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人與鬼的國王遊戲 ReMake》 命令七之後 姊妹

懵夢 | 2019-11-08 07:26:35 | 巴幣 6 | 人氣 183






命令七之後 姊妹


  很快的放學時間過去,早自習過後就恢復原先的上課時間,又是一陣念課文的度過。

  開學才沒幾天,可是奈信仍然忍不住像個老太婆感嘆自己今天沒有翹課。
 
  與芊牽著手走在路上,談論著晚上要吃什麼才好。

  秀美說有事沒有跟上,她好奇地看了一眼似乎跟明奕一起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原本還有問題想問,看來可能得等到晚上──如果她今天還跑來睡在她房間的話。

  想著事情讓一時被冷落的芊很不是高興。

  「奈信姊姊!」

  「啊……對不起妳剛剛說甚麼?」

  芊鼓起臉頰,但畢竟思維像是小孩子,很快便消退,表情立刻掛起笑容的說著。

  「我想去那邊。」

  用手指著一個方向,是最近已經退流行的夾娃娃機。

  不得不說學校內的娛樂生活還是很多采多姿,這是以前在二區所沒有的體驗。

  現在想起來,以前在二區好像也沒什麼娛樂可言,跟奈亞出門玩也只能去附近的二手書店。至於其它能打發時間的店家,現在回想並不是沒有,好像那時候奈亞不是很喜歡去。

  不小心又想太多了,她趕緊給了個帶有抱歉的微笑,與芊一同走到夾娃娃機前。

  不用兌換代幣直接用錢就可以玩,不過公主殿下似乎只是好奇能夾到什麼獎品,並沒有想玩的意思。

  奈信繞了一圈,獎品都大同小異,因為附近街道商品齊全所以擺放的東西難以吸引到人,似乎只能單純享受夾娃娃的樂趣。

  停在一個能夾到巧克力的機台前,芊突然張開嘴說道。

  「以前,姊姊很會夾娃娃。」

  奈信等待對方繼續說下去,可是遲遲得不到回應,從側面見對方的樣子似乎已經說完,並非傷感似乎只是陳述事實。

  奈信抓了抓頭,忍不住掏出錢包抓了個巧克力給對方。

  看著爪子收緊將長條型的包裝緩緩送到洞口上方,如三分空心球準確從中間落下。

  將夾道的巧克力交付到公主殿下纖細的玉手,對上她閃耀的雙眼,覺得非常值得。

  「奈信姐姐好厲害!」

  「也沒那麼厲害啦,只是碰巧……碰巧……」

  崇拜的目光雖然不錯但有些不好意思,畢竟運氣的成分還是佔了多數,她玩夾娃娃這次也只是第二次。

  芊拆開包裝,大口咬下,巧克力包裹著堅果讓口感多了層次,一口咬下發出酥脆的聲音。

  甜味從舌頭擴散,甜蜜的滋味讓芊的笑容多了巧克力的甜味。

  「奈信姐姐跟姐姐一樣厲害!」

  「我沒那麼厲害……」

  雖然沒見過也不認識,不過看對方如此崇拜的模樣,還是下意識否認。

  芊猛力搖頭。

  「從今天開始請讓我叫奈信姐姐一聲姐姐吧!」

  「咦,可是……」

  很想說平時不就這麼叫了嗎,可是見對方期待又認真的表情,可不好說出口。

  「妳高興就好……」

  「好~姊姊!」

  露出如天使的笑容,奈信因為不好意思而別過頭去。

  怎麼只去掉名字殺傷力就差這麼多?
 

  或許是因為這個叫法聽起來更加親密吧。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