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Love Live!] 動畫心得 ~夢開始的地方~

阿至 | 2023-03-22 21:37:31 | 巴幣 2 | 人氣 134

2020年初,因為疫情延後開學,偶然聽到了Angelic angel,查了才知道是LoveLive的歌,抱著懷疑的心情點開了第一集…
就再也出不來了XD
對我來說這就是一切的開始,當時的感動到現在都還是記憶猶新。
-
至於二刷的理由,上個月去秋葉原駿河屋買到μ's Final Live的BD,我想把Day2的感動留給二刷完兩季動畫和劇場版的自己XD
-
對於這種追夢的題材我真的是沒有抵抗力,也因為是LL入坑,對偶像番有種特別的感情。
-
為了更了解這個企劃,當時花了很多時間在找三次元μ's的各種資料,也看了很多直播影片,18人才是完全體啊QQ
強烈建議對LL有興趣的人去了解一下當時μ's剛開始的故事,再看看現在的成果,真的會哭出來。
-
老實說這次再回來看,確實能發現不少作畫、劇情上的瑕疵,不過放在當時2013來看,這個題材應該是非常特別,造成很多話題,動畫本身的效果有達成,吸引了愈來愈多人入坑。
-
無論如何,這次二刷一樣滿滿的感動和回憶,當初有看這部作品真是太好了,能認識妳們真的太好了。
-
整個企劃能成功,不只是成員們的努力,我自己認為音樂也占了很重要的部分。
LL的音樂真的很抓耳,好幾首到現在我都還很常聽,經典就是經典,應該有不少因為音樂入坑的人。
-
給了我力量的作品,有時候很消沉就會想起那群為了自己喜愛的事投入一切的學園偶像閃閃發亮的樣子
みんなで叶える物語,妳們真的做到了!


2023/03/22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