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BA二創】總力戰紀錄:HIERONYMUS-奇普托斯目前為和平的狀態

越軌的死神 | 2023-10-08 19:19:13 | 巴幣 2032 | 人氣 327

完結總力戰紀錄4-HIERONYMUS
資料夾簡介
第四篇總力戰,從這篇開始都會跟哈拉版上同步了

  連續更新第三天~

  這次不知不覺縮圖找了很多亞瑠

  縮圖來源:遊戲中截圖


  總力戰紀錄:HIERONYMUS-奇普托斯目前為和平的狀態
  黑市地區 <便利屋68>辦公室 10:01 a.m.
  「所以,三一的大小姐來這裡做什麼?」
  「當然是來表達感謝之意囉~」
  坐在辦公桌後的亞瑠,警戒的神情對著此時並排坐在沙發上的四名<補課部>成員們;最右側的花子率先回答問題,而她身旁日步美穿著黑色絲襪的大腿上,擺放著一個包裝漂亮的四方形盒子。
  大概是認為笑容可掬的花子不會輕易說真話,亞瑠把目標改為坐在另外一側沙發上的我。
  「老師你怎麼忽然就帶她們過來啦!」
  「我早上不是有發過信息了嗎?說會帶朋友過來玩啊。」
  「我以為你說的朋友是阿拜多斯那群人啊!」
  原來真的已經把白子她們稱為朋友了啊。說起來,昨天傍晚送日步美她們前往醫院治療後,回到<夏萊>沒看到白子她們呢。優香只說她們有事先回去了,其他人先不論,白子通常會待到我回來的說……不知道有什麼事。

  「早上的事情撲空已經夠心煩了,老師你還這樣大喇喇帶三一的人過來……
  「早上的事情?

  「我們早上跟亞瑠去了黑市一趟~

  回答我問題的人是窗邊的無月,「亞瑠想去找那個賣她錯誤情報的人理論,結果發現對方的姓名、聯絡方式更甚至是銀行帳戶都是假的,完全找不到這個人。

  「是學生嗎?有線索是哪個學校的嗎?還是光環有什麼特徵?

  「不知道,但連名字都是假的,想查也查不到,光環是挺特別的……算了,下次遇到一定要讓她好好記住,自己到底惹到什麼人!

  「反正亞瑠妳也不是第一次上當了嘛,而且結果來說昨天很有趣啊~
  昨天,我們順利的解決了<HIERONYMUS>。
  之後,亞瑠很乾脆地就帶著佳世子等人踏上歸途。也因此,在醫院完成治療的日步美發訊息給我,說今天想登門拜訪<便利屋68>表示謝意。
  於是今天早上,領完請人托買的東西後,我就跟日步美她們會合並帶著她們來到這裡。
  但我真的很意外,她們會全員決定一起來道謝。
  「身為<實現正義部>一員的我,居然來到這種不法地帶,如果被蓮實學姊發現了的話……」
  「呼呼,這種做壞壞事情的悖德感很棒吧?說不定小春以後會愛上呢~」
  「才、才不會!僅此一次而已!絕對!」
  沒錯,沒想到小春也會想要來道謝,先不論亞瑠她們是格黑娜的學生,這種黑市地區也不是一般品學兼優的學生適合出入的地方。雖然我身旁的日步美同學就曾經來過……
  「沒關係啦,這樣我們就是一起做壞壞事情的共犯了呢~」
  「呀啊!」
  笑得燦爛的無月直接側身坐到小春旁邊的扶手上,忽然貼近的距離讓小春整個人瑟縮了一下。
  「我、我是<實現正義部>的菁英,跟格黑娜的人走在一起什麼的……被看到的話……」
  「無月我可一點都不在意喔,而且我也認識<實現正義部>的人啊,那個總是三字不離正義的孩子過得好嗎~」
  「咦?為什麼妳會認識麻白……」
  「想知道嗎?想知道的話就──」
  「適可而止吧,無月。」
  倚靠在辦公桌旁的佳世子嘆了口氣後阻止還想繼續調戲人的夥伴,「不要嚇到人家了。」
  「怎麼會呢,無月我可是真心想交朋友呢~」
  「誰、誰知道格黑娜的妳們是不是真的單純只是想交朋友……」
  「沒關係的,小春。」
  坐在小春跟日步美之間、臉頰還貼有紗布的小梓板起宛如陶瓷人偶般細緻的臉蛋:
  「如果她們有任何圖謀不軌的意思,我會立刻把她們送下黃泉。」
  「梓、梓醬!不能這樣說啦!我們今天是來道謝的!」
  「啊哈哈!真有趣,要打我們隨時奉陪喔。對吧,遙香~」
  「亞瑠大人放妳們進來,居然還想破壞掉亞瑠大人重要的辦公室,不可原諒不可原諒不可原諒不可原諒……(以下略)」
  縮在角落的遙香仍然沒有放下慣用的FABARM SDASS Tactical,讓人感覺有點可怕……為什麼來道謝還可以把氣氛搞得這麼劍拔弩張啦?
  「社長,妳不繼續談嗎?」
  「對、對喔,妳們說的感謝之意到底是什麼!」
  室長的提醒讓亞瑠剛清醒似的趕緊提出疑問──這孩子肯定是因為剛剛氣氛太緊張了而不敢開口。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喔,表達感謝之意。」
  花子「啪」的一聲合上白裡透紅的手掌,「原本沒來上課的學生都因為地下聖堂的<教父>被摧毀而恢復了,都順利返家休息了喔。」
  「那、那真是太好了呢。」社交辭令還要多練習啊亞瑠。
  「在<實現正義部>無暇分神的時候,感謝<便利屋68>的各位替我們解決問題。雖然不是<茶會>的正式委託,但表達謝意的報酬還是有的。」
  「報酬嗎!」
  我說亞瑠啊,不要因為聽到可能跟錢有關就喜形於色好嗎?冷硬派惡黨的格調去哪了?
  「哼、哼哼哼……」
  啊,這熊孩子大概是想起來自己的人設了,現在板起臉蛋冷笑著。
  「我們<便利屋68>不需要金錢這種一時的價值,以後妳們三一的大小姐們或是<茶會>有任何不想見光的髒活想找人的話,歡迎妳們隨──」
  「唉呀,本來就沒有錢喔。」
  「什麼?本來沒有錢嗎!」
  「哈哈哈亞瑠帥氣的台詞完全白費了呢~」
  「……果然是這樣啊。」佳世子似乎已經理解原因了。
  面對著一臉垮下來的亞瑠,嘴角仍然掛著微笑的花子娓娓道來:
  「剛剛就說啦,這不是<茶會>的正式委託。再加上<伊甸園條約>破局的現在,代表三一綜合學園的<茶會>或是任何三一的社團,都不太好明目張膽跟格黑娜有所牽扯呢。」
  聽完花子這段敘述,小春顯得更緊張了,一副想挖洞把自己藏起來的感覺。
  「那妳們還來這裡做什麼……」亞瑠沒好氣地說著。
  「一直都在說啊,來表達謝意的啊。」
  語畢,花子示意身旁的日步美把放在腿上的盒裝物放到茶几上。在<便利屋68>眾人好奇的視線下,日步美拉開精美盒裝上的緞帶,打開內容物……
  「蛋糕……?」
  是一座約8吋、簡約造型的奶油上綴著鮮紅的草莓,外表看起來樸實無華的蛋糕。
  「居然想用普通的甜點來打發我──」
  「唉呀,這可不是普通的甜點喔!」
  粉紅色長髮的少女語調中洋溢著欣喜與敬畏,「這可是『Miracle2000』喔!」
  「咪……『Miracle2000』?」
  「對啊,這可是在三一也很難買到的夢幻逸品喔!」日步美興奮的附和著。
  「想說不好好表達謝意不行,一般的蛋糕無法完全傳達出我們的心意!怎麼想都只有『Miracle2000』有辦法了吧!」
  「喔、喔喔……」亞瑠不禁被太過興奮的兩人震懾到。
  「這個真真真真真真真的很難買到喔!」
  「可是妳們昨天晚上想到,今天不就買到了嗎?」佳世子理性的提問。
  「都是多虧了老師啊。」
  日步美轉過頭對我綻放如花般的笑容。呵,不過不是老師我的力量喔,是金錢的力量喔。感謝願意幫我一大早去排隊的千紗,代價是要多買2個分給<放學後的甜點部>……
  「來,我切給大家吃!」
  熱心的日步美將盤子分好後,拿起刀子切起蛋糕,一一分給在場所有人──當然優先遞給作為<便利屋68>社長的亞瑠。
  「哼哼,我們這種硬派的outlaw才不會因為區區甜點──」
  「居然是『Miracle2000』,先給我~」
  「無月!」
  無月伸手接下因為亞瑠猶豫不決而懸在半空的蛋糕。下一位伸出手的是……
  「很多有吃到的學生都會分享到社群網頁上,還挺有名的。」
  「佳世子妳也!」
  「遙香,這份先給妳。」
  「可是亞瑠大人──」
  「妳的社長待會就會拿了啦。」
  低聲喊著謝謝的遙香拿起叉子刺起一塊鬆軟的蛋糕,放進嘴裡就立刻露出滿臉幸福的樣子。
  「亞瑠大人,這真的很好吃耶!」
  「嘻嘻,亞瑠再不拿的話……無月就要再吃一塊囉~」
  「等一下啦!不要把我的那份吃掉啊!」
  亞瑠慌張起身從辦公桌後走出來領取蛋糕──因為太急途中還撞到膝蓋──在場所有人都不禁嘴角失守笑了出來。
  請日步美幫我留一塊──要是忘記彩奈她又要發脾氣了──的同時,我環視在場面露笑容的學生們……
  再一次,把我最喜歡的美景深深烙印在心底。
  接過蛋糕拿起叉子的亞瑠,還是有些困惑地撇了撇嘴:
  「跟三一的學生和樂融融一起吃甜點什麼的,怎麼想都……」
  「唉呀,亞瑠同學不喜歡嗎?」
  「也、也沒什麼好說喜不喜歡的,就只是……感覺很奇妙……」
  「呵呵,雖然的確難以想像沒錯,但我覺得很棒喔~」
  仔細一想,花子這孩子……進到這間辦公室以來,就一直笑得很開心的樣子。
  「三一的劣等生跟格黑娜的不良學生一起愉快吃蛋糕,不覺得就像Miracle(奇蹟)一樣嗎~」
  聽她這麼一說,還真讓人覺得就像這麼一回事呢。
  蛋糕非常好吃,學生們笑得非常開心,奇普托斯非常和平,真是太棒了。
  (總力戰紀錄:HIERONYMUS 完)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