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陳明統爌肉飯|2022米其林必比登推薦,50年老店

卡琳 〥 | 2022-09-14 16:21:45 | 巴幣 22 | 人氣 395

-


《陳明統爌肉飯》位在忠孝路上,離台中美食小吃眾多的忠孝夜市不遠,民國57年開業至今已經是超過50年老店,是台中有名的爌肉飯店家,尤其 2021 年和 2022 年連續上榜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如果喜歡,可以到 FB 點個讚或追蹤 IG 鼓勵一下我
(巴哈這邊圖文都有稍微刪減重新編整)


陳明統爌肉飯的位置滿好找,就在忠孝路和大智路交口附近,離忠孝路夜市不遠,來台中旅遊的話,可以和忠孝夜市規劃在一起,串聯成台中美食小吃行程。陳明統的店面還是比較老舊一些,但桌面整潔度還滿好,桌面乾乾淨淨、閃亮亮,看得出店家有認真在維護環境。


菜單在牆上


爌肉飯NT$75元 / 爌肉便當NT$100元

陳明統爌肉飯滿特別的是,不但可以選擇要三層肉還是腿庫,兩者的價格一樣!

腿庫和三層肉各有擁護者,該選腿庫飯還是三層肉就看個人喜好囉~


碎肉飯NT$65元 / 碎肉便當NT$85元

會注意到陳明統爌肉飯,其實是因為卡琳我原本以為是陳明統魯肉飯,發現店名是爌肉飯之後,還是以為也會有魯肉飯,結果是碎肉飯~

碎肉滿滿鋪在飯上,拌著飯吃比爌肉飯更有肉味。


內用選便當,店家會用碗和餐盤裝配菜,雖然店面比較老舊,餐點的呈現還是有一定程度質感。


配菜基本上都不錯,不過豆腐滷讓我有點失望~

豆腐比較像進滷汁裡煮過,而不是一直浸泡在滷汁裡,所以劃開豆腐會看到裡面是白的,滷汁味道僅存於豆腐表層。


陳明統爌肉飯
店家地址:台中市東區忠孝路304號
營業時間:10:30~15:30、16:30~19:30(星期日休息)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瘋狂阿暴
這間好吃,碎肉飯太晚去很容易賣光。
2022-10-02 20:45:4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