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食記】Dazzling Cafe Sunshine 蜜糖吐司

卡琳 〥 | 2011-06-07 22:32:08 | 巴幣 54 | 人氣 5016

-


Dazzling Cafe是由Dazzling飾品的設計總監楊秀蓉所開的餐廳,據說孫芸芸姐妹也有投資這間餐廳。頂著名媛貴婦的加持光環,而台灣許多女生又剛好很瘋迷掛著「名媛」、「貴婦」等噱頭及頭銜的餐廳,外加餐點本身的外貌吸引,才剛開幕就生意興隆,隨時都是處在一位難求的盛況。


其實我先前一直都沒興趣吃Dazzling,因為我對於掛名媛和貴婦頭銜的餐廳有些反感,畢竟我覺得真正的名媛貴婦,就不會做什麼都覺得說:「哇~我這樣好貴婦享受喔」然後,我個人又是個很討厭排隊的人,所以從來沒有去吃看看的念頭出現。


昨天是端午節,剛好又是我的生日,跟朋友約好要去別間店吃東西結果居然公休......就開始隨意到處晃,經過信義新光三越A11館時,朋友想到說新光三越四月左右也新進駐了一間Dazzling,於是就找我去看看座位狀況如何。不似東區店,總是要排到大約五六小時後的位子,昨天中午不到一小時就有位子,於是我就吃到了Dazzling。


Dazzling cafe Sunshine三店取名“Sunshine”,顧名思義與店內設計風格採取溫暖的鵝黃色息息相關。Dazzling cafe Sunshine三店位於新光三越二樓最邊側,剛好有大面積的玻璃讓陽光穿灑入店內,配上服務人員的親切笑容真的挺Sunshine的。


首先還是來個店外照片





一進店的地方,會看見裝了數量稀少的蛋糕,量真是少到讓我懷疑根本只是裝飾品...



左邊則是販賣物品的區域,這部分是三店最特別的所在,讓三店成為結合Dazzling飾品首飾的複合式精品下午茶概念店。販賣的是Dazzling總監楊秀容親自於紐約、巴黎挑選的首飾,以及孫芸芸所設計的Star by Yun Yun和Carebears系列商品。



接著是座位區域,三店的內動線受限於百貨公司本身的區塊,規畫上運用迴廊作為座位區間分隔,以自然原木建材配合陽光營造溫和舒適感。




這是座位,座椅採以籐編也很有陽光味道


開放式廚房


吧檯下方以磁磚排出的店名部分,似乎是每間分店都會有的共同點


菜單



上菜囉~


朋友的某種水果茶,因為我有點義大利麵所以他可以用50元加購到這杯



色澤很漂亮的冰白巧草莓摩卡拿鐵,剛送上來的時候顏色有很明顯的分層,不過喝的時候就得先攪均勻,不會再有美麗色彩斷層。喝起來其實沒有什麼咖啡味道了,感覺比較像是草莓奶茶...也不會不好喝,只是就不和我個人的味口吧,畢竟好像還滿多人喜歡





明太子義大利麵,這個義大利麵我就真的覺得很好吃,明太子的使用量非常大,不但讓味道整個很濃郁,連面都面成了帶了點粉紅的粉橘色。明太子的香味真的很好,真要挑剔的話,我會說是醬太濃稠,吃起來就有點乾有點黏,除此之外真的很不錯。






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這是朋友點的蜜糖吐司,其實我覺得可愛歸可愛,卻沒有別桌點的草莓那款夢幻阿...超想衝去隔壁桌拍照OTZ

等拍照動作到一段落,店員就會過來幫忙解剖並且平分


接著蜜糖吐司的命運


就是越來越殘破...




不過說真的,雖然不至於先前聽很多人說的那樣甜死人,但味道上我還是沒有很喜歡。上方的冰淇淋是莫凡比的冰淇淋,可以抹在吐司上面一同時用,這樣子吃是還不錯,但就以冰淇淋的味道為主,且並無比冰淇淋鬆餅勝出。直接吃的話又感覺只有上面糖粉的味道,就覺得好像缺了什麼,烤的酥酥的但好像就是不夠「脆」。


結論:

畢竟我還是喜歡吃鹹的東西,所以這蜜糖吐司還真的是不大適合我,不過吃義大利麵部分,我覺得還不錯。但因為蜜糖吐司這間店有限時90分鐘,以及每人最低消費的限制,如果不是衝著出名的蜜糖吐司而來,我會真的懷疑有沒有必要吃這間店了,見仁見智囉






Dazzling Cafe Sunshine 蜜糖吐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 (信義新光三越A11館2F)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需加10%服務費,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本文純屬個人到處亂吃之心得與紀錄分享,絕無任何商業用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車魔獸獸
這家感覺好多人!!
2011-06-08 20:42:54
卡琳 〥
對阿...生意很好
2011-06-09 10:46:43
不營養大雞排-Snow
蜜糖吐司 看過電視節目報導過 也看過不少好友寫文推薦過

但我卻遲遲沒去吃 很心動說QQ
2011-06-09 02:27:10
卡琳 〥
真的好多人在寫這間店,超火紅

其實我真的覺得光想到要提前很多訂位就很麻煩
2011-06-09 10:47:31
嵐の胤影
我應該是不會去,只要排超過20分鐘
或是有限制時間的店 我都興趣缺缺=口=
2011-06-09 10:41:27
卡琳 〥
不過很多吃到飽都是限時間的0.0
那種也會不想去吃嗎?
2011-06-09 10:47:55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補充一下,看過的餐廳裡面(女僕餐廳除外),服務生已經很接近女僕裝扮了。(微笑)
2011-06-09 11:18:41
卡琳 〥
真的滿像的[e16]
這部分真是令人心花怒放
2011-06-09 16:52:06
憐凜
明太子義大利麵很好吃 我第一次去也是吃那個

蜜糖吐司其實我是還蠻喜歡的
[e17]
2011-06-13 08:48:33
卡琳 〥
點餐時我看見明太子就會忍不住點~>_<
2011-06-13 12:07: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