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人與鬼的國王遊戲 ReMake》 命令之後 新生活

懵夢 | 2019-12-30 15:45:38 | 巴幣 10 | 人氣 150





命令之後 新生活


  一天的清晨醒來,紹軒如往常般開始為自己心愛的公主殿下做早餐。

  自從國王遊戲結束後已經過了三個月,十四區因受到大規模破壞進行重建,學校自然也就停課,儼然過著一個什麼地方都不能去的長假。

  出了宿舍就會被沒有警告標示的施工現場給阻擋,如往常般感覺到生命不被尊重的感覺。

  國王遊戲的結束讓原本就很安靜的宿舍變得更寧靜,本來就不常碰上面的鄰居更是不知道是否變成了空房,孤單與孤獨有點像是邊緣人的廢宅,不能出去又沒有朋友能聊天。

  幸好王子殿下自己還有公主殿下陪伴,否則肯定會無聊到想自殺。

  想著自己可愛的公主殿下,臉上不自覺漾起溫暖的笑容,同時思索著要做什麼早餐才好。

  奈亞靠著玻璃坐在狹窄的窗框上,連身的輕飄飄睡衣群隨著搖晃的雙腿擺動著,敏銳的聽力聽出心愛的戀人正為她做早餐的情景,勾起天真無邪的微笑。

  遙望著遠方,一大早便有許多機械運作吵雜的聲音,這股噪音將街道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重建。照這個進度應該一個星期後就能回歸平靜。

  今天王子的心情似乎不錯,早餐可能會花一點時間。

  抓準機會,直接從這個房間跳到隔壁房間,毫不猶豫與費力的單腳站立在窗框上。雖然只是二樓但這麼做已經看得出膽量過人,而她來到的房間正是以前奈信住的那間。

  簡單幾個步驟徒手把鎖住的窗戶拆下來,不會開鎖的她只好採用暴力點的方式。

  腳輕飄飄地緩緩落在地板,因為三個月的時間赤著腳都能明顯感覺到踩在沙沙的地板上。

  奈亞並不在意,她會來到這裡不過是心血來潮,也不是特地來打掃的。

  之後這間房間可能會給其他人住,所以到那時這裡擺著的東西可能也會被收走吧。

  原本擺滿紙箱的房間已經被清空,抹去了應該在這裡展開的新生活,還未開始便立即被清除乾淨。唯一留下的只有她之後偷偷來放在桌上的東西。

  一張表框的照片,以及一個海豚布偶。

  照片裡是兩個看起來感情很好的姊妹照下的美好回憶──那是奈亞唯一帶到第十四區來的唯一寶物。

  奈亞走到桌子前,對著照片裡的姊姊,緩緩將雙手合十。

  「姊姊,祝妳在另一個世界能幸福。」

  所期望的,是早已祈求過的心願。

  王子曾說過,只要參與其中,就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但其實最不該相信的人,是影國王──遊戲本身。

  從很多細節像是PokerChat與能準確追蹤每位同學的地圖,就能發現若沒有一定的靠山支持根本沒辦法舉辦國王遊戲。

  奈亞曾經與影國王的約定並不如他所說的那樣,而是正好相反,當時的請求是希望姊姊能早日離開這個殘酷的世界。

  不然失憶後的芊根本不可能那麼明確的知道自己姊姊的死訊,明明連名字都忘了怎麼可能會知道的這麼清楚?莫不是身體記住的潛意識還有其它解釋?


  但是,奈亞是否真的失憶?

  簡易的道別之後,將照片以及布偶一同抱入懷裏。


  然後從來時走的窗戶跳回自己的房間。

  從今以後,這間房間就不再是她所熟知的姐姐的房間。

  回到家中,將窗戶關上那時外頭施工的聲音瞬間消失,她知道這個聲音絕對被王子殿下聽到了但還是毫不心虛的鑽回雙人床上,要裝就裝的更徹底點。

  在廚房忙碌告一段落的紹軒忍不住露出苦笑,暫時放下手裡的工作朝裝睡的公主殿下走去。

  揭開棉被,只見原本抱著企鵝布偶的雙手多抱了兩樣東西──海豚布偶以及一個相框。

  雙腳因為踩在骯髒的地板上有些烏黑,怎麼看都像是剛偷溜出去回來的小貓。

  笑了下,伸出手輕輕撥開頭髮有些變長的劉海,在對方誘人的朱唇上輕輕點上一吻。

  就如童話裡解除詛咒的甜蜜一吻,奈亞陷入深沉的沉睡當中,取而代之的是芊緩緩睜開眼睛露出燦爛的微笑。

  「早上好!」

  寧靜的日常,在經過腥風血雨的現實之後,是時候該停下腳步去做那甜美的夢。


  人生在世有幾回夢?

  而又有多少回夢,是場永遠無法醒來的噩夢?


創作回應

GP支持 2020新年快樂[e1]
2019-12-31 00:09:14
懵夢
雖然晚了幾天,但新年快樂!
2020-01-10 20:19:4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