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04.26 高松市區閒閒逛逛

Sa Wod | 2023-08-17 21:04:07 | 巴幣 0 | 人氣 103

睡到近中午,直接從丸龜町往北邊的高松巷走去,上次來這邊是搭般去小豆島,這次直接來港邊走走逛逛,順便吃一下評價不錯的Mikayla。Mikayla的餐桌紙很可愛,是從港口看出去的風景,前題是天氣好的話。點了拿坡里義大利麵和漢堡套餐,份量很多也好吃。
接著往玉藻防波堤赤燈臺走去,赤燈臺是世界第一座全玻璃燈罩的燈塔,算是高松港的地標,從燈塔看出去就是整片的瀨戶內海。
然後坐巴士去粟林公園,明明是高松市的代表景點,但完全沒去過。這次因為剛好有活動,華航和香川縣活動有送票,省下了一點門票錢。
公園裡比我想像的大非常多,充滿了各種松樹造景,可以說是用松樹做成大型盆栽博覽會。累了就進到公園中心的掬月亭,進去要買門票,票內含和菓子和抹茶一杯,可以邊欣賞美景邊喝抹茶,離開前再到讚岐民藝館買個土產,也有日式船可以搭著遊車河。
最後再搭巴士回到旅館,領車後把油加滿還車,準備飛回台灣。

本日花費:

午餐:373
雜支:456
交通:85
油錢:943

順便統計一下這次的總花費,平均一人47000上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