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04.22 路過松山到今治買毛巾

Sa Wod | 2023-07-05 20:40:15 | 巴幣 0 | 人氣 103

已到四月中旬,松山城裡櫻花謝滿地,換來的是紫蕂與山茶花們上場。在二之丸邊賞花邊吃四國特產柑橘冰淇淋,配上很冷的海風,因為很好吃還是要邊發抖邊吃。初訪松山城是慢慢爬上來的,這次比較懶,直接搭纜車上來。纜車有兩種,包廂和露天的,可以自己選想搭的類型。
伊予高島屋可以用電車一日券來坐一次免費的摩天輪,順路搭了一下。摩天輪在最頂層九樓,升到最高時可以看整個松山市區。
坐電車去道後公園,同時也是百大名城湯築城跡的所在地,蓋章處在歷史資料館中。蓋完直接順著走就會到道後溫泉,七年前來的時候還沒整修,但現在還是處在整個包起來只看的到正面的樣子,應該是到2024才會整修完成了。溫泉這一區可逛的店不少,但個人還是喜歡一六卷,這邊有開了一間一六卷的茶屋,裡面有些限定茶屋才有的甜點。再往東走就是伊佐爾波神社,東京愛情故事的聖地之一,也是日本三大八幡宮。
喝完蜜柑果汁和炸一六卷,繼續開車往今治。到今治城已經晚了,上不去天守參觀,便在附近四處散步。晚餐在附近的賣場フジグラン今治吃了一些,順便去對面的今治タオル本店買毛巾。
吃飽喝足吹海風夜巡今治城,回去旅館。今天住今治SUPER HOTEL,晚上有迎賓酒喝到飽,早上的早餐種類多也不錯,算是物超所值的一間。
本日花費:

午餐:173
晚餐:235
雜支:596
松山電車一日券:184
旅館:1296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