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精選閣樓

SEGA【景品】Fate/Stay Night ★ Saber Alter

✦AmaZinG✦ | 2016-03-07 00:17:39 | 巴幣 22 | 人氣 1686


俗話說的好,動漫界裡誰不認識呆毛王?
這個是前陣子SEGA出的景品,是Fate/Stay Night的HF線中黑化的Saber。

名為Saber Alter。

在新年前的時候托朋友在新加坡看到之後就買下來了,但拖到現在才開箱……





  首先,因為我弄完之後才發現忘了拍盒子的六面,所以只好拿唯一一張盒子的圖來放了。




  盒子上直接把商品樣貌表現出來,也有放上賣點的替換前髪零件後露出面貌的樣子。

  打開盒子之後,裡面可以看見上下有用泡棉墊著,一個紙皮圈著四周,然後中心是用塑料包裝著零件,包裹在泡泡紙之中。


  接下來就是把零件(屍塊)拿出來的時候了!




  說明書雖然不大,但也明確地將組合方式給呈現出來,也有提示如何更換前髪零件。

  前髪、用小卡紙包著的劍,還有底座是用一個有間隔的塑料包裝著的,而上半身和下半身則是用上了重重的膠紙給貼得緊緊的。


  接下來,把各個部件從包裝中拿出來。




  底座上印有簡潔但細緻的Fate/Stay Night標題圖案,還有固定身體用的卡榫洞口以及穩定咖喱棒用的插槽。




  黑化的咖喱棒以及無面罩的前髪零件。

  咖喱棒的塗裝還不錯,但是容易反光的塗料所以有時候看起來有些假;前髪的話,既然是景品那也就不用太期望了,但基本的髮型和紋路都有做出來,髮色也和一般Saber的金黃不同,是黑化時偏蒼白的淡黃色。




  上下半身的屍塊(XD

  拿在手上挺有分量的,組合也是蠻簡單的,就如超級機械人一樣的合體方式,把下半身那突出的卡榫直接插進去上半身的凹槽就是了,也有做防呆哦。


  組合起來之後,將腳底下的卡榫插進底座上的凹槽,然後把咖喱棒安穩放入插槽以及Saber的右手握著的地方就大功告成了。

  先來看看簡單的四面圖。




  不知道為何,這四張照起來有些糊,看來下次打光的部分要加強了。

  可以看見,威風凜凜的站姿,裙子也做出飄揚的樣子,更有種臨場的感覺。




  鎧甲採用了類金屬的塗裝,整體的色調是偏下有點紫藍的黑色,而遍佈鎧甲上的血紋則是用暗紅好好地塗裝上去了,也沒有溢出或是偏移的問題。

  而整副鎧甲做得也很不錯,除了有些菱角比較鈍了些(畢竟是大量生產的景品),整體的外貌是很棒的。




  這隻的賣點就是可以透過替換前髪零件,來重現無面罩的臉部,所以就算是帶著面罩,還是能從側面看見底下的臉部塗裝的哦。

  個人是比較喜歡無面罩的,畢竟角色就是看臉啊。

  看看Saber Alter那不怒自威的表情和令人感到兇狠的眼睛,塗裝得很好;另外,臉頰處的面與頸甲也用塗裝呈現了。




  從上方來看頭髮的部分,這邊就比較可惜一些了,雖然說是景品不會做得太好,但這邊就能明顯看出頭髮線條的粗糙,不過基本上的髮線和後腦的麻花包有做出來。

  這邊也可以看一下,非鎧甲的衣服部分,也做的不錯,皺褶造型有做出來,線條的塗裝也沒有溢出。




  手甲也做得很好,手指分明,手指上鎧甲的造型也有做出來。




  黑化的黑色咖喱棒。(X)

  就我摸起來的質感,我有點懷疑是木頭做的感覺(?),不知道有沒有了解的大大能提供解答呢?(笑)

  塗裝呢不用說,紋路塗裝沒有溢出,整體質感不錯。


  下半身的衣物,側裙甲做得很好,內裙的折痕有做出來,同時和外裙一起做出了飛揚的樣子。




  從後面來看,外裙的折痕也有很好地做出來了。

  題外話,拍完之後我才發現,不少地方上都粘了幼幼的白點,灰塵真是難清啊。




  你以為會有紳士福利嗎?你錯了!

  黑化吾王依然保持了包緊緊的穿著,裙子裡面是褲子和鎧靴。

  從這就看出了,內裙(折痕群)和外裙是分開製作的,並沒有偷懶,這點可以加分,而且褲子的皺褶也都做出來了。




  這裡也沒有足控的福利了。(XD)

  鎧靴做得很讚,不管是造型還是塗裝都很好,甚至連鈍化的問題也沒有,我在拿的時候幾次都被靴子上的銳突給刺到。


  以上大致就是我對於這隻Saber Alter景品的感想,接下來看幾張後製的圖吧。




  黑化的君王登場!




  這張看起來像是拄劍看著遠方的樣子,挺不錯的。




  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這張了,看起來威風凜凜的微怒顏。





  最後收進櫃子中,完工!








據說PAD的景品接下來要出覺醒麒麟和覺醒白虎,
這就表示,青龍不遠了嗎!?

接下來就看壽屋要出的那款魔神凱撒了。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16-03-08 18:21:37
✦AmaZinG✦
O(∩_∩)O謝謝~
2016-03-08 21:36:02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不錯看阿! 很棒.
2016-03-08 20:09:50
✦AmaZinG✦
是啊,真的很棒。
2016-03-08 21:36:1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