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蔚藍檔案—狼師名簿(16-4)杏山千紗篇

修斯 | 2024-04-14 12:41:01 | 巴幣 7526 | 人氣 248


蔚藍檔案—狼師名簿 (16-4)

⚠⚠含官方支線:
《放學後的甜點故事~甜秘密與槍擊戰》
日服小劇場:《這週您也辛苦啦》
相關內容。

⚠有OOC設定、默認好感度200%
介意者請斟酌觀看

————————————

16-4杏山千紗

「老師。 沒想到在這兒能見到您」

++

31.業務結算日,沒有任何人打擾的日子,對千紗來說是何等的珍貴與難得。

千紗將這個能與老師「單獨相會」的時刻稱為「獨訪之時」。


32.獨訪之時,千紗就用「猜猜我是誰」這個猶如女友般的親密行為開啟了序幕。


33.獨訪之時,千紗每次都會帶慰勞品給老師,起初都是中規中矩的黑咖啡,但隨著獨訪的次數增加,慰勞品也在不知不覺間變成她喜愛的甜品,當然最主要原因還是可以很自然給老師投餵。

34.獨訪之時,千紗跟老師說話交流的距離基本就已經低於安全距離(122公分)。但當事人似乎都沒有意識到這點,甚至有時會更進一步達到貼身接觸的程度。

例如:被拉起來強制下班、被拉去買禮物、
讓老師幫她暖手、因為上次不小心亂發脾氣,唯唯諾諾的探到老師耳邊低聲道歉等等。

35.承接上述,千紗完全不知道她的一言一行都在挑戰老師的理智波動,但老師全都靠他的專業素養克制了後續的行動。


36.即使是獨訪之時,千紗的配槍也是不離身,隨時是上膛的狀態。

千紗登記在冊的武器名為「馬比諾吉昂」。採用導氣式自動原理,偏轉式閉鎖方式,可使用多種不同容量的彈夾。

它堅固耐用且高精準。一直都是千紗的好夥伴,真要說什麼缺點,就是它的精準度與千紗本身瞄準精度都太高,比起戰術彈幕壓制千紗其實更適合單兵碾壓。

千紗在獨訪之時進入夏萊的時候就會很自然的將槍卸下。因為對千紗來說,老師所在的夏萊,就猶如在自己家一樣輕鬆愜意。


37.獨訪之時,迎來了所謂的貓貓日。這讓千紗這天過的十分煩躁,畢竟她並不喜歡貓
。成天周圍的同學喵來喵去的實在很擾人。

就在她雙臂伸直向前,背躬彎曲向下伸了個懶腰時她不自覺了發出了貓鳴。老師大概知道千紗討厭貓的原因了,正所謂同族厭惡。


38.看著日期,千紗愈發期待下一次的獨訪之時,因為那天是將隱藏在心中的重要心情轉化為實體並向其表達真心的特別節日。

不過⋯⋯真心喜歡的人嗎?無論如何想必那個人絕不會是自己,千紗其實一直都很明白自己並不是這樣的角色。


39.承接上述,儘管自己很清楚會迎來什麼光景。但千紗還是在那一天踏上了前往夏萊的路途,映入眼中的是猶如小山般的心意展現。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了⋯⋯不過這就是老師的魅力吧?」

這些都是學生為了老師準備的心意,可一定要好好珍惜才行喔。欸?我嗎?當、當然也有準備了⋯⋯老師,想要嗎?也是呢⋯⋯老師肯定會這麼回答的⋯⋯我的這一份,「我們」就一起吃吧~老師。」

就在老師興高采烈的轉身去準備茶水時,千紗喃喃道:

「⋯⋯明明知道答案卻還是來到這裡,我可真的是,最差勁卑鄙的女性了。」



40.
那天如千紗的所思所想的完成了,跟老師的美好交流。

但為何自己此刻落淚了呢?

是因為對自己的行為所產生的罪惡感?

又或是自己曾經身為太妹的劣等感。

是啊⋯⋯

若是一個人已經習慣於過往的硝煙瀰漫,當其面對安寧的生活時就會感到無所適從。

在舊時的戰火漸熄之後,新世界已然不會存在自己的位置。

儘管能這樣繼續維持表面和平幸福,但又能支撐多久呢?

後續的道路也必然滿布荊棘,如今平靜的生活說不定又要化為泡影。

儘管曾行走於刀刃之上的自己並不會畏懼這般驚濤駭浪,卻不知為何始終難以向老師邁出那一步。


喃喃的同時,千紗手上的手機也做出了行動。

點開了老師的頭像,按下了封鎖鍵

儘管說的坦然,但這位少女還是驚訝自己的淚腺居然如此發達。


「並非是戀愛,不過就是⋯⋯喜歡而已。」

To be continued ~


++

好的,閱讀至此的各位辛苦了。


從我發出千紗篇停更通知開始算起,如今也進入了一個月的冷卻時間。

關於狼師名簿未來的創作模式定位

我決定在千紗篇結束後,回歸最初的起點,50條列式寫法。這也是為了迎合自己現實生活而做的妥協。

當然前提是,我還活著的話。

軍校⋯⋯可怕的地方。
我本以為那壓縮到極致的生活步調就已經夠扯了。

但沒想到現在如今昇華到成為我巨大的精神壓力,當初情緒大崩潰停更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我害怕會自暴自棄的自己喜歡的東西都一併丟棄,僅僅只為了生存。

我真的很不想邁入到這一步,我寫文不僅僅是為了樂趣,更是為了保護我的智商不會因為軍校而變成弱智⋯⋯

而我現在居然對收假這件事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懼。

但我更害怕,被世人遺忘。


在此留下存在過的證明。

我是修斯,我們下次再見。

++
圖源








創作回應

WMH
板主保重
2024-04-14 17:22:03
修斯
我努力生存下去
2024-04-14 20:27:03
亞爾斯特
祝你早日回來。
還有期待你的文。
2024-04-14 19:12:16
修斯
謝謝你
2024-04-14 20:27:12
鮪魚
祝福版主保重 請收下我的GP
2024-04-20 21:20:0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