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風音

Latte | 2015-05-03 15:45:38 | 巴幣 12 | 人氣 120


【風音】聲音、歌曲  工作要求 : 歌藝1000以上、無法合作
「這首新歌很適合迎著電風扇唱出來阿!! 那個聲音真是有獨特的味道!」

表現手法推薦 :  
繪圖 : 讓角色面對電風扇唱歌
文 : 錄製過程或明星自己其他的表現方式
歌 : 錄面對電風扇的聲音 或類似效果
名額 : 10名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30、魅力▲30、才藝▲30 人氣▲  150 薪資 30萬


* * *

  「電、電風扇?」

  「沒錯,我要你面對開著的電風扇唱這首新歌,那樣的感覺一定很完美!」沉醉在自我世界中的作曲家,人稱奇怪的作曲家。

  邊哼著怪異的曲調,作曲家邊只著糰子問話:「難道道道道——你的經紀人沒告訴你、你、你、你、你、你,嗎?」

  像是童年卡通中萊拉的問話方式,讓糰子愣了下,才理解對方是在問她話,欲要回話卻被作曲家打岔:「算了、算了,總之你先進到錄音室裡。」

  不管三七二十一,奇怪作曲家直接把糰子推進了已經被巨大工業用電風扇佔走一半空間的錄音室。

  「來吧!對著電風扇唱,好好感受和風合為一體的感覺吧!」

  完全不管其他工作人員滿臉錯愕的模樣,作曲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卻也不忘幫忙撥放音樂,讓在錄音室裡頭的糰子沒有絲毫偷懶的時間,只能硬著頭皮唱。

  「在風中翱翔……」

  「呼呼呼——」

  「想要與你一起……」

  「呼呼呼——」

  「在這片土地上……噗、呸、呸……」風聲壓過糰子的聲音,本來就已經很勉強在唱的糰子,卻又不小心吃到了飄揚的髮絲,實在沒辦法,只好喊停:「對、對不起。」

  「沒關係、沒關係,你下次再吃到頭髮的話可以繼續唱下去。」

  「啊?」本來還以為會被作曲家大罵一頓,沒想到對方卻表現出很開心的模樣,讓糰子完全想不透對方在想什麼。  

  「我覺得你剛剛吃到頭髮的那個反應非常好啊,如此寫實活生生的反應,讓我的歌更有靈魂了,我從中感受到了跟在草原上跟被風吹拂的感覺,很好、很好、非常好——」說著說著又自顧自地唱起歌來。

  「我、我知道了。」抽了兩下嘴角,雖然對這吐槽滿點的作曲家有點傻眼,但糰子還是乖乖地戴上了耳機,繼續剛剛未完的錄音。

  「遼闊的大地因為有風、有你……」

  「呼呼呼——」

  「享受著自由……呸、呸、呸……所帶來的……」

  「呼呼呼——」

* * *

  「辛苦啦……呵呵……」

  「不要笑。」糰子一臉哀怨地看著一旁的工作人員,要知道這可真的是她最慘烈的一次通告,又是風聲又是頭髮的,到最後還被弄到忘了歌詞,全用咳嗽聲帶過。

  「但作曲家很滿意不是嗎?」雖然他們站在一旁看都快笑出聲來了就是。

  「是沒錯啦……」抓了抓頭髮,糰子勉強是接受了這種說法,畢竟整場錄下來那位奇怪的作曲家一直說著「我感覺到風的存在了」、「歌聲中有靈魂啊!」等等這類讓人完全摸不著頭緒的話,應該是很滿意的意思吧?

  「是說你不是要趕通告嗎?現在還在這裡沒問題嗎?」

  「對哦。」赫然想起經紀人已經在下一個片場等她才沒被看見今天的錄音:「謝謝你,那我先離開了。」

  揮了揮手,糰子渾然忘了就算沒看到現場,經紀人也會聽到那慘不忍睹的歌聲,不過那都是後話了,現在的她只想著快點逃離這個作曲家身邊。

* * *

後記:

  本來是打算唱歌的,結果我的麥好死不死就這樣掛惹(####

  文一整個難產ing,下一個還是先把有合作的寫好好了(倒地

創作回應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詮釋得很好呀!!這是你的報酬還請收下。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30、魅力▲30、才藝▲30 人氣▲ 150 薪資 30萬
2015-05-04 12:32:28
Latte
感謝
辛苦了哦OwO//
2015-05-07 21:14:0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