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BA二創】總力戰紀錄:HIERONYMUS-特別附錄

越軌的死神 | 2023-10-11 00:23:37 | 巴幣 2124 | 人氣 238

完結總力戰紀錄4-HIERONYMUS
資料夾簡介
第四篇總力戰,從這篇開始都會跟哈拉版上同步了

  跟之前一樣,小屋放被刪減的橋段,作者的完結閒聊如果有興趣可以去哈拉板看看傳送門

  因為是刪減的橋段,所以就不勾選為達人專欄了(臉皮很薄)

  縮圖擔當:遊戲中的花子回憶大廳



  (原.巧遇2開頭)

  「咳咳……首先,雙方先自我介紹一下吧。亞瑠,從妳們先開始。」
 
  我攤開雙手簡單起了頭──雖然我盡可能維持自然的語氣,但氣氛果然還是尷尬到不行。尤其是剛剛對射的小梓與遙香,仍然警戒地互相瞪視。希望交給亞瑠可以有個好開始……
 
  臉上掛著一抹彷彿不可一世笑容的亞瑠走到我左手邊──看來是打定主意要先來個下馬威,建立起符合「冷硬派惡黨」的威權印象──但我想的卻是不知道她到底練習這個笑容練習了多久。
 
  「我就是<便利屋68>的社長,陸八魔亞瑠。從我左手開始依序是鬼方佳世子室長、淺黃無月課長以及擔任一般職員的伊草遙香。我們的主要業務有──」
 
  「加上社長也才四個人,這職位分派的用意是?」
 
  「那、那是……有正式的職位才比較容易有委託!」
 
  被聰明的花子直接找出問題,亞瑠臉上的笑容直接僵硬了──依稀可以聽見遙香念念有詞什麼「居然敢質疑亞瑠大人」、「果然應該把她們通通炸飛」這種危險發言。
 
  「而且……便利屋?實際上做些什麼呢?」
 
  「只要付錢,什麼服務都會提供。就算是三一的學生,只要妳們付錢,不想弄髒自己手的髒活我們都可以包辦!」
 
  「啊,就是那種平常不能對人說的工作是吧?」
 
  「對,就是那種平常不能說的工──」
 
  「就是爸●活對吧?」
 
  「沒錯,就是爸●──怎麼可能是啊啊啊啊啊!
 
  「咦?原來不是嗎……我還以為……」
  
  「老師,這個三一的學生到底怎麼一回事啊!」
 
  亞瑠不知所措地轉向我,左手食指指著一臉覺得可惜的花子,「她真的是三一的學生嗎!」
 
  「花子的的確確實實在在是三一的學生喔。」別在意啦亞瑠,就算是老師我也常常被花子的發言搞得團團轉喔。
 
  「啊哈哈哈哈!三一的學生都這麼有趣嗎?剛剛那個開場就用內褲打招呼的也很有趣呢~」

  小惡魔般的無月刻意使用了關鍵字,縮在牆角的日步美立刻整個人瑟縮了一下。話說回來怎麼還沒聽見小春的「色色禁止」跟「死刑」呢?
 
  瀏覽了一下,在花子的背後發現了小春──這畫面有濃濃的家貓發現外來貓入侵的既視感。
 
  「所以格黑娜的學生到底來三一的地下墓穴幹嘛啦!」
 
  「黑色制服?<實現正義部>?」
 
  「哼~嗯,那個總是把『正義』掛在嘴上的一年級過的還好嗎?」
 
  「為、為什麼妳們會認識麻白……?」
 
  面對意外詢問起同儕近況的外人,小春又往後退了幾步。而總算注意到黑色制服的亞瑠開始緊張的來回渡步,「<實現正義部>?難道是追著我們來的嗎!不是說那個黑市走私在用的路線很安全嗎……」
 
  真不知道這姑娘又道聽塗說了些什麼。我轉頭尋找著那揹著佩洛洛大背包的身影……等等,她怎麼像面壁一樣對著牆壁啦?
 
  「輪到妳們囉,<補課部>。」
 
  「大家好,我是<補課部>的部長,三一綜合學園二年級的阿慈谷日步美,請大家多多指教……」日步美非常勉為其難的走到我右手邊。
 
  「阿慈谷同學……」
 
  「有、有什麼事嗎,佳世子同學?」
 
  「為什麼從剛剛開始妳就不把臉轉過來?」
 
  「沒什麼喔!我跟<泳裝蒙面團>一點關係也沒有喔!」
 
  「?」
 
  啊,原來是害怕被認出來啊。的確,在阿拜多斯搶劫黑暗銀行的時候,亞瑠等人幾乎是全程目睹嘛。但是比起被認出長相──我想牛皮紙袋應該是比頭套更難認出頭型啦──難道問題不該是那個佩洛洛大背包嗎?
 
  「不過原來三一還有<補課部>這種社團啊。」
 
  「就是成績不好需要補課的意思吧?<實現正義部>不是應該都是三一的菁英嗎~」
 
  「這種時候妳就別再壞心了好嗎……我想那個孩子不是以<實現正義部>的名字到這裡來的。」
 
  「我勸妳不要太小看小春了,鬼方佳世子。只要打電話通報說在三一自治區發現非法進入的格黑娜學生,<實現正義部>還是會派人來的。」
 
  「齁齁~居然直呼學姊全名,膽量倒是挺不錯的呢,無月我倒是不討厭這種直言不諱的態度喔~」
 
  (寫到這覺得太長了,於是刪除)

創作回應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神中全能神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10/de8dcb84053fd24650b6a0a2e1500b37.GIF
2023-10-12 17:35:44
越軌的死神
還好啦>"<
2023-10-13 13:31:43
三七-19
互動很活潑很可愛啊,覺得放進本篇也沒問題
2023-10-21 13:37:51
越軌的死神
一開始寫的很喜歡,但寫多後發現要轉入主題的時候總覺得銜接不順,所以定稿才變成互動不拖太久
2023-10-22 00:57:1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