯救牠們,牠們燒昏頭的腦袋被眼前的幻象給徹底摧殘。

  忽然間,這些鼠人們意識到牠們該做些甚麼,如果將自己獻祭給大角鼠那自己將能倖免於難,如果在叢林內找到其他的受害者獻祭那就能減緩大角鼠的飢餓感,而如果崇拜這些傷害自己的疾病,牠們最終將會獲得新生,就這樣,在絕望之中佩斯提倫氏族誕生了。

  佩斯提倫氏族開始在叢林內四處掠奪,將敵人的鮮血與屍骨獻祭同時獲得了許多隱藏在城市深處的原古魔法秘密,但牠們的威脅與行動日發狂妄,最終蜥蜴人也無法忽視,開始集結各個城市的力量一舉消滅鼠人們,鼠人們且戰且退不停花了十年時間前往海岸線,建立了一批艦隊後離開這片大陸回到南地 ( Southland ) 的叢林,在那裏牠們重新建立了根據地並與北方的魔鼠廢都取得聯繫,要求牠們在十三議會裡給自己的氏族一個席位,隨後南方的佩斯提倫氏族便與北方的勢力衝突,第一次鼠人內戰就此爆發。

  隨著艾辛氏族的回歸第一次內戰畫下句點,而佩斯提倫氏族的納格里奇一世 ( Nurglitch I ) 成功幹掉了其中一位議員奪得了席次,在帝國曆 I.C. 1111 的冬天鼠人開始了對帝國的進攻,佩斯提倫氏族的瘟疫在攻勢裡發揮了極大的用處,但兩次鼠人企圖染指人類世界的計畫最終都被挫敗,兩次失敗使得佩斯提倫氏族的聲望大減,要求將佩斯提倫氏族逐出十三議會,經過幾個月的交涉後終於爆發了鼠人第二次內戰,這次內戰同樣延續了數百年,其中有三大氏族脫穎而出,而更多的小氏族被消滅或竄出頭,最後在大角鼠的介入下內戰才再次結束,恢復表面上的平靜。

  佩斯提倫氏族同樣是大角鼠的虔誠信徒,但牠們更相信大角鼠代表疾病與創造、控制並傳播瘟疫的那面,牠們會透過許多舊世界未曾見過的病毒與瘟疫來替議會服務,因為這些瘟疫對任何氏族而言都是極為強大的武器,牠們會向任何生物包含自己的同胞散播瘟疫,對牠們而言這樣才能使大角鼠再次降臨拯救全鼠人。


  除了普通的奴隸與氏族鼠外佩斯提倫氏族裡最常見的就是瘟疫僧侶 ( Plague Monk ),這些僧侶不僅是氏族軍隊主力,同時也是氏族的根基與上層的徒弟們,牠們會在泡著次元石與屍體的大桶內調配新的病毒並交由艾辛氏族的刺客去散播投放,瘟疫僧侶身上滿是病菌與瘟疫,牠們也早已習慣了疼痛,配合上宗教狂熱讓牠們幾乎無所畏懼。

  瘟疫僧侶認為鼠人們都被灰先知所誤導了,大角鼠的真面目是瘟疫本身,佩斯提倫氏族試著將其他魔鼠帝國都納入自己的版圖來散播自己的理論,目前與灰先知的和平相處只是假象,當佩斯提倫氏族奪得一切後灰先知就會加入牠們。


  瘟疫祭司 ( Plague Priest ) 負責帶領著瘟疫僧侶,僧侶們會聽從祭司們的教誨,不僅平日祭司們負責日常儀式的舉行與紀錄病毒,在戰場上祭司們也是能運用瘟疫法術的施法者向敵人施放致命的病菌,推著巨大的瘟疫熔爐 ( Plague Furnace ) 向敵人散播瘟疫,最上面則是僅有七位的瘟疫領主 ( Plaguelords )。

  目前佩斯提倫氏族的領導者是大瘟疫領主納格里奇七世 ( Arch-Plaguelord Nurglitch VII ),佩斯提倫氏族為了紀念納格里奇一世的功績任何議會的繼承者都會一同繼承著納格里奇的名號,如今已經延續了七位。



  斯克羅克領主 ( Lord Skrolk ):




  瘟疫領主首位,同時也是大瘟疫領主納格里奇七世的右爪,斯克羅克領主宛如行走的瘟疫,每踏出一步腳邊的植物便會枯萎死去,每呼出一口氣空氣似乎就此凝結暗沉,彷彿四周都被牠的氣息所玷汙,斯克羅克領主十分年長,但牠並沒有隨著年紀而衰老,反而保持著某種邪惡活力。

  斯克羅克領主的身軀被腐化的重量所扭曲,沒有裹屍布包裹的肉體部分都佈滿著水痘與痘痕,而牠神秘駝起的背部一定長著甚麼更為致命的東西,身上新長出的泡疹與膿瘡反而讓牠更加堅毅,當牠見到納格里奇七世的腐化光輝時便用爪子將雙眼挖出,牠不希望有任何景象掩蓋了最後一眼的完美。

  即便眼盲了,斯克羅克領主的反應依舊驚人,除了最堅毅最極端的信徒沒人敢靠近牠的周圍,牠聲稱自己能看見生動的腐敗色調與魔法般的景象,在戰場上牠會站在最前線釋放自己的怒火,任何被牠手中腐化之杖 ( Rod of Corruption ) 擊中的生物都會立刻腐敗或腐爛致死,而有時牠也會拿著紀載著各種傳說的布博尼庫斯之書 ( Liber Bubonicus ) 前往戰場。

  ET時斯克羅克領主帶隊再次殺回了露絲翠安,利用各種病菌與瘟疫攻擊神殿城市,接著與災禍領主 ( Verminlord,可以想成是大角鼠的大魔 )-腐化者Vermalanx ( Vermalanx the Corruptor ) 會合匯聚在伊塔扎城內外與蜥蜴人混戰。

  蜥蜴人方帶隊的庫伽與斯克羅克領主對決,斯克羅克領主揮舞著瘟疫鏈枷一擊就打死格靈洛克,而庫伽在瘟疫效果下體力逐漸下降,最後庫伽拉近距離,斯克羅克領主雖然擊中了庫伽,但卻被神器眾神之手一手抓住鏈枷捏爆,接著長矛一刺就殺死了斯克羅克領主,斯克羅克領主的屍體被Vermalanx帶走。

創作回應

Ried
那個瘟疫僧侶在鼠疫二超級麻煩 看到人不用撐十秒就開始星爆 沒防好直接被十六連擊帶走
2021-06-14 06:29:49
JoeMaMa
重點是還混在普通鼠裡面 有夠機車
2021-06-14 15:05:47
麻美學姊掉頭就走
混在鼠潮的瘟疫僧侶:surprise, motherfucker
2021-06-15 10:28:4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