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沖繩至大阪之旅 day10 熊本熊城熊海線

Sa Wod | 2023-01-14 21:40:36 | 巴幣 0 | 人氣 190

2022.11.27
補昨天沒吃的早餐,來到附近唯一有開的早餐店あそら食堂&カフェ。店裡是全自助的,自己投錢點餐,自己拿餐點,自己把餐盤放回去,然後自己洗個碗。餐點便宜又好吃,就是人多了點要等一下。
補充能量後往熊本方向走,順路經過剛設置好不久的索隆像。索隆設在肥後大津站的大津中央公園裡,明明是早期團員但最近才設立完成,看來他迷路很久。
學了一下三刀流,就可以到八代港找熊本熊。八代港本是遊輪的停靠處,附設了一個充滿熊本熊的公園,但目前看來是喧熊奪主了,場內不少情侶和父母帶小朋友來看熊。
沿著海線走,先到かっぱ寿司吃了一頓,但我覺得它很一般,還是比較愛壽司郎。邊看有明海邊開,看準潮汐時段來了到長部田海床路。海床路最完美的時段應該是黃昏加上退潮,但潮汐這部份連七武海的吉貝爾也控制不了,請先查好時段再前往。
下午,前往大病初瘉的熊本城。熊本城百大名城編號九十二,在2016年熊本大地震時嚴重受損,經過多年的修復,目前天守閣總算復活了。城內多處還在維修,還可以看到地震留下的許多傷痕,希望下次來可以完全復活。
蓋完城章逛完天守,開往今天住宿的點–佐賀SagaCity Hotel。放完行李後立刻衝去找佐賀牛,點了和牛套餐。

本日花費:

早餐:600日幣(あそら食堂&カフェ)
午餐:1,125日幣(河童壽司)
晚餐:5,625(燒肉炎壽和牛套餐)
零食:1,466日幣(水果+咖啡)
停車費:50日幣(熊本城)
門票:500日幣(熊本城天守)
住宿:787台幣(SagaCity Hotel)

本日合計:約2,964台幣
旅程合計:約41,423台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