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奇幻戰鎚各種族首領與人物介紹-索瑞克.鐵眉篇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21-07-03 00:04:01 | 巴幣 2280 | 人氣 1573

  索瑞克.鐵眉 ( Thorek Ironbrow ):




  索瑞克.鐵眉,卡拉克.阿祖爾 ( Karak Azul )-別名鐵峰堡 ( Iron Peak ) 的符文大師 ( Master Runelord ),也有人說他是現存最偉大且符文產量最高的符文大師,在他的監督下鐵峰堡內辛勤的符文鐵匠們不停地鍛造武器提供給遭受圍困的矮人城寨使用。

  索瑞克.鐵眉是舊世代的符文鐵匠,隨著戰爭與異族的入侵許多符文知識都隨之消失,但索瑞克和許多符文領主 ( Runelord,在符文領主死後才有一位符文鐵匠能替補他的位置 ) 一樣都熟記這些符文的鍛造方式,幾個世紀以來他都負責管理卡拉克.阿祖爾的武器鋪,他的學徒和他的敵人一樣懼怕他的堅毅、技能與知識,即便是國王的兒子沒經過他的允許也不能進入工坊,許多新進的鐵匠發現不如他的要求後被趕回礦坑內挖礦。


  他是卡拉克.阿祖爾的末日鐵砧 ( Anvil of Doom,基本上符文鐵匠要敲符文得靠鐵砧來製作,危急時鐵匠也能透過鐵砧來施放火焰與閃電,對矮人來說鐵砧是極為珍貴的世代珍寶 ) 守護者,索瑞克也是目前符文領主內唯一懂得如何使用這類神器的人,他尊重鐵砧的力量,但不畏懼去使用它,對他來說鐵砧就是個工具,如同鐵匠敲打金屬與黃金一般,符文鐵匠能用末日鐵砧來塑造魔法。

  索瑞克.鐵眉是守舊傳統的人,他無法忍受那些矮人新科技並時常對這些新東西發表自己的看法,同時他也渴望能讓矮人恢復以往的光榮且對於矮人的失落寶藏非常感興趣,為此他非常熱衷於與其他氏族的矮人們合作以求多獲得那些遠古的知識與情報。


  他相信透過矮人至高王索爾葛林.負怨者 ( Thorgrim Grudgebearer ) 與其他矮人國王的合作矮人一定能奪回一些過去遺失的知識與事物,他也為貝勒加.鐵錘 ( Belegar Ironhammer ) 的軍隊打造了全副的符文裝甲與武器,目前他正帶著一批鐵峰堡的戰士在八峰山底部向鼠人宣洩著鐵砧的怒火並尋找那些埋藏已久的上古寶庫。


  ET時索瑞克要求鐵峰堡的國王Kazador封緊城堡的大門,同時向至高王提出要求希望能恢復矮人古代文物藉此發現矮人先祖神祇的傳世珍寶來拯救他們,他確信自己找到了矮人女神瓦拉雅 ( Valaya ) 之門-一組雕塑著符文的門楣與石柱,傳說發現這些珍寶就能讓矮人進入全新的黃金時代,屆時矮人先祖眾神便會再次降臨行走於人民之間。


  隨後索瑞克帶著戰士們從鐵峰堡出發尋寶,只有他知道該如何解讀符文磁石指引的方向,最後穿過了隱藏在世界邊緣山脈底下的秘道成功找到了瓦拉雅之門,正當他唸出石柱上的符文時一旁卻殺出了涅芙瑞塔 ( Neferata ) 與居爾 ( Krell ) 還有死亡大軍,她們倆打算將瓦拉雅之門後頭蘊藏的魔法力量獻給納迦許 ( Nagash )。

  矮人與索瑞克拚死奮戰,索瑞克不停敲打著鐵砧解除掉死亡大軍的亡靈法術,最後在瓦拉雅無形的支持與眾多矮人的犧牲下索瑞克最終打開了瓦拉雅之門,不幸的是鐵砧過度使用,在這關鍵時刻過熱的鐵砧起了裂縫陷入停擺,就在此時涅芙瑞塔衝上前刺殺了索瑞克並將他丟到一旁的石縫裡頭。


  Kazador帶著部隊前來支援,但還是被亡靈軍隊所淹沒,國王也在戰鬥中身亡,此時奄奄一息的索瑞克爬回鐵砧旁邊並用還沒斷裂的那隻手握著鎚子奮力一揮將鐵砧打爆,鐵砧釋放出的魔法使洞穴崩塌,亡靈大軍遭到摧毀,剩餘的矮人部隊則帶著國王的屍體撤退。

  最後還活著的涅芙瑞塔與居爾將瓦拉雅的魔法獻給了納迦許,這些力量在他之後入侵尼赫克拉 ( Nehekhara ) 時發揮了極大用處,而少了索瑞克與國王的鐵峰堡在鼠人進攻下無法進行有效的防守而淪陷,少了瓦拉雅的魔法庇護許多矮人城牆也失去了對魔法的防護。

創作回應

長信忠實粉絲
說不定他有那些科技就不會輸了 (X
2021-07-03 01:26:42
光聖龍
結局好悲傷呢
2021-07-03 01:32:23
閃電火
戰鎚的矮人好慘
2021-07-03 12:26:0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