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夯特大大2023年度回顧

夯特大大 | 2023-12-30 18:06:33 | 巴幣 368 | 人氣 565

想要講年度回顧,就要先講去年的「新年新希望」

我直接一個複製貼上。


一、希望「新無限淫慾」的販售能一如既往地順利,明年預計持續上架第六集到第十二集的電子書,在1、3、5、7、9、11月上架。目前賴群讀者最新進度已經累積到第十八集,每周兩萬字穩定更新當中。

非常順利,新無限淫慾電子書很穩的更新到了第十一集。

賴群讀者進度很穩定的更新到了第二十五集。

目前累積總字數......


我去年沒有認真去做加總,只是用估算的做法。一年五十二周,一周寫兩萬字,一年下來差不多能寫一百零四萬字。今年也差不多,但是認真加總以後,明年就可以用減法來算算我到底新增了多少字。w

除了新無限淫慾以外,我還寫了
「轉生成為惡役貴族」(普遍級)差不多十萬字、
「被巨乳大姊姊撿回家包養了」(限制級)差不多十萬字、
「請讓巨乳修女治療你」(限制級)差不多十萬字、
「女朋友的秘密」(限制級)差不多十萬字。
另外還有一篇故事叫做「轉生成為哥布林」,不過這部分的字數已經算在新無限淫慾的範圍裡面了。
很大致上的來說,我今年大概寫了一百五十萬字左右。


二、在冬季特賣買了十四款Steam遊戲,預計在每天晚上七點半到九點開遊戲直播,希望能在明年順利玩完這些遊戲。如果你問為什麼點進去的文章標題是十二款?對,沒有錯,因為我又多買了兩款。

有玩但是沒有認真玩,最喜歡的遊戲是潛水員戴夫。

另外還用PS4破了2077,如果你還沒有體驗,我要很認真的告訴你。

千萬別用遊戲主機玩2077,如果想玩的話,一定要用電腦玩!

遊戲劇情還不錯,我玩了一個太陽結局。

印象中應該只玩了這兩款,冬季特賣買的全是蒐藏品www

三、希望找回帶家人去走森林步道的習慣,目前打算是等我寫完色情遊戲文本的外包Case就出發。

色情遊戲文本外包工作順利完成了,遊戲本體似乎還在持續製作當中,應該不久就會上架了。

去走森林步道有持續進行當中,今天開車出去結果車壞在途中,直接噴了五千塊維修。

值得慶幸的是沒有在高速公路上出問題,還有修車廠老闆沒有趁連假出去玩w

明年的新年新希望,就明天再說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