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BTS】我的倉庫

Latte | 2015-07-25 22:26:35 | 巴幣 6 | 人氣 99



  「主人、主人,醒醒。」推了推熟睡的人,黑旋風……不,現在應該是改名叫小黑,小黑穿著居家的打掃服,完全展露出賢慧好男人的一面。

  睜開了惺忪的眼,聚焦雙眼後的第一句話不是謾罵,也不是質疑。

  「不是跟你說主人這個詞是懶得跟外人解釋一大堆,才叫你喊的嗎?現在沒外人這麼客氣幹嘛……哈阿……還是好睏。」

  「不小心習慣就……啊啊,我是真的有事要找您,請不要又睡下去了啦!」

  好不容易才把又陷入睡夢中的人挖起來,小黑這次不拖泥帶水,直奔問題核心,以避免夏琳又睡下去:「我剛剛在倉庫裡找到……」

  「不是說都交給你處置嗎?可以留的就留,不可以留的就丟掉,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就抽籤決定啊!」直接開口打斷,一臉這種小事還要來煩我,小黑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個性。

  嘆了口氣,該說是太了解夏琳還是夏琳太好被了解,對方說出這種話似乎也是在他的……意料之中,小黑只好耐著性子,一一解釋:「但這看起來不是可以隨便處理的東西啊……」

  「甚麼東西?」印象中倉庫裡都沒有什麼重要的啊。

  「……」不知道夏琳是真忘還是裝傻,小黑直接從懷中掏出一條銀色的鍊子,上頭有著一雙小巧的惡魔翅膀,看來價值不斐。

  「這個看起來很久紀念價值,應該不是可以亂丟的東西吧?」小黑狐疑的看了看手上那精緻的鍊子,越看越覺得是很重要的東西,不太像是會被隨便棄置在倉庫裡的。

  小黑沒注意到的是,他轉頭的那一刻,夏琳錯愕的神情。

  「……丟了吧。」

  「咦?」因為太過於錯愕,沒有像平常一樣接到命令就照做,反倒是再確認了一次:「真的嗎?這看起來不便宜呢。」

  「你喜歡就拿去吧,反正對我而言也沒什麼用。」

  「欸……」

  「我要出門了,你來不來?」像是想要中斷這個話題,夏琳隨口提了別的事情。

  除非是日常用品有什麼不夠的,否則夏琳絕不會親自出門,她肯定是想要避開什麼話題。知道對方心思的小黑,沒有刻意去追問,因為那沒有必要,也不是他該做的事情,他該做的,就是照著主人的話去做。

  像個寵物一樣。

  「來了。」

* * *

後記:

  邊分心邊打完了,耶!

  還剩四篇文要趕##

  先去玩奇樂紓壓(X

  那條項鍊在之後的主線會提到,想知道就乖乖看文吧(被揍死#

創作回應

阿巴阿巴應是紅受綠肥
已登錄完畢(獎勵未知故暫時未發
2015-07-26 17:39:16
Latte
辛苦囉//
2015-07-26 18:11:12
阿巴阿巴應是紅受綠肥
由於隨機任務是當成番外來看待,所以只會獲得會員等級喔!!
2015-07-28 11:11: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