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BD+Books】 閃電十一人 阿瑞斯的天秤(アレスの天秤)BD-BOX【很廚開箱】

村民秋 | 2023-01-05 23:18:46 | 巴幣 10 | 人氣 208

自從看完無印之後,我就很喜歡閃11的作品!

後續知道有新系列,當下真的很開心!我很喜歡閃11世界各有各自特色的角色,每一個人物很鮮明,還有超級酷炫的必殺技!雖然無印的圓堂大概是我認為最好看的一代,同時也屹立不搖,如果要向人推坑我會更傾向於推薦無印。

可是新系列動畫,反而讓我遇見我最喜歡的角色!
野坂悠馬,超帥氣的前鋒,而且又沉著冷靜,有中二到不行的『戦術の皇帝』稱號,讓我整個很喜歡!

系列作品主要都放在這三大主角身上,無印的角色會顯得比較弱勢一點,雖然劇情上某小金剛頗有紛議,這點就不加贅述...如果把小金剛拿去進廠維修大概整系列會好一點= =



概觀


正面就是三大主角,封底就是三大主角合拍。
野坂和灰崎這兩人怎麼拍怎麼好看哇哇哇....超好看的我的天啊,這兩位好上鏡!
三卷全,蠻有厚度的,但是每一卷有兩片BD光碟,還有各有一本小冊子,以及特典徽章,看起來很厚但是重量上蠻輕的。外表的設計與觸感都是普遍BD光碟的塑膠封面。但在側邊的設計有點讓我意外沒有搭配到主色。

第一卷


收錄01~10話,在光碟盒內的背景圖,都是收錄話內的截圖!
而小冊子收錄這幾話內的隊伍名單、還有人物基本介紹,類似幫這幾話做出更多的補充!封面是踢球射門的灰崎喔,風格很像雜誌呢(不,這就是雜誌啦XD
特典是閃亮亮的野坂徽章~好捨不得拆開來啊~好喜歡!

第二卷


比第一卷的封面人物增加了很多!收錄11話~18話,會有亞風爐出場喔,在無印內也是很有人氣的角色,沒想到還能在新系列看到他登場,實在太開心了!
這次小冊子主角是野坂,那美顏盛世的側臉啊!真的很適合去當模特兒!

第三卷


收錄19~26話。封面是雷門隊的大家,與月之宮的兩位重要人物!
我很喜歡西蔭跟野坂,有時候他們一搭一唱其實蠻有趣的,還有描述兩人過去時候的事情,那幾段描寫的我很喜歡,雖然西蔭總是沉默沒有太多話,但是他在球場上可是無庸置疑的守護神呢!



這次開箱就到這邊啦!

來日如果有辦法收到刻印篇,也會分享給大家看看。很可惜似乎只有新系列動畫有BD,其餘最多只出DVD-BOX,真希望有一天官方可以出BD版,就會有更好的觀賞體驗了!當然我最想收的還是無印篇,但是似乎算是絕版貨了。那就等緣分到自然就會買到了吧XD

那麼下次見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