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BL極短篇】吶,我說你,再靠近一點嘛.....(完)

堅果 | 2016-11-06 18:48:39 | 巴幣 14 | 人氣 467







  閱讀前注意事項



  此為BL極短篇創作,不喜勿入。

  圖片來源自網路,若有不妥立即告知。

  本篇內容皆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最後,請開心食用~~








  「不......不要......」在感覺到自己胸膛前的那股異樣感,西野驚慌地按住了上藤的肩,道:「親、親親就好,我還沒打算......」

  聞言,上藤停止了觸摸,疑惑地道:「沒打算?」

  「嗯......還沒打算要......」西野嬌羞地低著頭就是無法將話好好說出口,連方才那一句也只是說到最後語氣就漸漸地低了下來,搞得上藤不曉得對方究竟要說什麼,動作也從原本只是觸摸進階到俯身舔舐了起來。

  「我可是很期待呦......」上藤露出一抹淺笑,舔舐的動作又加深了幾分,濃烈的觸感使的西野口中的呻吟再度流瀉出來。

  「不、不要──」不知是過於羞恥還是什麼的,西野大叫了聲推開了上藤,並且緊緊拉住了自己的襯衫,只不過少年這舉動雖是遮掩著自己內心的羞澀,但看在對方的面前卻顯得更加可愛了。

  上藤挑了挑眉,走上前幾步伸出手來「啪」的一聲壁咚了他,接著緩慢地將臉湊近,兩人的距離因此縮短了不少,那急促的呼吸、顫抖的雙唇......

  「啊......」見狀,西野不自覺地發出了聲驚嘆,拉扯自己襯衫的動作又收緊了幾分。

  「不要?」上藤輕笑著伸出另一隻手按在了對方拉緊襯衫的手上,接著用他那輕柔而富有磁性的嗓音低聲說道:「把我帶到這裡來,不就是想做些色色的事情嗎?」

  聞言,西野的臉立馬變得通紅,連說話的聲音都變得細小、結巴了起來:「什、什麼色、色色的事情啦!?我......我還沒......」

  見到對方露出如此可愛的反應,上藤的嘴角不經意地上揚了幾分,但也只不過是如此而已,他不會強逼對方做出自己不希望做的事,也因此他在輕聲笑了幾聲後便放開了手,眼神中帶著滿滿寵溺地摸了摸西野的頭,道:「好啦,逗你的,快把衣服穿好了,我送你回家。」

  「咦......?」在聽見這句話後西野露出了愣愣的表情,但他隨即便反應了過來將自己的襯衫穿好,可他還是止不住地向對方問道:「真、真的就這樣......?」

  「傻瓜,我不會硬要你做那些事的。」上藤伸出手來輕輕地環住了西野的腰,接著故意在他耳邊低聲說道:「還是你真的希望我......?」

  「才、才沒有!」明知自己的臉已經紅的像是要滴出血來,但他還是不自覺的害羞了起來。

  就這樣,兩人走在了陰森又昏暗的巷子中,究竟是真的什麼也沒做,上藤就直接將西野送回了家裡,還是說......?







(完)  






  不要打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不寫H的東西我就是不寫(<欠打

  感謝您的閱讀,有什麼問題或回應都歡迎在底下留言,您的鼓勵和支持都會是作者前進的動力呦!







創作回應

影晨楓
哈哈,頭香
2016-11-06 20:39:55
影晨楓
真是的,好掃興ㄛ~~
2016-11-06 20:40:11
堅果
耶=v=b
2016-11-06 21:16:04
狐漓
帶到暗暗的巷子當然是吃抹乾淨啊~吃飽喝足才能回家(喂
2016-11-06 21:56:34
堅果
诶嘿嘿嘿嘿嘿嘿[e38](<?
2016-11-07 10:37:22
なるみ
矮油真是的害我還(稍微)興奮了一下說...
2016-11-13 10:23:31
堅果
=W=
2016-11-13 11:25: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