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BA二創】總力戰紀錄:HIERONYMUS-EX:百合園聖亞夢遊仙境

越軌的死神 | 2023-10-09 20:00:01 | 巴幣 124 | 人氣 290

完結總力戰紀錄4-HIERONYMUS
資料夾簡介
第四篇總力戰,從這篇開始都會跟哈拉版上同步了

  終於,<HIERONYMUS>篇結束~

  希望這次的故事,大家都看得很高興

  如果願意留下感想,哪怕是簡短幾個字,作者都會很高興的~

  指出問題或是覺得哪裡需要改進也都非常歡迎喔~

  圖片來源:遊戲中截圖



  總力戰紀錄:HIERONYMUS-EX:百合園聖亞夢遊仙境
  睜開眼睛,百合園聖亞立刻理解了自己身處夢境之中。
  視線所及一片火紅──幾分相似的色調讓她遲了幾秒鐘才意識到,這跟她曾經夢到的「末日」是不一樣的地方。


  空氣中除了瀰漫著爆炸過後的煙硝味,還有一股她沒有聞過的惡臭,嘴唇四周也有令人不舒服的黏著感。想搞清楚狀況的她在滿是碎塊的路面邁出步伐,用過長的袖口遮掩住口鼻。
  走過一幢完全被炸毀的建築物旁,在建築物的殘骸中……她發現了惡臭的原因以及造成嘴唇不適感的主因──那個「物體」她在奇普托斯並沒見過實物,導致她大腦停頓了數秒才理解那是什麼東西……
  是屍體,被炸到看不出本來面貌的焦屍。
  曾經在書上看過,爆炸後的現場……空氣中會瀰漫人體的油脂,而這些油脂會沉積在嘴唇四周。
  事已至此,百合園聖亞終於搞清楚:這不是藉由她的記憶所構築的夢境。
  被稱為「預言的大天使」的她,大家都知道她擁有可以預見未來的能力。
  但鮮少人知道的──就連對同為<茶會>成員的彌香跟渚也未曾提過──她可以藉由夢境的形式看到別人記憶中的景象。知道聖亞這能力的,大概只有曾經跟她共享過夢境的老師──當時就是用這能力讓老師看到白洲梓的狀況。
  但能看到的非常有限,也大多不是聖亞能控制的。能看到的,大多都是最近跟她牽扯很深、或是讓她非常在意的對象──就這層意義上,她真的對於彌香感到很抱歉。如果她有想多了解彌香一些,多看一些的話說不定彌香就不至於走到那一步……
  而最近跟聖亞牽扯最多、聖亞也最在意的對象,當然就是跟她共享過夢境的老師。從四周的風景以及天空看來,這裡的確不是奇普托斯。
  ──也就是說,這夢境果然是……
  講到來自奇普托斯<外側>的存在,聖亞也只接觸過老師而已。
  雖然沒在本人同意的情況下繼續窺探記憶讓聖亞覺得有些罪惡感,但遠大於罪惡感之上的好奇心驅使著她……繼續往前走著追尋真相。
  ──老師,是你教的喔……故事要看到最後對吧?
  喀……喀……
  白色的鞋底踏在破碎的路面上,不知道走了多久──夢境中的時間流失總讓人捉摸不定──一路上看到了更多讓聖亞不忍直視的物體,大多都不是完整的。有幾具讓人印象深刻,背部寬闊到跟熊一樣的、一看應該是女性的……
  然後,大腦傳來一股異樣的刺痛感,讓聖亞不禁停下腳步。
  彷彿在警告她:不要再繼續前進了。
  咬住下唇,壓抑住間歇性的疼痛……她繼續往前走。
  然後,她看到了……那個「東西」。
  即便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會看到什麼更駭人的景象──她以為自己做好了心理準備──看到「那個」的剎那,百合園聖亞還是整個人因為驚嚇跌坐在地面上。
  視線中,是一個倒臥在血泊中、四肢完整的成年男性。
  左胸口的位置──心臟的位置──插著一大片金屬碎片。
  仰躺在地的男性的容貌,怎麼看都的確是──
  再度睜開雙眼,百合園聖亞立刻理解到這裡是她的寢室。
  從床鋪上起身,絲質睡衣整個濕透地貼在她背上,金色的髮絲也因為冷汗黏在她臉頰上。
  所謂的驚魂未定,說得大概就是這種情況吧?
  
  ──如果倒在那裡的人真的是「他」……那現在奇普托斯的那一位……是誰?
  覺得害怕的聖亞,雙手環抱住自己的肩膀。
  
  ──不,如果倒在那邊的人真的是「他」……
  「老師,為什麼你還可以……保持笑容?」

  如果夢境中的景象都是真的,那這個故事……

  無疑是聖亞看過最悲慘的故事。

  這樣的故事,真的有繼續看下去的必──
 

  腦海中倏忽即逝,是老師當時問的問題。還有老師那時所說的,關於古則的回答……
  「重要的不是是否真的能驗證『樂園』存不存在,『相信樂園存在』這件事本身就有意義。老師你的意思是……」
  
  ──希望我們可以相信你嗎?

  「好的,老師……我答應你。這一次……我不會再害怕了。」
  走下床,拉開窗簾,聖亞看著窗外的夜色──
  「老師,你的故事……我們的故事……我會好好見證到最後的。」


  (EX:百合園聖亞夢遊仙境 完

創作回應

凱文
來了!
2023-10-09 21:32:09
越軌的死神
感謝支持!
2023-10-10 21:51:43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10/48c87d5689ab3456f4f09c736ac00807.PNG 神上神
2023-10-09 22:06:17
越軌的死神
感謝支持!
2023-10-10 21:51:48
三七-19
童趣的標題硬派的內容,這反差很可以
但不管劇情再怎麼吃重,聖亞還是聖啞
2023-10-21 13:36:43
越軌的死神
標題我其實卡關了,覺得叫這名稱好像不太適合,但當初構思的時候腦中第一個浮現的名稱就是這個。苦惱到最後乾脆不改了~
2023-10-22 00:54:2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