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578)

戴斯蒙 | 2023-09-11 16:51:38 | 巴幣 644 | 人氣 214


  帶領著寧雅以及一眾大軍,我們浩浩蕩蕩的出發藉著夜色前往了敵人營地。

  對方只有派一些人外出尋找我們,但這些人離營地都有一段距離了,完全不用擔心會被他們發現。至於營地四周則是沒有巡邏的士兵,只有在內部有幾個放哨的人站著,但那些人也很隨便,都心不在焉的跟一旁的人聊天,手上還拿著酒杯喝著,雖然說是在放哨,可是一點也感覺不出來。

  來到營地四週之後,我讓所有的侵蝕種散開包圍住營地,這次的戰鬥很簡單,就是保護寧雅、殺光敵人以及抓住伯爵這三件事情。

  為了要保護寧雅,我在身邊還留下了幾名強悍的蜥蜴人戰士保護我們。

  當包圍網形成之後,我看向一旁的公主。

  「已經準備好了。」

  「是嗎?那麼就開始吧。全軍進攻!」

  「恩,全軍進攻!」

  在那瞬間,全部的侵蝕種便一同朝向營地發動攻擊。

  噹噹噹噹的鐘聲響徹了整個森林,戰鬥隨著這鐘聲,而打響了。

  遠遠的我們就能聽到人們廝殺的吶喊聲,以及被殺之前的尖叫聲。

  聽到這些聲音時,寧雅小小的身體開始顫抖著。

  是感到害怕了嗎?於是我伸出了我的手,放到她的面前。

  「如果覺得害怕了,可以握住我的手,這樣也許會好一點。」

  她看了看我伸出來的那隻手,接著將手搭了上來緊緊的握住。

  我們就這樣遠遠的站著,直到戰鬥過去了十來分鐘,寧雅才決定要去現場一探究竟。
 
  「走吧!我們也去現場看看。」

  「確定嗎?不等到戰鬥結束後再去嗎?」

  她搖了搖頭。

  「你不知道伯爵長怎樣對吧?到時候侵蝕種將他殺死就沒戲唱了。」

  「是這樣說沒錯,但我知道中央有個異常奢華的帳篷,現在外頭被眾多的士兵保衛著,如果有伯爵的話,那他肯定就在裡面吧?」

  「應該吧?但就算是這樣,我還是要到現場去。」

  老實說我有點猶豫,因為現場的模樣實在不太適合讓小朋友觀看,到處都是屍體以及四散的血肉,總感覺對孩子的心靈不太好。所以我還是得要提醒一下。

  「我先講了,那邊的模樣很嚇人,妳要想清楚再過去。」

  「有多嚇人?」

  「到處都是屍體,這樣還不嚇人嗎?」

  「如果只是這樣的話,那我已經見過很多次了,無所謂的,我們走吧。」

  已經見過很多次了?在這麼小的年紀?

  無奈之下,我只能帶著寧雅前往敵人的營地,等我們到達那邊的時候,對方已經只剩下堅守在主營帳四周的士兵了。

  寧雅果然對一路上的屍體毫不在乎,就好像她自己所說的,已經看了很多一樣。

  當那些倖存的人看到我們從侵蝕種之中走出來時,一個個都睜大了眼睛,滿臉不敢置信的樣子。

  「公主殿下......」

  「堤里斯伯爵呢?這裡的主事者應該是他沒錯吧?」

  那些士兵們你看我我看你,最後才由一人緩緩的說:「是,這裡最大的確實是伯爵大人沒錯。」

  「那把他叫出來,我有點事情想問他。」

  對於寧雅這個要求,那些士兵有點猶豫,看起來比起面前的公主,對他們來說是伯爵更有威嚴的樣子。不過這也難怪,這些人都是能知道對象是公主還能下的了手的人,所以不尊敬寧雅這件事情也是理所當然的。

  但有件事情得請他們搞清楚才行。

  我立刻讓侵蝕種往前站了一步,所有的士兵立刻嚇了一跳。

  「別猶豫,公主說的是命令,不是請求,馬上把人給我帶出來!」我用最兇惡的語氣如此說著,士兵看到後立刻緊張的走入帳篷之中,沒過多久後就將一名身材高瘦的中年男人給帶了出來。

  那人的臉上寫滿了恐懼。

  「公、公主殿下,微臣堤里斯在此向您請安......」

  「打招呼就不用了,我只想知道到底是哪位哥哥姊姊派你來暗殺我的。」

  面對寧雅的追問,堤里斯低下頭,臉上不停地冒出冷汗。看起來他很害怕的樣子,就算是這麼的害怕,也依然緊緊閉著嘴巴,不願意將背後的人給拱出來。

  「不說是嗎?不說的話,那你也沒有任何用處了,施提芬......」

  我裝腔作勢般的讓侵蝕種在動一下,士兵們發出哀號,甚至有些人哀求自己的主子趕快說出實情,但已經到了這個地步了,伯爵他依舊緊緊閉著嘴巴,不願意開口多談。

  「很抱歉,殿下,但為了我家人安全著想,我不能說出來是誰。」

  面對這句話,寧雅冷笑道:「你憑甚麼認為我父親會放過你的家人?」

  伯爵突然開始有些不知所措了起來,急忙的問:「怎麼說?」

  「就算我在這裡被你殺死了,但我父親隨便一查就知道是你幹的。他的女兒被殺了,不管我是不是受寵的那個,為了面子那是一定得要處理兇手的。王室的處理作風你身為貴族還不明白嗎?不只是你,就連你的家人在襲擊我的那一刻都已經是死人了。我是不知道那些哥哥姐姐用甚麼話來蠱惑你,但顯然你對我們還不是很了解。」

  「但、但是殿下曾答應過我!會將這件事情怪罪給山賊的!」

  「一個名為堤里斯的山賊,對他們來說你不過就是棋子而已,對你撒點小謊根本就無傷大雅。」

  伯爵的面色蒼白,似乎有點不敢置信,過了一會後他跪了下來雙手緊緊抓著地面。

  「家人們......是我對不起你們......」

  「既然你遲早都會被滅滿門,不如將主事者的名稱告訴我,過不久後我就能送他下去跟你團聚了,你們路上也好有個伴。」

  他抬頭看著寧雅,嘴角抽動著。

  「真、真不愧是有著怪物之名的人,明明年紀這麼小,但嘴裡講出來的話卻有如大人一般。行吧!我就說出是誰要我這麼做的!是二王子跟三王子!是他們兩個人給了我一大筆錢跟承諾才讓我決定暗殺殿下的!」

  「原來是他們兩個嗎?」寧雅點了點頭。「那麼施提芬,可以動手了。」

  聽到這句話後,對方所有人臉色都變得蒼白。

  「侵蝕種們,攻擊!」

  停在四週的黑色怪物在那瞬間一同朝著這最後的人群發動攻擊,堤里斯伯爵露出絕望的表情,用手指著寧雅大喊著。

  「殿下!妳不只是怪物,還是內心扭曲邪惡的災厄啊!」

  沒多久後,最後的這點人也通通被殺光了,包含了堤里斯伯爵在內,所有人都成為了屍體。

  「將他們都侵蝕掉吧,我們得要裝得像被侵蝕攻擊過一樣。」

  「欸?」

  「別欸了,照做就是了!」

  於是我釋放出侵蝕,將所有的屍體都吞食了進去。地上的屍體消失後,整個營地上只剩下四處倒塌的帳篷跟熊熊燃燒的篝火了。

  「都做好了,寧雅。」

  她點了點頭,接著將身子靠了上來。

  「我累了,找個地方睡覺吧!」

  「恩。」

  於是,我們便離開了這個營地。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