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工作通告-單曲【我們的我們】

貓澤冰淚 | 2015-02-26 11:44:32 | 巴幣 4 | 人氣 127


  二月底,是個農曆年剛過完的日子。
  整個二月幾乎都在休假的映藍居民,今天也是在家中……
  
  討論工作。
  
  兩位出道都超過一年的藝人,雖然結成團體不過半年,但早在結為團體前便開始合作的兩人,對於許多工作或是特殊通告都有共同的回憶。也因此這次,在與兩位經紀人討論過後,準備推出的新單曲,題材就是他們一路走來的許多困難與快樂。
  
  「我們的我們……嗎?」語憐瞥了一眼釉涼遞過來的歌名,眼神散焦,像是陷入了長考之中。
  
  「嗯、是啊,現在的我們看著過去的我們。我們的、我們。」釉涼雙手抱胸,其實他很喜歡這樣的歌名,但說不上來為什麼。我們的我們,聽起來不覺得很有意境麼?
  
  「要是把那些回憶拼出來,的確是那樣的感覺吧。」語憐手中拿著譜好的曲,對於歌詞還沒有任何概念,倒是眼前一直浮現出與釉涼合作的那些點滴,語憐感覺懷念的笑了。
  
  第一次的合作,是春季走秀,是語憐最不熟悉的模特兒領域。記得那時讓專業人士幾次碎嘴,而釉涼在她身邊出言安慰。
  
  『人都有第一次的,就因為做不好、努力才更有價值,不是嗎?』
  
  猶記得那是在去年二月的合作,算一算兩人相識也滿了一年。而後、再度合作間隔四個月,赫伯特先生的早餐茶,那部戲讓釉涼看見裴語憐對工作的投入與認真。雖然稱不上完美,卻很盡責,那樣的感覺。
  
  接著是他們共同為遊戲代言配音,那次、語憐用同樣的話替釉涼打氣。第一次,釉涼覺得那位嬌小前輩的背影好可靠。接著、他們因此子緣的失誤,臨時組成一個樂團上動音祭表演,最後他們一起到日本參加了ASF這個大型的音樂會。
  
  接著七月、他們決定組團,然後決定出道。其實這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一起經歷的事太多太多,總讓人感覺好久好久。
  
  「我突然知道為什麼外面的人總是覺得我們在一起。」思及至此,想起媒體曾盛傳他們兩個正在交往一事,這也不是沒有理由的了。
  
  「哦?為什麼?」釉涼疑惑,畢竟有沒有那樣的感覺、當事者自己最清楚。會讓媒體三天兩頭報導一次,釉涼倒是一直很好奇、他們之間是那些點讓群眾誤以為?
  
  「因為、一起經歷過太多的事情,我們之間的革命情感,很容易讓旁人解讀成愛情吧我想,更何況這樣的例子其實不少。」語憐走向鋼琴邊,彈奏了幾個音符,說。
  
  人的情感纖細又多樣,但很多事除了當事者外說不太上來。旁人無法理解,而他們又是眾所注目的焦點,那樣的深刻的感情,旁人不會只理解成戰友或是伙伴的。
  
  畢竟有太多昇華成愛情的例子啊。
  
  「啊啊、原來是這樣,那我們要在一起嗎?」釉涼覺得有些好氣,又感覺好笑,半開玩笑的順口提議,不過、以自己對那女孩的了解,她……
  
  「嗯……等你跟若寒告白了我再來考慮。」語憐睨了對方一眼、笑了,然後迅速的拒絕。
  
  聽完那回應的釉涼和語憐相視一笑,的確是他預期內的回應。
  我們的我們,並肩站在舞台上的故事,還要繼續寫下去。
  
  -THE END- 2015/02/26  11:08
  
  團員:釉涼、作品
  
  碎碎念:
  過個年實在忙翻天,現在才生了第一篇
  因為有打算三月要寫點日常,因此讓這篇做為日常的開頭。
  這邊也不可否認的告白一下XDDD我真的很喜歡釉涼,
  也曾經默默想過如果釉涼和語憐在一起會是什麼光景。(對不起小栖XD!!!!
  結果最後都是停留在子緣一個人的背影XDD(喂!!!
  為了不要對不起子緣,我還是快快把日常寫出來好啦!!!(笑翻
  不過認真想想,釉涼和語憐其實一直沒有給我能在一起的感覺(喂!!
  比較有的是姊姊和弟弟(或是哥哥和姊姊)那樣的感覺吧W
  雖然從合作起算,也不過一年的時間
  但這四個人感覺一起經歷過滿多的
  三月想來好好的寫一下主線了、哈XDD
  
  【我們的我們】抒情歌
  歌裏敘述著隊員們一起走過來的風雨,一起受過的苦難,回想起的種種快樂,
  謝謝命運讓我們相遇!  我們的我們!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5、魅力▲25、才藝▲15 人氣▲100+100 薪資 30

創作回應

深栖
突然被告白了呢XDDDD
如果這二人交往的話,為什麼腦海裡都是釉涼被子緣欺負的畫面(笑
不過這二人給我的感覺比較像姊弟wwww

剛好滿一年的二月,這個通告滿有紀念性的~~
其實圖我晚上畫完了,不過文字還要加工一下,
明天應該就發了//
2015-02-26 23:29:38
貓澤冰淚
真的!!我覺得那兩個人其實太姊弟!!!!
我想像不太出交往的畫面XDDDDDD
但能看見釉涼被欺負的話我很開心(不!!!!!

真的是很有紀念的通告啊XD!!!!!
等你發啦>W<!
2015-02-27 00:20: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