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BTS】絲凡拉限定活動前進到未來

Latte | 2015-07-29 02:37:33 | 巴幣 10 | 人氣 147


       「嘎嘎嘎。」彌天爸看著日曆憂傷地叫著。
  「絲凡拉日。」彌天小聲地說著。

  「啊!嘎嘎嘎?」
  「鬼月,百鬼夜行嗎?」

  「嘎!啊。」
  「感覺跟上個月阿瑟斯的差很多,他們的有質感多了。」

  「嘎……啊嘎嘎啊?」
  「表演場地設在宇宙……元老會不會同意。」

  「嘎……」
  「而且,鬼月其實還沒到。」

  「嘎……啊!嘎嘎嘎嘎啊!」
  「前進未來一萬年,爸爸真聰明。」

  在絲凡拉日這陣子,彌天和絲凡拉的科學家發明了一台前進未來的機器。由於這台機器消耗的能量甚大,所以限定只有絲凡拉的人民可以使用此台機器。

  當你前進到未來,你還活著嗎?或是轉世成其他人了呢?或許會看到仍舊活著的同伴,或許未來的景象仍舊不變,或許……誰知道呢?穿越到一萬年後看看吧!


使用角色:夏琳
獲得技能:演技

* * *

  「主人,您知道絲凡拉……」

  「不去。」無趣的按著手上遙控器的按鈕,現在每一台都再播絲凡拉日的事情,夏琳不能明白去未來有甚麼有趣的。

  如果是回到過去的話……

  「可是這是很難得的體驗呢。」渾然不知自己的話打斷了主人難得的思考,小黑持續地勸著:「以後搞不好就沒有這種機會了,真的不去看看嗎?」

  「當然不……」拒絕的話已經脫口而出了一半,卻突然看見小黑露出失望的神色,那個像是小貓小狗無意間會流露出來的無辜神情,對其他人也許有用,但對夏琳不管是怎樣的神色都沒有用。

  雖然說沒有用……

* * *

  「嘎嘎、嘎嘎嘎嘎嘎!」

  「阿!是那個桀驁不馴的學生!」

  一到活動現場就看到兩個完全不想見到的人——只會說嘎的幽靈,和只會寫字不會講話的幽靈女兒。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一定是覺得我和爸爸做出來的機器太厲害了對吧!」

  看著一個插腰,一個顧著寫字沒辦法插腰,神氣程度卻不相上下的父女,夏琳深深覺得自己果然不該來的。

  「是的,主人正是因為覺得這麼特別的事情一定要來參與一次,才破例從法里傑來到遙遠的絲凡拉星的。」不知道為甚麼能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謊,夏琳皺起眉頭看著和幽靈父女聊得非常高興的小黑。

  非常想吐槽自己明明不是自願來的,到底為甚麼小黑能說得如此像她自己很興奮想參加這個活動。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那就破例讓你們先用好了,可是只能到未來五分鐘哦!」

  任誰都會對五分鐘這麼短的時間有所疑惑,但因為夏琳實在沒有興趣,小黑只好自己開口問:「五分鐘?」

  「嘎嘎嘎嘎嘎。」

  「因為有很多人排隊啊!」

  「也是哦……」看著後面大排長龍的人潮,小黑也能理解為甚麼會這樣安排:「那就讓主人一個人去就好了吧!」

  「欸?」明明是來參加的人,卻直到現在才開口說話,但主要是因為太過於震驚了,畢竟自己算是被人拉來的,當事人現在卻說不參加了是哪招?

  「嘎嘎!」

  「了解了。」彌天一寫完,就把夏琳推往用機器做的門,彌天爸同時啟動了機械,讓夏琳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之下穿梭到一萬年後的未來。

* * *

  就如幽靈父女所說的一樣,五分鐘後,小黑確實見到了剛剛消失在機器門另一側的人,臉上似乎帶有……慶幸?

  「有看到什麼嗎?」

  「什麼都沒有。」揮了揮手,一臉「就跟你說來這一趟沒有意義」的模樣。

  「什麼都沒有?」疑惑地問著:「怎麼會呢?」

  夏琳無言想著自己的寵物什麼時候變這麼笨,害她還要解釋一遍:「什麼都沒看到的可能只有一個吧。」

  會意過來的小黑頓了頓,停下了原本行走中的步伐。

  不會吧……主人可是惡魔呢……又強又長壽的惡魔啊……

  「小黑,走了。」

  「……是。」

  什麼都沒看到的可能只有一個,就是那人已經死亡。

* * *

後記:

  這篇完稿時間日7/28 AM02:55,但我還是決定29號發#

  因為被母親大人催著睡覺,所以我就選了死亡未來,反正是一萬年之後沒差拉(X

  小的先睡了晚安,明天應該又是一點起床吧



創作回應

抹茶可莉姆
惡魔也沒有活一萬年那麼久阿小黑wwww
2015-07-29 03:42:15
Latte
小黑表示(?
總是希望主人活久一點(?
2015-07-29 22:34:03
阿巴阿巴應是紅受綠肥
未來的巴巴托斯會如何呢??

以下基本獎勵:Σ10000$,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沒有人說未來將會毀滅。

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歌藝、演技、繪圖、寫作特殊技能一等。
2015-07-29 18:10: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