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限時送達

Latte | 2015-03-22 20:45:47 | 巴幣 8 | 人氣 150


【限時送達】 綜藝節目

藝人們將扮演送貨人員,秘密的隨機送貨到不知名的觀眾家中
(註:運送的貨品可以不用去想要送什麼,主要是藝人跟普通觀眾的互動)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阿酒 祈光 作品 討論串(私聊)

* * *

  「歡迎收看元宵特別節目,即時送達!我是主持人糰子。」向著攝影機露出笑容,展現出符合形象活潑的一面:「今天我們的任務是——將這個元宵特製包裹交給一個幸運兒!」隨著工作人員推來禮物的推車,糰子也開始做基本的介紹:「這是達藝電視公司所提供的神秘禮物,將從有寄送明信片的觀眾中抽出一位得獎者,並親自送到你家哦!」

  「那麼接下來我們就來抽選出今天的幸運兒!」

  糰子一下指令,後台的工作人員便讓電腦開始抽籤。

* * *

  「我看看哦……應該是這裡吧?」身穿節目所要求的郵差服裝,糰子在工作人員的指示下,來到了電腦所選出的住址,並按下了門鈴。

  「叮咚!」

  然而,應門的人,反倒讓他一愣:「欸?祈光?」

  「糰子前輩?」在公司打過幾次照面的後輩臉孔赫然出現在眼前,讓糰子連忙抬頭確認門牌上的地址。

  「前輩在錄影嗎?」相較於糰子的慌張,祈光則鎮定許多,觀察周遭情勢後,很快的猜中了原委,也讓糰子能即時想起正在錄影的這件事。

  「阿,對啊,不過這是現……」場字都還沒脫口而出,祈光的屋子裡突然傳出女聲:「祈光,是誰啊?」

  眾人心中頓時大喊不妙,這可是現場直播。而且……沒想到向來以好男人為形象的祈光,晚間的屋中居然有女性,這樣的消息一但傳出,肯定會損及祈光的形象。

  「就……你自己出來看啦。」讓開了身體,眾人得以見到那名在祈光屋中的女性……

  「阿咧?這不是糰子嗎?」出現在眼前的女性面孔,卻是大家最熟悉的人。

  「阿酒小姐?」印入眼簾的,正是祈光的經紀人——阿酒。

  「您怎麼會在這裡呢?」

  「我?我來過元宵啊。」四下看了看,這才發現其他人也在:「啊咧?現在是,錄影?」

  因為在錄影,眾人只好沉默的點點頭,但每個人心理想的其實都是同一件事情——好險,原來只是經紀人。

  「啊對,我在做元宵特別節目。」說著說著,就把深色的包裹從遞給祈光:「恭喜你被抽中,這是你的元宵節特別禮物!」

  「元宵節禮物?」滿懷疑惑地接過包裹後,祈光輕搖了兩下,由於實在聽不太出來到底是甚麼,只好問:「我可以拆開嗎?」

  「當然、當然。」

  得到允諾後,祈光便直接在眾人面前撕開包裹,而那裏頭的東西也確實嚇了他一大跳。

  「前輩,這、這是……?」

  「元宵節快樂啊祈光!人家說要提燈才會多長一歲啊!」

  看著靜躺在包裹中的糰子造型燈籠,再抬頭看著滿懷興奮的糰子,祈光實在不好說出「自己已經很大,沒什麼在提燈,而且長一歲不是吃元宵嗎?」等打擊用詞,便只能用有些僵硬的笑容,回:「謝謝前輩,我會好好珍惜的。」

  露出滿足的笑,糰子轉向面對攝影機:「元宵特別節目就到此告一段落,大家也別忘了跟親朋好友約出去提燈哦!」

* * *

後記:

  當初動筆的時候剛好是元宵節(都離多久了)所以就用元宵來寫。

  很久沒抓糰子個性了,希望沒跑掉(汗顏

  然後我要去忙拉,所以後記就先到此(來酸

    

創作回應

楓玥雨
第二香
2015-03-22 21:11:57
Latte
頭香請早
下次再來
2015-03-24 20:52:08
楓玥雨
說到元宵節就想到划龍舟
2015-03-22 21:12:16
Latte
說好划龍舟就會想到把楓玥丟下水
2015-03-24 20:52:26
楓玥雨
說好 楓玥下水 楓雪要打鼓
2015-03-24 21:05:39
Latte
沒說好過
2015-03-24 21:06:29
楓玥雨
那也沒說好過楓玥下水後
2015-03-24 21:10:19
Latte
有聽過030
2015-03-24 21:21:29
楓玥雨
從哪裡聽過 誰說的 誰誰誰 是不是你((指路人甲
2015-03-24 21:32: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