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台日觀光論壇獨缺南高屏 綠營縣市轟中央

—— | 2017-06-02 19:41:38 | 巴幣 6 | 人氣 260

一年一度的台日觀光高峰論壇正在日本香川縣登場,全台各觀光業者及縣市政府皆遠赴日本參與盛會,台中市長林佳龍更率團親自前往,不過與會竟獨缺南高屏等縣市,連相關局處首長也是看到媒體報導才知悉論壇已經展開,讓3縣市不解,難道南高屏已經獨立?

同是綠營執政縣市,卻被觀光局遺漏,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長黃建嘉不惜槓上中央指出,台日觀光盛會一直是縣市政府重點參與的年度行程,既然是兩國間的交流,應該各縣市都要邀請,難道政府宣傳台灣觀光只侷限在中、北部,這點觀光局應該出來說清楚。

於2008年在台北市首辦的「台日觀光高峰論壇」,歷年由台灣、日本兩國輪流舉辦,今年已經邁入第10屆,是兩國觀光界一年一度的盛事,6月1日已在日本香川縣登場。

過去透過台日觀光高峰論壇,達成包括台日天空開放、鐵道相互宣傳行銷等具體成果,而今年繼續以「邁向2020年達成台日雙向交流願景」為主軸,宣示將在2020年把台日兩方互訪及旅遊等人數,推向700萬人次高峰。

台日觀光論壇獨缺南高屏 綠營縣市轟中央 - 中時電子報

創作回應

道門基本教意派份子
賴清德舔日白舔的了…哈哈哈
2017-06-02 21:52:4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