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食記】方糖咖啡館 Sugar Café’

卡琳 〥 | 2011-05-31 15:50:11 | 巴幣 168 | 人氣 5605

-


位於東區的『方糖咖啡館Sugar Café,前身是一間叫『優果迷』的店。與『優果迷』不同的是,『方糖咖啡館Sugar Café’』整體走的是比較令人感到溫馨的氣氛,除了環境跟燈光的營造出這種感覺之外,老闆姊弟的親切熱情的招呼也是一大因素。


在卡琳打電話去訂位時,老闆娘回話的態度語氣,就直接強烈讓我感覺到了老闆娘的超熱情。而實際去吃了之後,也確實是個超熱情的老闆娘阿~雖然很忙還是很願意小聊幾句。



其實店的位置,從地址找的話,並不怎麼好找到...我還是問路才找到的


店內光線一整個昏暗溫馨




吧檯裡超熱情的老闆娘

轉角進去還有一小區的座位





店內有很多小地方也都營造出可愛的氣息






和朋友點了適合兩人同行時的招牌餐點「雙糖下午茶」



上菜囉~雙糖下午茶,有八種可愛的迷你甜點,以及兩杯飲料可以做選擇,因為份量都少少的,所以可以吃到好幾種不同的味道。



鍋煎蛋糕,迷你尺寸但是厚度並沒有也跟著迷你掉,剛煎好熱熱的上方奶油很快就融掉了,口感吃起來鬆鬆的卻又感覺很紮實。


巧克力布朗尼,味道苦中帶甜甜中帶苦,口感紮實能吃到很多巧克力混入在麵團中的感覺。上方灑滿了巧克力脆片和糖粉,視覺上更感覺可愛。



迷你牛肉漢堡,除了尺寸以外,都和那些美式漢堡店差不多等級的可愛漢堡。



迷你燻雞漢堡,和牛肉漢堡一樣都是很迷你,但是很不偷工減料的迷你尺寸漢堡。兩種都是漢堡麵包部分有先烤過,因此吃起來還會有點酥脆,而內料的部分也都很不馬虎,所以超佩服老闆的手細巧和耐心。

漢堡的迷你程度? 來張比例尺吧




甜奶油水果泡芙,從草莓的大小就可以看出,整個也是迷你尺寸的。泡芙的中間也是挖空的,裡面填滿了卡士達醬,味道很香。本來想要把草莓另外分開吃,結果卻拿不出來,最後整個陷進去泡芙中間...


野莓起司蛋糕,很濃很濃的重乳酪蛋糕,上面淋上了野莓果醬,吃起來就不再會感到膩了。


香蕉馬芬,利用台灣大量出產的香蕉,充滿了天然濃郁的香蕉味,帶出瑪芬鬆軟的口感及甜度。香蕉味道真的超濃,只是長的很普通,但味道一點也不普通呢~


優格冰淇淋,低脂、低卡,且富含活菌,口感柔滑,方糖的前身本來就是以優格起家的,因此在優格的品質是無庸置疑的。不過其實我不大敢吃優酪乳、優格等食物,總覺得酸酸的好不習慣,所以只吃了一小口,但是以我吃過的來說確實不錯。


我點的飲料是威士忌可可,他威士忌加的滿多,喝起來真的喝的到香濃酒味,雖然點的是冰的喝起來卻暖呼呼的。


朋友點的是奶酒拿鐵,由於奶酒喝起來本來就酒味不重,所以一開始他以為加的量不多,不過過沒多久他就說其實酒精濃度也不低呢。


這間店其實生意還真的滿好的,看照片應該就感覺得出來,店裡已經有點擁擠了。每當有空桌出現,就會有人補上,或是店員趕緊拿出「訂位」的牌子放上,所以空間可見是不足用了。


正因為空間似乎是已經要無法負荷客量,所以方糖搬家了~而昨天5/30正巧是原店的最後一天營業,新店面將於七月再次開幕。


新店面的店址以及開幕確切時間,在我那天去消費時有拿到,不過我就先不放上來了。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看看,畢竟網路上資料很好查,以免看起來像是在幫人家廣告一樣。






本文純屬個人到處亂吃之心得與紀錄分享,絕無任何商業用途

最後也請各位支持一下攝影交流板開板聯署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藍銀月
看起來不錯也,東西看起也不錯吃,正好跟朋友約出來見面,還在想去那裏吃說,可惜他搬家了說,不然想帶朋友去吃吃看。
2011-06-02 01:21:35
卡琳 〥
等七月囉~~~
我看別人點正餐也還不錯
2011-06-02 14:57:38
科加斯
卡琳每次去偷偷去吃好吃的!!!!
2011-06-02 20:53:13
卡琳 〥
我光明正大去啊
2011-06-02 23:20:18
天藍晴空
WOW~~ 看起來又迷你又好吃!~~[e32]

其實很久以前就在注意這家了
一直想去嚐嚐看他的抹茶優格冰淇淋鬆餅的說!

無奈總是揪不到人...
等七月份一定會去吃吃看:D 感謝妳發了這麼賞心悅目的美食文!~[e19]

2011-06-02 23:13:59
卡琳 〥
其實我還滿愛自己到處吃的
因為揪人總是太難,最後就開始習慣自己跑
2011-06-02 23:23:10
科加斯
明明就是偷偷去>"<
揪不到人可以揪我看看哦((舉手
XDDDDDD
2011-06-03 01:00:12
卡琳 〥
我沒有啊[e15]
2011-06-03 01:03:50
科加斯
反對無效!!!
2011-06-03 02:07:16
卡琳 〥
=.=
2011-06-03 02:33:2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