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腐書評】快把心交出來!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 2016-01-14 20:10:52 | 巴幣 8 | 人氣 251





[書背簡介]

周漢林和女朋友分手了,楊杏寒為了幫妹妹報仇,晚上偷偷潛入妹妹的前男友家,準備要閹了他。不料卻被周漢林發現,變成了殺人未遂!?從那天開始,楊杏寒就不斷地找他麻煩…


本書為2014年12月出版,內容包含了《快把心交出來!》以及《在這裡與天許願》兩篇故事。

是作者比千留當時在東立星少女月刊的連載作品,此書為第一本商業單行本。


[簡易評論]

《快把心交出來!》 雖說是腐向,卻是個內容非常清淡的作品,適合初次接觸腐向作品的讀者觀看,由於內容沒有任何性描寫,未滿18歲的讀者可以放心購買。

劇情一開始就說明了兩位主角的關係,有些無厘頭,但還在個人能夠接受範圍。內容穿插著不少搞笑片段,讓不討喜的個性也能夠獲得緩和。情緒渲染以及場景切換的部分稍嫌不足,代入感有些微弱。

《在這裡與天許願》不是明顯腐向,可當一般作品觀看。內容雖有些緊湊,但收尾的情感部分表現不錯。


純情:☆☆☆☆☆
歡樂:☆☆☆
情感:☆☆
整體:☆☆
期待:☆☆☆


[後話]

由於先前知道他是台灣漫畫家,購買時沒看簡介就直接下手了。

本篇是2014年的作品,後來似乎還有出版《存在你掌心》,等有機會再去買來看看。

本人很吃搞笑類的,期待後面的作品能有更好的表現囉~


順帶一提...剛剛發現寶井大神要出畫冊了,超讓人心動的QWQ

寶井理人首本插畫作品全集《MIRROR》,唯美預購中~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伊斯
沒想到zaaa開始書評了XDXD
2016-01-14 20:45:10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老實說 買的有點多了ww
哪些已經買了都會忘記(欸
2016-01-14 20:48:4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