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神使x矢破 特別番外篇-時空交錯 #05 雅蘭情夜,浪漫旅店

書閣 | 2019-09-27 18:52:22 | 巴幣 22 | 人氣 181


 

  神使x矢破 特別番外篇-時空交錯 #05  雅蘭情夜,浪漫旅店

  04上集  

  「哈‧‧‧哈哈哈‧‧‧‧‧‧逃到這裡應該沒問題了。」

  艾莉卡精疲力盡靠在牆邊,雅蘭城中央城區的蜿蜒小巷內,韓矢等人為躲避追趕的城中警衛,將身子藏在大樓與大樓的夾縫中。艾莉卡好不容易喘口氣,抬眼望向身旁的韓矢與韓雪。

  這二人出乎意料是,經過急促的奔跑後,臉竟不紅氣不喘的,反倒只有艾莉卡累得連站的力氣都沒了,心想著這二人該不會是怪物吧,艾莉卡扶著牆壁惡狠狠瞪著韓矢。

  「你到底是哪個筋不對?竟然在大街上大打出手!?」

  「‧‧‧‧‧‧?」

  面對艾莉卡的質問,韓矢像是說著,有何不對嗎,納悶地挑起眉間,順手摸在身旁的韓雪腦袋,韓雪因韓矢無意的舉動,幸福地瞇起眼睛,露出相當可愛的笑容。

  「誰讓那群不長眼的傢伙,膽敢動韓雪的下流念頭。」

  「那你有必要把街道轟出個洞嗎!?」

  「這有何問題嗎?」

  「哈?問題可大!弄得不好,你們是會被逮捕的,若是被關進大牢,看你們怎麼回去原來的世界,還有我的朋友,凜和米粒也回不來了,你這傢伙到底腦袋裝什麼去!?」

  「大腦?」
  
  聽完韓矢的回應,艾莉卡連想抽韓矢的念頭都有,但艾莉卡無法這麼做,若要說為甚麼,全因那名有著銀髮的嬌豔少女,正以肅殺的眼神瞪視著她。

  若真跟韓雪打起來的話,沒意外,艾莉卡三兩下便會被給收拾。

  韓矢在艾莉卡眼底,已經是強得不像話,但這名為韓雪的少女,卻似乎更加的危險,艾莉卡非常的頭疼,繼續帶著這兩人,感覺連壽命都會被嚇得減半。

  看向天色也不早了,於是艾莉卡決定先安頓好這兩人,等回到學院的宿舍裡,再著手調查整件事件的脈絡,可要上哪找地方給這兩人住,雅蘭城也不算甚麼觀光勝地,旅店之類少之又少,說到底,艾莉卡錢包的財產大概也不夠讓他們住上旅店。

  總不能讓他們餐風露吧。

  艾莉卡左思右想時,韓矢與韓矢似乎發現什麼,順著二人的目光所指,艾莉卡在蜿蜒的小巷中,看見個閃爍著霓虹燈光的粉色招牌,那是個會讓艾莉卡敬而遠之的場所。

  「「雅蘭情夜,浪漫旅店?」」

  韓矢二人讀出招牌的名字,聽到旅店的名字,艾莉卡這才確信了,這地方絕對是那種成人的深夜場所,是年輕男女相約做某件事的那個地方。想到這,艾莉卡的臉刷地紅了。

  本想就這麼拉著韓矢二人離開,但艾莉卡隨後這才想到,這不就是她正要找的地方,能安頓好韓矢與韓雪這兩人的最佳場所嗎?應該不會有問題的,他們可是如所包換的兄妹?

  艾莉卡內心糾結著,演起了複雜的小劇場,終於成功說服自己後,艾莉卡深吸口氣,拾回平靜的笑容,帶著不明所以的韓矢二人,走進名為雅蘭情夜的浪漫旅店。

  三人推開了旅店粉色的大門,隨即被裡頭的服務員投以異樣眼光。

  服務員的大嬸瞇著眼瞧著服裝怪異的韓矢,又瞧了瞧身旁的韓雪與扭捏的艾莉卡,似乎懂了些什麼,重拾起專業的職場笑容,招呼起韓矢一行三人。

  「您好,請問是休息嗎?不限時可以嗎?」

  聽到服務員這麼問,艾莉卡馬上搖了搖頭。

  「不,是要住上一晚,明天早上退房。」

  「‧‧‧咦?」

  服務員大嬸的笑容聽此後變得僵硬,她來回望著韓矢一行三人,服務員大嬸做這行,也算看蠻多的人,這一男兩女的組合無疑是要三人共枕的節奏,以往場的經驗,這樣組合的年輕人完事後,通常很快便會離開,但眼前這名看似學生的綠髮少女,卻說要三人住上一晚!?

  而後,艾莉卡貌似查覺到服務員大嬸的想法,艾莉卡急忙地矢口否認,將韓矢與韓雪拉到面前,鄭重地指著他們倆說道:「您誤會了,要住的這兩兄妹!」
  
  「咦咦咦,兄妹嗎!?」

  服務員大嬸聽完,吃驚地跳了起來。

  從旁看著這你來我往的二人,韓矢與韓雪不解地望著對方,隨後在服務員大嬸的帶領下,來到一間充滿情調的旅店房間,粉色的氣球鋪滿在純絨地毯,巨大的粉色大床佇立在房間中央,旁邊還附有以透明玻璃隔開的浴室,浴室的浴缸點綴著繽紛的玫瑰花瓣。

  艾莉卡見到這樣的房間,二話不說掉頭就想離開,但無奈這樣的房間,那名銀髮的少女,似乎非常感興趣,不得不說,裡頭各式的花樣確實很少女心。

  「這房間如何?今晚大約這個價格。」

  服務員大嬸熟練地按起計算機,打完價格送到艾莉卡的面前,看到價格後,艾莉卡的臉整個垮了下來,這時,韓矢湊了過來,看到計算機的價格後,默默地拿出一枚黑色的錢包。

  「艾莉卡,我不太懂這世界的貨幣單位,你幫我看下這裡面夠嗎?」
  
  「咦?你這錢包是打哪來的?」

  「從剛剛昏倒的那傢伙,扒下來的衣服口袋找到的。」

  韓矢口中的那傢伙,自然是在大街被韓矢揍暈的學院學生,艾莉卡聞言無奈地接過錢包,打開錢包端詳起來,不看還好,這一看才發現裡頭裝有大量的現金。

  「真是讓你遇到頭肥羊了,這些錢夠你在這住上好幾晚。」

  「那就好,今晚我和韓雪就住這吧。」
  
  艾莉卡點了點頭,掏出錢包的錢,交給了服務員的大嬸,服務員大嬸在將房間鑰匙鎖交給韓矢後,便迅速離開了房間,離開前不免以好奇的目光注視著韓矢等人。

  「既然住的地方已經解決,今天我就回趟學院的宿舍,明早再過來找你們倆,順便帶上衣服給韓雪換上,不然你們總穿這身衣服,還挺惹人醒目的。」

  「行,麻煩妳了。」

  在送別艾莉卡離開後,韓矢關上了房間的門。

  喀嚓。

  伴隨房門鎖起的聲音,韓矢神色凝重地低垂,雖說找到住處是不錯,但韓矢的內心還是有個點放不下,那便是在另個世界與他結伴同行的丹氏族少女,本以為丹靈也被傳送到這邊世界,但看樣子被傳送來只有韓矢自己,在原先的世界丹靈肯定正著急尋找他的消息。

  「必須早點回去呢。」

  「──為什麼?」

  就在這時,彷彿將韓矢的思緒拉回現實,韓矢身後傳來那聲舒麻的少女聲音,韓矢緩緩回頭望去,那名有著皎月般銀髮的少女,正躺在粉色的大床邊,少女退去湖水色的披肩,嬌豔欲滴的誘人身影,倒影在韓矢眼中的世界。

  在房內氣氛的渲染下,縱使韓矢再怎麼遲鈍,內心也不自覺情慾迷離,緩步走向韓雪的身旁,韓矢的指尖輕觸著韓雪的臉龐,順著吹彈可破的肌膚下移。

  那天雅蘭城喧囂的夜裡,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房內蕩漾起翻雲覆雨的嬌喘聲

待續


  

  後記: 寫到最後差點翻車,真是嚇死作者惹(應該沒事吧,畢竟是番外篇,不是正篇!)
                                                                                                                         (強調)

                    明日作者工作繁忙,因此番外篇提前PO出

  
  感謝優理大神給予我這機會,共同創作的聯合番外篇

  詳情請點選→ 有川優理 神使X矢破-時空交錯篇 01  02 03 04 05

  優理大神的作品,有熱血,有刺激,有感人,有愛情,有悲歡離合,是個劇情安排整密的故事,如有興趣歡迎各位去追蹤大神,如果喜歡也幫忙我的大神按個GP~



~求分享,求關注,求推薦,求留言~

幫忙點個收藏喜歡按讚,最近penana也擠進排行榜囉~

創作回應

凌軒宇
開車!!!!!
2019-09-27 21:44:02
書閣
車速緩慢
2019-09-27 22:51:46
臨停想吃雪花冰
內心想著別的女人做這種事母湯
2019-09-27 21:53:02
書閣
有嗎WWW
2019-09-27 22:51:51
夜梓的臨殃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wwwwwwwwwww
一整個要開車的氣息wwwwwwwwwww
韓雪和韓矢我非常的可以wwwwwww
2019-09-29 17:30:05
書閣
很安全的車
2019-09-29 20:14:5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