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夢到親身體驗鄉土劇八點檔

夯特大大 | 2024-03-21 06:44:03 | 巴幣 202 | 人氣 168

夢到超級無敵鄉土劇八點檔的夢。

我是一名四十多歲的成功企業人士,而且還有兩個老婆。

大老婆又漂亮又乖巧又溫柔又可愛,是完美的類型,大和撫子風格的。

二老婆除了更加漂亮更加性感以外,就是個只有外表有亮點的婊子。就算已經和我結婚了,也還是常常帶年輕小王回家過夜玩耍(我們家還住超級大豪宅)。

這一天晚上,我和大老婆睡到凌晨三四點左右,我突然醒過來,聽到樓上拼拼乓乓,應該是二老婆在跟小王滾床單的聲音。然後我心中就覺得很對不起身邊的大老婆,明明就已經有這麼棒的妻子了,當初怎麼還會娶個婊子二老婆進來。

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去跟二老婆捨斷離。

走到樓上,遇到正在洗澡的二老婆。她以為我要來找她打炮,然後她說她現在不想。

可是我是來談離婚的,不是來打炮的。在得知我的來意後,二老婆突然生氣起來,說一些什麼:我早就看你不爽很久了啦!我早就對你沒感覺了啦!好啊你想分就分啊,我求之不得啦!反正老娘現在還很有市場,不差你一個啦。之類的話。

然後畫面一轉,我正在陪一個開賭場的黑道大哥打麻將。

這名黑道大哥單戀我二老婆多年,當初結婚時他祝福二老婆跟我,希望我們能夠幸福、永浴愛河。如果我讓二老婆不開心了,他就會讓我死得很難看......的那種感覺。

和我們一起打麻將的還有一個討人厭的壞蛋,他跪在地上用紅磚頭打麻將(因為是夢所以別太在意細節)。總之他的每一張牌就跟紅磚頭一樣重,而且還只能跪著打。

然後他一臉得意地喊自摸。原本他以為可以拿錢或者是脫離這種處境了,結果換來的是一頓凌虐爆打。

就在這個時候,黑道大哥勾住我的肩膀,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兄弟,我把你當這麼多年的兄弟,但是你看看你現在是怎麼對我的。那個OOO(二老婆)的事情,你不是答應我要給她幸福的嗎?」

「你知道當初有這麼多男人想要追求OOO,那些人全部都被我趕走了。只有你,只有你突破了我這關,但是你今天卻說要和OOO離婚,你這樣豈不是讓我很沒有面子?」

其實當初是OOO拼命倒追我的,有OOO罩我,癡情單戀OOO的黑道老大自然也不敢動我。換句話說,黑道老大就是OOO的超好用工具人,而且還從來上不了OOO的床。

我內心超抖的,但是表面上還是強裝鎮定,回答道:「沒辦法啊......畢竟就是那樣。比起我的事情,我覺得大哥你應該要更加注重大哥你自己的事情吧?你都已經單戀OOO這麼多年了,也是時候跟她在一起了吧?」

這句話肯定戳到黑道大哥的G點,他的殺意驟降,嘆了一口氣,語重心長的對我說道:「如果有這麼簡單就好了,但是OOO對我根本沒意思,我只要能在她的背後默默守護她就好了。」

「話不能這麼說啊!大哥,你也該為自己的幸福著想了吧?我覺得啦,如果你想要保護你最心愛的女人,就應該要想盡辦法把她把到手,在最近的距離下保護她,這樣她才不會被那一個又一個渣男所傷害。你要想想我是誰,我當初可是成功攻陷過OOO的男人,我最清楚要怎麼把到她了。大哥,我會幫你的!」

「真的嗎?我果然沒有看錯你,你真的是我的好兄弟!」大哥的態度從準備宰掉我、不讓我逃跑的摟肩膀變成稱兄道弟般地摟肩膀,我感覺生命安全獲得了保障。

在小弟們將討人厭牌咖痛揍完一頓後,賭場進入中場休息時間。

突然間,大哥突然小聲地跟我說:「兄弟,想不想大發一把?」接著跟我說他是怎麼在撲克牌的背面做手腳,怎麼看出對方手上拿什麼牌。

我苦笑著說:「大哥,我打牌只看自己手上的牌的。」比方說就算看到對方手上有三條A,但是我手上只有567,那不管怎麼出都沒有用。

就在這個時候,討人厭牌咖突然從地上跳起來,一臉得意的說:「你們剛剛說的我都聽到了!我要去跟別人講你們耍老千!」然後突然破窗逃跑。

黑道大哥一臉鐵青地跟我說:「兄弟,如果這件事情被傳開,那我就真的完蛋了。」說完後,他就朝著那討人厭牌咖離開的方向追了上去,但很顯然是追不到了。

之後我回到上班崗位,我現在的公司和職位都很不錯,負責一件壟斷的事業,大家想要做相關生意都要經過我這一關。雖然工作上很順利,但是我腦海中的思緒卻都是在想著二老婆和擔心黑道大哥的事情。

就在這個時候,有個年輕可愛的女職員來跟我接觸......





就這樣,然後我就醒了。

說真的可以不要這麼八點檔嗎?可以趕快回家去跟大老婆恩恩愛愛嗎?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純愛無尾熊٩(ˊᗜˋ*)و
當下立刻睡回籠覺,有高機率接後續劇情
2024-03-21 10:11:42
夯特大大
雖然是這樣子沒錯,但我得起床寫小說了w
2024-03-21 13:35:50
小勝(つ╹ヮ╹つ
八逼Q累,你都沒理我要公私分明喔?[e38]
2024-03-21 11:20:4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我是夢到兩位女兒在鼠國過上幸福的生活ww
2024-03-21 11:58:57
夯特大大
真是個幸福快樂的好夢呢www
2024-03-21 13:36:04
神秘怪客
……你白天是受了什麼刺激嗎?
2024-03-21 22:35:08
夯特大大
並沒有
如果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真的,那我應該可以每天夢到巨乳美女
2024-03-22 07:02:04
霜松茶
醒來的時機實在太令人在意了啊……
2024-03-24 06:30:16
夯特大大
這種時候就是最想睡回籠覺的時刻wwwww
2024-03-24 06:34: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