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擺姿勢比jojo還老,還是小雙俠的親戚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 2019-01-10 21:45:07 | 巴幣 16 | 人氣 1834

在jojo的奇妙冒險中,jojo及愉快的夥伴們或是反派們總是擺出各種帥氣POSE。



甚至在各種場合都能見到....呃......


小時候有一部動畫幾乎每一集都要擺pose,有時很帥氣有時很搞笑,讓我十分難忘,所以我決定一定要找出來分享,讓大家比較下誰才能在姿勢立上稱霸。



而這部就是Z超人(Zenderman),Z超人是由「龍之子工作室」製作,也就《救難小英雄》(原題:タイムボカン)動畫系列的作品之一。

救難小英雄大家可能不是很熟悉,大家比較熟悉的是 小雙俠,因為小雙俠是作品系列中觀看收視率最高,所以比較廣為人知。

之前我某頻道看到,由於分級制度和審核的關係,我最愛的多龍芝女王的胸前竟然被打碼,我說這會不會太過分啦!打碼打在胸前,這還不要打得好咧。
而且只要穿著比較暴露的女性也遭胸前打碼!那以後看航海王不就一堆碼要打。

Z超人(Zenderman)

不過我們是要講姿勢的,請各位忘記打碼的事。

Z超人(Zenderman)算是我記憶中很會擺pose的動畫,可問題年代久遠,我擔心找不回這些經典橋段。
不過好在現在網路發達,我能從影片找回這些片段,但由於過去的動畫沒有太強的分級制度,難免有黃段子存在,就容易遭現在的分級封殺,所以我目前只能找到我其中幾集的pose,希望日後能找到其他pose

POSE的圖我都收在這
https://imgur.com/a/IHCwqDs

反派 A集團 pose基本上都是要擺A


Z超人 基本上都是擺Z 這到底多考驗柔軟度呀 還有別秀恩愛呀






創作回應

黃米
各種超越人體極限
2019-01-11 01:48:37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體操選手內定
2019-01-11 11:55:29
聖騎獵師
看得我腰都痛了...
2019-06-12 00:22:42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根本國手
2019-06-12 00:24:5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