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天國大魔境] 動畫心得 ~對比、伏筆、人性~

阿至 | 2023-07-17 23:27:06 | 巴幣 2 | 人氣 408

被D+獨佔的2023春季番,確實因為平台的關係少了不少討論度與人氣,以免忘記並且要跟上話題,就先選擇看這部季番了。
-
看了一集就徹底被震撼到了,看之前大該知道是雙線展開並且伏筆很多的故事內容,但沒有想到製作組可以把這種未知的好奇完美的呈現出來,在看的每一秒都會有新的刺激,這種體驗真的很難得。
-
故事背景設定的很好,人物和劇情的展開也恰到好處,嚴肅和搞笑的比例拿捏得非常剛好不會出戲。
節奏緊湊,一集接著一集根本停不下來。緊張刺激卻又好奇接下來的反轉,很難得的觀看體驗。
-
整體作畫精美,動畫流暢,製作組非常用心,打鬥的分鏡和各種怪物的設計都十分到位且有特色。
背景美術真的很漂亮,很喜歡外面那種廢墟的城市感。
特別想說這部的分鏡演出,運用很多不同的鏡頭語言去傳達角色的心境以及推進故事,看起來十分舒服。
-
OP
-
ED
-
真的不能被劇透的作品XD,伏筆太多,動畫13集感覺只是開始,認真想補原作漫畫,同時也希望動畫能繼續製作啦QQ
看起來動畫是真的改得非常好,應該會有不少原作漫畫讀不到的感覺。
-
真心推薦給大家,故事的展開和伏筆真的描寫得很棒,絕對會被吸引住的,末日生存風格也很特別,整體來說真的是一部很優秀的動畫,值得一看。


2023/07/17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