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瘋子、傭兵、帶原者 - 2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4-05-25 22:43:35 | 巴幣 82 | 人氣 727


「給我好好等著!」

布萊特以飛快的速度衝到了樓梯間,已經顧不得昏暗的樓梯間內是否有東西躲藏著,此時的他滿腦子都想著罐頭的平滑表面、詐欺的廣告包裝、濃稠的牛肉湯汁以及充滿韌性的混合肉。

他側著身子坐在扶手上直接滑了下去,再經過中間的平台時他聽到了低沉的吼叫聲,就像野狗在攻擊前的低鳴。他沒就此停下動作,而是順手拔出腰間的手槍,直接朝著聲音的來源開了一槍。

在敵人倒下之前,甚至連失去血色的體液都還沒噴濺到半空中時,布萊特已經站在了3樓的門口,他直接用肩膀將門撞開,卻不小心失去平衡而撞到了對面的牆面。

「靠……有夠痛的。」他揉了揉發痛的頭部,漠視身上其他部位發出的疼痛感,立刻起身看向308號房的方向。走廊盡頭的窗子是唯一的光源,而這點光足夠讓布萊特隱約看出房間門口的身影。



他立刻拔腿狂奔。



才剛經過304號房的門口,數聲槍聲從前方不遠處的308號房傳了出來,「啊,該死的野蠻人,不會開罐頭就不要拿啊!」逼的他立即加快速度,匆忙的跑到308房門前,接著將半開的房門整個踹開。不過當他將房門上的門把踹飛的同時,他開始後悔了。

不,心情有點複雜才是。

微弱的日光被敞開的房門所吸引,照耀在罐頭的金屬表面上發出了閃光,他立刻在房門口附近找到了他夢寐以求的牛肉罐頭,然而,他並不是唯一為了罐頭而前來的人。

其實在一旁,還有著一位穿着迷彩服、不斷大口吐著鮮血而無法尖叫的男性,他的肚子被數名飢餓的 " 民眾 " 硬生生拉開一條縫,腸子和內臟被當成美味的佳餚,配上一旁被染紅的床單和散落在地的物資,那群飢餓的民眾眼睛閃爍著血紅色的光芒,就像一群野獸不斷啃食着男子的肉體。

整個場景只能用 "地獄" 來形容。

「該死!」布萊特趕緊將手中的槍枝上膛,想趁著喪屍們發現有晚餐來打擾他們之前解決他們,不過在他舉槍之前喪屍們早就放下手中的腸子和大腿,起身來爭取活生生的餐點。他直接扣下板機,在眼前臉色慘白的男性雙眉間打出個大洞。

男子沒有回應,就像棵枯木直挺挺的倒下,倒臥在從自己體內湧出的暗紅色體液當中。

「去,你,的!」眼看第二隻的距離越來越近,看得出來他生前雪白的牙齒早已被血給染紅,雙眼直瞪著他就像野獸注視著獵物般,他直接緊握槍身,接著用後方改裝過的實木槍托用力的往牠的頭上敲去。雖然傷害不大但足以讓牠失去平衡並跌倒在地。

「想吃我?門都沒有!」他踹了跌倒喪屍的頭一腳後,接著用力的用槍托往牠的鼻梁猛擊,敲到第7下後終於敲碎牠堅硬的頭骨,粉紅色的腦漿從傷口處流出,混著鮮血在地上流成一大攤醬糊狀的東西。

他拔出腰間配掛的貝瑞塔手槍,朝著地上頭破血流的屍體補上一槍,直到顫抖的身軀停下後才將目光移開,接著對著裡頭搖頭晃腦的喪屍開了兩槍,喪屍被命中頭部後力像骨牌一樣往後倒去。「哼,浪費我子彈的廢物!」他接著走到一旁早已死去的男性屍體旁,給了他近乎被撕碎的腦袋一槍。

「真是的………」結束這場鬧劇後,他環視房間一圈,散落一地的物資、使用過的彈殼之外、牆面上的清晰彈孔,除此之外房間內並沒有甚麼值得注意的,他隨手撿了顆彈殼起來端詳,上頭褐灰色的金屬和凹凸不平的表面顯示它並非由正規工廠所製造出的。

「哼,小型軍工廠?」布萊特做出了個咋舌的表情,要是製作方法錯誤或是火藥量不精確的話,子彈可能會殺了使用他的人,不過看來他們運氣不錯,至少現在是如此。不過在他隨手將彈殼丟至一旁時,地上有個東西吸引了他的目光。



爪痕



他走到了雙人床的前方仔細端詳了一會,十條碩大的爪痕突兀的出現在骯髒的地毯上,大小看起來就像用鐮刀在土地上割出一條縫,即使毯子上頭沾滿了血漬,但痕跡依舊顯眼。他順著爪痕的方向看去,爪痕一路從床前延伸到了房間深處,最後消失在浴室的門前。

這的確讓他感到緊張了,他提起步槍往浴室的方向跨步,才跨出了第一步,他就聽到了聲音,有點類似物品撞擊到塑膠的聲音,接下來開始有些零碎的聲音從裡頭傳出來。他將口中差點滿出的口水吐到一旁,小心翼翼的向前走。

除了爪痕和詭異的聲響,更讓他擔心的是:浴室門是關的。「該死,裡頭肯定有東西……」他心想,有甚麼東西能在一個充滿喪屍的房間內存活,而且還有著爪子?

他決定用最簡單的方法去確認情況,他上了膛,然後直接在上鎖的門把上頭開了一槍。脆弱的門把沒有太多的掙扎,金屬製的喇叭鎖瞬間身首異處,此時浴室裡頭傳來了淒厲的慘叫聲,就像是貓被老鼠咬了一口的尖叫聲。

他直接衝了進去,沒了鎖的門如同木板般脆弱,輕輕一撞就飛到了馬桶上頭,布萊特環視了浴室內部,接著用槍口對準了浴室內唯一能躲藏的空間:一個碩大的白色按摩浴缸,

「不管裡頭是甚麼,給我出來!」他像個瘋子搬對著浴缸大吼大叫,不過裡頭的東西完全沒有回應,就這麼僵持了一段時間後,他只好粗魯的將上頭用來遮擋水珠的防水布給拆下,好看清那尖叫聲的來源為何。




這下子他可看清楚了。

--
今天比較有閒,把之前的草稿集結之後又整理出下一篇了,不過之後要開始拼期末考和明年的統測,原本就很懶的寫小說的我填坑的速度又更慢了......

對了,下一篇我希望能加入個新角色,如果寫的夠快的話...... 如果有建議或批評的話也盡量提出,我會斟酌吸收的 ( 炸

創作回應

德魯
是瘋紫嘛!!!!?
2014-05-26 17:23:44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原本設定是瘋子,但寫下來其實還是個正常人,只是有點瘋瘋的 ( 炸
2014-05-26 17:35:16
雨塵
感覺有野獸要出籠了XD,故不得昏暗的樓梯間,故錯字囉(抱歉本人職業病
2014-10-02 15:58:28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謝謝訂正 ^_^
2014-10-02 18:32: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