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東京電玩展代言

Latte | 2015-07-29 22:17:05 | 巴幣 12 | 人氣 125


【東京電玩展代言】
讓全世界狂熱的東京電玩展來了!
廠商邀請各個明星去代言以及COSPLAY妳們喜愛的遊戲角色!
準備好了嗎?

工作要求 : 2-5人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30、魅力▲30、才藝▲15 人氣▲200 (+100) 薪資 50萬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60、魅力▲60、才藝▲30人氣▲400 (+200) 薪資 100萬
    星風綠    淬蓮    工作文  |  夜x楓雪      糰子   工作文
  Daley ✽   Daisy   工作文  |  雨兒雨兒水中游     詩織紗  工作文


* * *

不知道甚麼是彈丸論破的請先看此影片(NO#



* * *

  睜開雙眼的那一刻,朝日奈眼前不是記憶中的希望之峰學園大門口,而是閃爍異色燈光的長廊上。

  「啊咧……?這裡是……?」仔細看清周遭,除了詭異的燈光外,剩下的就是一間間掛著牌子的房間。

  1-A……教室?

  「難道說這裡是……?」

  「是希望之峰學園。」轉過頭來,眼前是一名滿身肌肉的女性,高大挺拔的樣子讓人不禁毛骨悚然。

  但朝日奈卻感受到一陣安心。

  「我還沒有自我介紹,我叫大神櫻。」龐大的大神伸出了手,問著:「你呢?」

  「我叫朝日奈葵,小櫻。」不知為何,很順口的就說出了非常親暱的暱稱,明明兩人只是第一次見面。

  在手搭上去的那一瞬間,朝日奈意識到自己太過於直接,朝日奈趕緊解釋……雖然再怎麼解釋好像都沒辦法改變對方認為自己是怪人的印象:「那、那個……我也不是故意要這樣叫……只是,該怎麼說,不小心就……」

  「沒關係。」見朝日奈慌亂的模樣,大神用著類似男生的低音,說著體貼人的話:「你可以叫我小櫻,沒有關係的。」

  大神自己也不知道為甚麼會允許這麼沒有禮貌的事情,但心中總覺得只要是這個女孩就沒有問題了,像是已經和這個女孩相處很久很久了。

  「啊,那真是太感謝你了。」能夠解除這樣的尷尬,對朝日奈而言是再好不過了,而兩人也就這樣忽略了心中那怪異的感覺。

  「其他人都在大門口那邊等著,過去會合吧。」

  大神眼中的平靜就像是一道指引的光芒,告訴朝日奈——跟著她走肯定沒問題的。

  「好。」

* * *

  離開舞台走到了幕後,糰子鬆了一口氣,從來沒有在現場演出的經驗讓她一直很緊張……幸好她的部分已經結束了。

  「換你們了,要加油呢。」對著另外兩位第一次合作的藝人們笑了笑,詩織紗與Daisy兩人早早就換上了彈丸二代角色——七海千秋與澪田唯吹的服裝,很明顯是早就準備好了。

  「辛苦了,我們也會好好加油的!」詩織紗滿臉的興奮,期待的心情可能佔了多數,導致沒辦法容得下緊張吧。

  「話說那個前輩那樣真的沒有問題嗎?」Daisy倒是提出了比較現實面的東西:「剛剛看他穿裝穿得很辛苦欸。」

  對哦,淬蓮前輩的身高跟角色的身高好像差了不少……

  「沒問題吧……?」

  嗯,沒有問題的,那人可是淬蓮前輩啊。

  「我當然不會有問題,我怎麼會有問題呢?我可是很努力不成為各位的絆腳石啊!」剛剛Daisy問的人馬上就登場了,但帶著讓人感覺不妙的低氣壓。

  「淬蓮前輩……?」是他嗎?糰子一時間還不敢肯定。是那個平常很溫柔的那個前輩嗎?總覺得四周都扭曲了啊……

  「那位前輩好像為了代入角色,從剛剛開始就這樣了哦。」詩織紗在一旁小小聲的幫糰子解釋。

  「怪裡怪氣。」Daisy則是直接吐槽。

  「二代的各位請出場了哦。」還想要再多聊些什麼,不如說多吐槽一點,畢竟這情況可以吐槽的點實在太多了,可惜工作人員已經來叫人了。

  反光想想這樣也好,免得吐槽點太多講不完。

  可是……

  看著已經崩壞的前輩,完全零壓力的詩織紗、看來比自己還要想吐槽這局面的Daisy……

  真的沒有問題嗎這組合,有點擔心啊……
  
* * *

後記:

  因為角色有分一、二代,一二代是分開的,所以我先讓一代出場演戲,再換二代,後頭的幕後寫的是一二代銜接的部分,二代的部分就交給西瓜。

  我寫的部分是序章,用朝日奈的視角。

 
  

創作回應

星風綠
等一下wwwwwwww非常識篇wwwwwww
先讓我笑個三分鐘(NO
2015-07-29 22:22:14
Latte
昨天某個喜歡彈丸的人貼給我的#
(因為我貼你的文章給他##)

那個超好笑的我說xDDD
我從頭笑到尾www
2015-07-29 22:33: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