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Latte | 2015-03-06 23:31:56 | 巴幣 14 | 人氣 165



活動主題:
與外界所想像的為了在演藝圈爬得更高而勾心鬥角、爾虞我詐的亂象截然相反,每個SC的藝人都知道,這裡是個非常溫馨和睦的大家庭,同公司的大家都像是自己的兄弟姐妹一樣能夠融洽相處、互相鼓勵。因為夢想聚集在這裡的大家,相信一定有遇到那麼一兩個給你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的人吧。

與夥伴們在一起所衍生出的友情、親情甚至是愛情相信對每個人而言都是相當珍貴的。那麼就在這個春天,趁著這個機會,把你對他/她的感情毫無保留的表達出來吧。
跟我們聊聊與他/她初遇的情形、和他/她在一起發生的讓你難忘的事情、對他/她的印象、想要對她/他說的話等等,與那個人相關的事情吧。

活動時間:2015年3月1日00:00(星期日)~3月31日23:59(星期二)

提交方式: 需要與主題相關,體裁不限(文、圖、歌皆可),可以合作。

圖: 一張完整的上色圖(需要稍微介紹一下圖的內容、故事等)
文: 一篇955字以上的文章(需要切合主題)
歌: 一首完整的歌(需要寫出選擇這首歌的理由)

獎勵:和社長一起在公司門口的小花園裏玩毛線球的時候偶然挖到了一大箱黃寶石,商量了一下之後決定做成這個手鍊當作給參與這次活動的大家的獎勵~咦?你拿著鏟子要去哪裡?


回報方式:請在完成活動後將作品連結貼在本文下方,通過審查即可得到由藝能界領頭公司SilverCarnival為您冠名的SC公司前門小花園出土的正宗純天然黃水晶所製造的居家旅行送禮自用良品友誼的黃水晶手鍊一條,為友誼喝彩。

* * * * *

  她的名字叫做糰子攸瑟,作為一名藝人,待在SilverCarnival

  她很感謝SilverCarnival願意將自己簽為公司旗下的明星,讓她能有較為穩定的收入來源,家裡的經濟狀況也開始好轉。

  但有時候,卻也會有厭倦的感覺。

  想要逃離這種,無時無刻都得注意自己形象,不能流露出任何一絲負面情緒的日子。

  活潑、開朗,是她一直以來所經營的模樣,他承擔不起形象毀損後的結果。

  她想找人談談,她極度希冀能有個人,和演藝生涯無關的朋友,能在她快撐不下去時,推她一把。

  但她的生活圈中,扣除掉藝人與經紀人,就只剩下家人。

  她不想讓家人再度面臨貧窮的恐懼,她知道疼愛自己的兄長,本就不願讓她進入演藝界,若再知曉她的心情,恐怕會再去找另一份工作兼職做,然後就像以前一樣,笑著告訴她不用擔心錢的問題,他可以自己解決。

  但她知道,二哥只是勉強撐著,就像之前一樣,全家人的經濟又落在二哥的肩膀上,壓得他喘不過氣。

  她不願,也不要家人再失去好不容易得來輕鬆的生活。

  所以她咬牙硬撐著,死命的不讓情緒潰堤,就為了維持這種生活,那怕多一秒也好。

  在那個時候,她透過演藝圈的前輩,認識了「他」。

  「淬蓮前輩,這位是?」

  「這是我學弟,青鳥。」

  青鳥。她暗自復誦了一次眼前這男孩的名字。沒有看出,抑或是假裝沒有看出對方眼中的厭惡,像男孩介紹著自己:「你好,我是糰子。」

  她曾以為自己和青鳥,就像是明星和一般民眾,結束了這次的會面後,她不再記得他,而他也不會再見到她。

  然而,幾週後,她又在一樣的地方,見到那名為青鳥的男孩。

  「學長不在家哦。」男孩給她的第一句話,讓她錯愕不已。

  「不能就這樣空手回去啊……

  「那外出逛逛?去遊樂場如何?」

  遊樂場。她未曾去過的地方。

  在那陌生的地名之下,她見到了另一個層面的青鳥。

  她知曉在那剛強的外表之下,所藏起的溫柔;她明瞭在那逞強的背後,有著羞赧的存在。

  隨著和青鳥外出的次數增多,她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和青鳥在一起的時間。唯有那一刻,她可以發自內心,毫無壓力的笑著。她喜歡那種輕鬆、無壓力的氛圍,她感覺自己可以脫離全世界,只要青鳥和她在一起。

  但是她漸漸地察覺了,自己越來越在意青鳥。

  下了通告之後,她總會望著手機,期盼它能捎來青鳥的聲音,卻又不敢自己主動撥通電話過去,害怕自己吵到正在休息中的男孩。

  錄影的時候,偶爾的走神,腦中總被青鳥的臉孔填滿,隨即被旁人喚回神智。

  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

  她只知道,她想見到青鳥。
 
* * * * *

後記:

  今天下午去聽余秋雨余大師的演講。

  當我發現他講的東西三句不離宗教之後,我就開始寫文了(#

  反正老師只說他抓滑手機,沒說他會抓寫小說。

  三小時下來我完成了一篇半的通告,其中的一篇就是這篇(被揍

  感謝西瓜願意出借青鳥,我靠我瑣碎的對串記憶拼出這一篇xDDD

  這活動看起來就是要放閃,不放就太對不起自己啦(X

  赫然發現自己只有寫八百六十幾個字,連忙緊急補一百字進去哦//

創作回應

睡狼
傳說中的CP(x
總覺得會有後續!!!期待!!!
余秋雨WWWWW
2015-03-06 23:34:19
Latte
詳情請鎖定對串(咦?

他講話三句不離宗教齁xDDD
雖然我們是在宗教聖地演講但也不用這樣吧www
2015-03-06 23:44:12
Ceciel塞夏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2/a209882bf5233d46257b3c3769a433b2.JPG
很用心的作品呢,辛苦了,請收下這個手鍊吧~
2015-03-07 00:24:50
Latte
因為大師在前不能睡(X
所以努力生一篇文
2015-03-07 00:28:13
星風綠
果然糰子妹妹也是會有身為明星的煩惱與過不去的心情
正如現實逼迫人低頭,但又不得不走入其中(?)
整篇看到結尾戀愛中的糰子妹妹好萌喔ˊqˋ
人家說戀愛中的女人特別美麗w(哪隻眼睛看到(X
看到某幾句描述開始思考青鳥長大後的樣子,希望會是個好男人,可能嘴巴有點壞而已(X
總覺得他們的戀愛過程各種被我們加速XDD
然後就是二哥這關啊啊啊啊
2015-03-07 02:17:04
Latte
如果全程呆我會不好寫(←重點不是這個吧?

就跟念書一樣(不對吧?

因為我後來想想好像還沒有告白,整篇都黑黑的也不太好(?),所以加了點呆萌元素進去(啥

說好我家這隻特別呆呢(不#

結果剛好相反嗎(不#

我覺得省略了超多東西的xDDDD
算了無視(欸#

二哥這真的......沒關係他還不知道(喂
2015-03-07 09:07: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