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BL】落跑♂公主-序章

堅果 | 2016-11-11 18:25:03 | 巴幣 4 | 人氣 210








  序章







  做為一名國王的孩子,艾利很有自知之明,琴棋書畫、生活禮儀甚至是刀劍馬術樣樣精通,就連對待自己的下人以及與父母之間的相處,種種態度都是恰到好處,無不讓周遭人們豎起大姆指,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又到了下人伺候艾利梳洗的時間,做為一名在王宮伺候的僕人,這些擁有專業素養的傭人早在殿下到達浴室之前便在裏頭待命,待艾利洗完澡後便紛紛上前開始整理起他的儀容。

  留至腰際的美麗月色長髮、彷彿吹彈可破的白淨肌膚、輕靈而美如精靈般的容貌......為什麼一名名字過於男性的人兒為何會有屬於女性般輕柔而又美麗的特質?

  「艾利殿下,接下來要幫您整理瀏海了,請您閉上眼睛。」

  在整理完殿下身後那美麗的長髮過後,一名女僕如此說道,本該是一句無心的話語,卻招來了艾利的斥喝:「我不是說過了嗎?要叫我艾莉兒殿下!」

  被如此斥喝的女僕腿一軟,整個人「咚」的一聲跪在了地板上,並且用他那害怕到顫抖的嗓音說道:「請殿下恕罪!殿下恕罪!」

  「罷了,妳也不是第一個這樣叫我的,以後注意點就是了。」艾利擺了擺手示意那名女僕站起身來,接著閉上了眼睛。

  沒錯,我們這名被稱作「艾利」的王子殿下,事實上是名認為自己是女性的偽娘!

  一般來說該被稱作「王子」的他,只要下人們這樣稱呼都會招來本人的喝斥,因此他們表面上都會恭恭敬敬地叫他「艾莉兒公主」,私底下還是會偷偷叫他「王子」。

  做為一名王子......不不不,公主殿下,艾利很有自知之明,就算自己已經到了該婚嫁的年紀,他也很有自知之明的挑了個王子,就是不肯接受父王的提議,娶個年輕貌美的公主為妻。

  「唉......到底要怎樣父王才會接受我的決定呢......?」過了梳妝打扮的時間,艾利趴在了陽台的欄杆上並嘆了口氣。

  也就是在這個時刻,他想出了個既可以讓父王接受自己意思、又可以讓自己暫時脫離「王子」這個身分的主意......







創作回應

ITisMyLiFe
乾,靈魂不可以不可以朝路西法靠近(結果還是看完了...
2016-11-11 23:56:16
堅果
嘿嘿~~
來呦~~來呦~~~~路西法在召喚你了喔[e35]
2016-11-12 09:33: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