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介紹我的新桌面

夯特大大 | 2024-02-01 18:04:07 | 巴幣 2072 | 人氣 219


趁著快要過年,我也完成了我全新的桌面布置。身為超居家型的阿宅色情小說作家,容我自豪的跟各位介紹介紹。

最左邊是來自紫南宮的紀念品金雞。雖然是在紀念品店買的,但還是很認真的每天上茶,每月換米。

紫南宮的紀念品金雞超級多,為什麼我選擇了這隻呢?因為所有的金雞都是攜家帶眷,只有這隻雞獨自一雞,感覺非常的波奇。

除此之外牠下了九顆蛋,在易經的世界觀裡面,九代表是一個最大值的數,這也讓我想到新無限淫慾要讓羅奇大冒險穿越九個世界。總而言之就是讓我心有戚戚焉,與牠感受到了共鳴,感覺很對。

右邊是前幾天買的ACER32吋曲面螢幕,更右邊是當作主機使用的電競筆電。正如同各位所看見的,兩邊螢幕內容不相同,它是一種擴展的概念,兩邊我都有在看。

寫小說的時候,左邊是WORD文章本體,右邊一點是TXT小說大綱,更右邊就是LINE。基本上一天都坐在書桌前面,一般情況來說,夯特大大秒讀秒回都是正常現象。

下方是我昨天剛買的超大滑鼠墊,光南買的299元。使用體驗讚到不行,有種「啊,我的滑鼠自由了。」的感覺。滑鼠和鍵盤用的都是羅技的藍芽無線滑鼠鍵盤,雖然我也有機械鍵盤和電競滑鼠,但最後總是會選擇「方便」和「不占空間」為優先考量。

滑鼠墊左上角的黑盒子是BOSE真藍芽無線耳機(Bose QuietComfort Ultra),九千多元,音質不錯,造型不錯,但有時候連藍芽會有沙沙雜音,降低了使用體驗,APP超級爛。

更右邊一點是Sony WH-1000XM5 耳罩式降噪耳機,當初買一萬多,現在只要九千多。音質超讚,造型簡約,從來沒有沙沙音,APP操作體驗佳。

為什麼我會有兩個耳機呢?因為我現在有了「沒有用耳機聽音樂就沒有辦法寫小說」的體質。有一天Sony耳機在保固期內壞了,拿去送修的同時無法等待,所以就抱著嘗鮮的心態去買了方便攜帶的真無線藍芽耳機,據說當時最好的一款就是這款BOSE的。

體驗起來還是耳罩式比較優。

螢幕的上面是白板,白板上面寫著我未來兩年偶數月預計要上架的電子書內容。奇數月一定是上架新無限淫慾所以不用寫,偶數月的小說有可能會進行變動,所以姑且紀錄紀錄。

更右邊的是戴森電風扇兼暖氣兼空氣清淨機。

前幾天寒流來,體驗了一下它的暖氣功能,真心覺得超讚的。熱超快,而且還能送出暖呼呼的熱風,而不是單純加熱空氣而已。

除此之外都不怎麼樣,電風扇功能不如真正的電風扇。空氣清淨機功能雖然有感覺,但是更換濾網超級爆炸貴,想要省錢就只能拆下來用吸塵器吸一吸然後繼續使用。

戴森旁邊是我用「原來的書桌」進行拆解、加工和組裝後,製作成新的書櫃。我把我購買過的小說教學教科書全部挑出來放在這裡,讓客人一走進房間就會看到「挖賽這個人是寫小說的耶」,而不是「挖塞這個人是肥宅耶」。

姑且算了算,總共有49本。


那片尼爾我買好久了都還沒有玩


我打從心裡相信這些教科書都是作者們嘔心瀝血寫出來的,

但我認為芙利蓮的故事並不符合這些理論,

(順帶一提我覺得符合理論的超喜歡作品有「約會大作戰」、「學園孤島」、「巴哈姆特之怒」第一季等等。)
芙利蓮的好看是遠遠超越這些理論的。

我似乎感受到「天才欠缺努力的美感」。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西維
桌上居然沒有衛生紙!這太奇怪了!如果是欣梅爾就會這麼做!
2024-02-01 19:47:09
夯特大大
在照片左下角看不見的一個小抽屜,夯特大大的衛生紙需求量大到連海塔都被噁心到了。XD
順帶一提,這張照片右下角的那個東西叫做腳底按摩機,也挺不錯的哦w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402/163c04d9046de651d551e7a9b1f2d1b9.JPG
2024-02-02 18:06:2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音樂對小說很有幫助,最近嘗試藍牙耳機₍₍ ᕕ(´ ω` )ᕗ⁾⁾
2024-02-01 21:19:14
夯特大大
創作就是要把BGM放起來!
2024-02-02 18:07:00
雜魚小說家秋茶
最右邊的是長得像空氣清淨機的傳送門,目前只能傳送漢堡大小的物體
2024-02-02 12:50:43
夯特大大
希望有一天能從這個門穿越到異世界去www
2024-02-02 18:07:27
裘萊
鍵盤意外迷你XD
2024-03-08 17:43:58
夯特大大
以節省空間的角度來看,是頂標產品www
2024-03-08 20:12: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