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571)

戴斯蒙 | 2023-08-25 19:10:49 | 巴幣 550 | 人氣 191


  前一秒才像是會拒絕我一樣,下一秒怎麼就答應了呢?根本就跟我預料的不一樣阿!

  「那麼施提芬男爵,我們的婚事會盡快舉辦的。」

  「等、等一下!我不明白妳為什麼會答應,妳不是才說夫婿候補中沒甚麼好的選擇嗎?而且我們之間也沒有任何的感情基礎啊!就這樣結婚會不會有點太草率了?」

  「我是說『幾乎』,不是說全部。要選擇的話還是有優質物件的,例如你。而且沒有感情基礎也無所謂,所謂的政治聯姻就是這麼一回事,我們可以等到婚後再慢慢培養,反正我不急。至於一些夫妻應盡的義務,這你放心好了,不用等到培養感情我就會去做的,對於這種事情,索倫森的女性都已經有所覺悟了。」

  「......我能聽聽為什麼我是優質物件嗎?我感覺我的條件很差啊!」

  寧雅眉頭微微的抬了起來,接著用手摸了摸下巴。

  「原來如此,你對於自身的價值還不是很清楚是嗎?那就讓我來說明一下好了。你雖然只是一個男爵,但你的領地的富饒程度在索倫森中也能排上前十名,很有錢這便是其中一個價值。再來便是你背後的人脈,不論是瑪蘿還是伊文潔琳,都是大家拚了命想上線的人。只要嫁給了你,就等同於掌握了與兩個教會友好的關係。再來是天罪,姐姐的特殊性不用我多說吧?最後則是我們兩個之間有點特殊的關係,雖然你現在還不知道就是了,但我對你並不是沒有任何的感情基礎。這樣說完之後你明白了嗎?」

  「明、明白了一點點。」

  總而言之就是,我的領地跟老婆們非常的有價值是嗎?至於感情基礎,我不太懂她為什麼會對我有就是了。

  「所以就結婚吧!讓我痛苦了好久的事情,終於可以結束了。」

  「等等,妳確定這樣真的好嗎?」

  「當然,這是經過深思熟慮後的決定。我這次來這裡主要的目的就是跟你坦白這件事情,你自己先提了,那也沒關係,反正最後的事情都能圓滿就是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所以我轉頭看向老婆們求助。

  「施提芬,既然都求婚了,那麼就要負責才行喔!」

  「是阿施提芬!」

  「瑪蘿!伊文潔琳!你們該不會都知道對方來的目的吧?」

  此話一出,兩位少女立刻將頭撇開,看來事實很清楚了,這兩人肯定知道寧雅過來幹嘛的。

  而公主大概也提前說服了這兩人,我就覺得奇怪,正常來說當你的老公要有新的對象時,不都應該站出來反對嗎?這兩個傢伙不反對的原因,應該就是已經被寧雅給說服了。

  「嘛!總而言之事情就這樣訂下了,施提芬應該沒意見吧?」天罪如此說著。

  「我、我沒意見......」

  「但是寧雅,你們的婚禮要晚一點舉辦,這可以嗎?」

  公主點了點頭。

  「當然可以,最重要的是決定好對象,我等等就寄信回去給父王,跟他說已經決定好人選了。接著只要他同意後,就算不辦婚禮我也是施提芬的妻子了。」

  「要是你父親不同意會怎樣?」我好奇的問。

  「那這段姻緣就徹底告吹了,但通常來說並不會這樣。只要公主從夫婿候補中挑選,國王通常是不會反對的。畢竟夫婿候補就是已經篩選過的人選了,如果還反對,那不就是在認為自己篩選的人不行嗎?」

  好像也是,話說我到底是怎麼成為夫婿候補的,到現在還是一點頭緒都沒有啊!有沒有誰可以告訴我,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我才會成為寧雅的夫婿候補阿?而且記得沒錯還是第一位,到底......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啊!

  「那麼施提芬,未來就請你多多指教囉!」

  我的心情五味雜陳,但就算是這樣,感覺還是只能接受這個命運了,畢竟天罪都開口說了。

  「我才是該請妳多多指教。」

  「太棒了!寧雅,這下子以後就不會有人再煩妳了。」

  「是阿瑪蘿,這下子那些煩人的蒼蠅就能徹底消失了,總算能清淨許多了。不然我平常除了公務還得要應付那些男人,光是想像疲憊感就湧了上來。」

  「那寧雅,結婚後第一件事情妳想幹嗎呢?」

  「正常來說都是先度蜜月吧?我不知道妳們有沒有這種習俗,但索倫森帝國娶妻納妾,第一件事情都是進行為期數日到好幾年的蜜月旅行。」

  「哇!蜜月啊!但我感覺我度不了蜜月。」瑪蘿一臉遺憾的說著,她因為身分的問題,所以不太能在公眾面前拋頭露面。不過我想如果瑪蘿真的想度蜜月,那還是有辦法的。例如去拜託天罪,有她的幫忙應該不論是誰都認不出眼前的人是誰。

  「沒事瑪蘿,到時候我有辦法。」

  「真的嗎?那我很期待喔!」

  「恩,盡管期待吧!等我們婚禮辦完,就帶著妳們一起去度蜜月......還是說要等孩子出生後再去?」

  「先等你事情做完再說吧!現在都不知道是你的侵蝕計畫會先完成還是孩子會先出生。」

  「我相信一定是我的事情先完成。到時候我們三人......不,我們四人一起結婚!」

  我這句話講完,所有的女孩臉上都露出笑容。

  「那樣就再好不過了,可以舉辦一場盛大的婚禮。」

  「然後再一起蜜月?」

  「這主意好,不過比起蜜月,果然我還是更想要寶寶啊!」寧雅對我投來炙熱的眼神,看得我有點無法招架。

  「寧、寧雅?」

  「不過再做那種事情前,得先取得父王的同意才行,雖然是不會有問題,但該走的程序還是得要走才行。」寧雅從床上起身,身體朝著我前傾。伸出一隻手指頭勾著我的下巴。她露出了深邃的乳溝,讓我有點興奮了起來......

  「到時候,就請施提芬對我溫柔點了。」

  「沒、沒有問題。」

  哎呀!甚麼沒有問題,我到底在回答些甚麼......

  得到我的回答,公主似乎十分滿意,她又坐了回去。

  「那現在事情都決定的差不多了,身為施提芬未來的伴侶之一,有個問題我想問問,甚麼是侵蝕計畫?這聽起來好像跟侵蝕有關?」

  我轉頭看了看老婆們,原來她們沒將這件事情跟寧雅說嗎?

  於是便開始解釋了何謂侵蝕計畫,隨著我的解釋,寧雅的眉頭也越來越深了,等我全部都講完後,她在第一時間內便發表了感言。

  「你確定這不是去自殺嗎?」

  「是,我很確定。就算會死,我也必須去做這件事情。」我用堅定的語氣說著這句話。

  跟寧雅對視了一會後,她幽幽的嘆了一口氣。

  「看來有些事情還是得要盡早提上排程,不然說不定會錯失良機......決定了,瑪蘿,能借用一下你們生命教會的電話嗎?」

  瑪蘿愣了一下,隨即同意。

  「當然可以,妳現在要用嗎?」

  「恩,有件事情必須盡快處理才行。在這期間......」寧雅的視線望向天罪,那視線似乎再詢問著甚麼。

  「沒問題,我等等就讓他出發。」

  「姐姐,謝謝妳。」

  「不必,妳內心的念頭很有意思,我願意幫助妳。」

  甚麼跟甚麼?他們到底在說甚麼啊?我有股不好的預感......

  就在這時候,天罪突然朝我抓了過來,她在我耳朵邊輕柔的說著。

  「晚安,施提芬。」

  「什、什麼......」

  一股強烈的睡意瞬間襲來,根本擋都擋不住,可惡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