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04.20 雲之上的天空路 檮原町與天狗高原

Sa Wod | 2023-06-21 00:37:06 | 巴幣 0 | 人氣 272

延著海與川往山上走,穿過了雲之上後就是天空之路。奧四萬十地區位於高知縣的中西部,一直從檮原町延著四萬十川貫穿至土佐海,個人認為是四國最精華的自然區域之一,這裡也有許多森林及溪流相關活動。往山上的途中,也會經過許多值得一看的沈下橋
剛好時節接近日本男孩節,川上開始掛滿了鯉魚旗。中途本來想在道の駅 四万十とおわ體驗一下高空滑索,但它臨時公休了。
稍作休息,續往前進。因為四萬十川休息站臨時休業,所以就直接前往檮原町尋找午餐。但到達時已過中午,開的店並不多,找了一家活動中心裡的雲のうえ食堂,吃了碗烏龍麵才發現,原來這裡也是隈研吾設計的啊…。
食畢,來去逛雲之上的森林小鎮。
從檮原町再往上開,就是天狗高原上的四国カルスト,或又被叫為天空之路。高原上的草原中佈滿了白色石灰岩,其中還放牧了一些牛。
都來到天狗高原了,當然就是要入住天狗莊了呀!不過他現在改名為星ふるヴィレッジTENGU,特別的點的飯店裡有星象儀和天文台,如果天氣許可還會有夜間星空導覽。旅館剛好位於高知縣和愛媛縣的中間,可以挑戰一腳跨縣。
夜間大霧,導覽沒了。
本日花費

早餐:72
午餐:267
雜支:260
油錢:686
旅館:3,087

晚餐:天狗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