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本大阪自由行-分享第一次去日本遊玩時的心境與心得~Part 2

呆呆熊 | 2023-04-18 19:19:03 | 巴幣 0 | 人氣 461

哈囉~歡迎收看熊熊旅遊日誌~

2023/04/09~2023/04/14

今日來分享一下第一次去日本並且以自由行的形式來體驗當地文化與享受當地美食,另外熊熊不太會日文幾乎都靠google翻譯解決搭車、溝通問題,簡易的英語還是可以溝通。
( •̀ ω •́ )✧

~接下來會以圖片方式來介紹個人體驗與心得唷~

Day2

今日要前往清水市逛逛、參觀寺廟等,於是先搭車來到京都再搭乘公車前往。






不得不說平日上班族、遊客真的好多呀!!!
(=w=)
在搭乘公車之前先買個食物來吃吃,蛋沙拉火腿三明治日式美乃滋吃起來酸甜酸甜還行,咖哩可樂餅漢堡,甜甜的咖哩配上鬆軟的可樂餅真的好好吃。
草莓紅豆麻吉,內餡的紅豆不會膩口配上不會過酸的草莓吃完漢堡來個小甜點簡直完美!
(。・∀・)ノ゙


搭乘公車抵達現場後準備前往清水市囉~

這邊小小的講一下日本交通不得不讓人佩服的地方吧~
日本交通道路乾乾淨淨不會有一堆違規停車、路障在馬路上,以及日本道路分流做的挺完善的給人很舒服,另外駕駛人的駕駛觀念真的很好幾乎都會禮讓行人。
反觀台灣...行人地獄
另外另外日本公車搭乘時會先洩氣?車身會突然降低方便客人上下車以外出發時也不會一下子加速用衝的而且整個車速都緩慢緩慢地讓人搭乘很舒適。
台灣公車像是玩命關頭一樣每次都還沒站穩就出發好幾次摔倒...
(ಥ_ಥ)

陸陸續續慢慢看到有穿和服的人

(ノ◕ヮ◕)ノ*:・゚✧

(朋友媽媽、妹妹們去穿和服時,跟朋友兩人先開始亂跑亂逛到處吃東西)

第一間來到抹茶堂





抹茶冰冰
抹茶冰吃起來甜而不膩且濃郁的抹茶配上底部的香草冰淇淋整體融合再一起,像是在用吃的抹茶拿鐵配一點微甜紅豆泥點綴以及抹茶蒟蒻(有點不確定那球是啥吃起來軟Q軟Q的),底層能有餅乾球來增添一點酥脆口感,整體搭配挺不錯的。
(❤ ω ❤)
抹茶拿鐵配上抹茶糕點
抹茶拿鐵喝起來有微微的抹茶味及濃郁牛奶香味,好喝!
抹茶糕點就有點不合胃口...吃起來有點黏牙且抹茶味有點過重。還好他是套餐搭配可以喝點拿鐵來緩解。
(o′┏▽┓`o)

吃完甜時就來點炸物~(o′┏▽┓`o)






這間唐揚雞真的很大塊呢...兩人吃一支剛剛好
(千萬別聽店員講加大因為根本沒差多少還要多付600日幣這樣一支就變成1600日幣了呢)

炸土豆餅、炸新鮮腐竹奶油餅
兩個外酥內軟,奶油餅奶香很重有點像是奶油義大利麵的醬料拿去炸,土豆餅應該沒有難吃的吧...?
(已經不知道這兩天吃多少個炸物了呢...)


接著來吃當地麵麵





日本的蕎麥麵真不是蓋的!麵條Q彈有嚼勁配上甜醬油簡直可以吃下好幾碗呢!
拉麵部分個人只有稍微吃一小口朋友的,湯頭不會過鹹且濃郁麵條一樣Q彈有
嚼勁,豬肉沒豬豬味且入口即化。
(●'◡'●)


吃飽喝足以後開始逛逛清水市、附近店家









今日行程就這樣結束~回去途中順路去百貨公司吃吃~



壽喜燒沒拍到好可惜...這間餐廳整體吃起來還不錯,唯一缺點就是每樣餐點分量都小小份導致吃完以後還是挺餓的...
(ಥ_ಥ)


於是...回去飯店途中又跑去便利商店及24小時商店大買特買




日本牛奶真的好便宜啊!!一罐換算台幣才40幾元,幾乎都能把牛奶當水來喝了!
ლ(╹◡╹ლ)

今日分享先到這邊,等待後續更新內容再請多多指教囉~
( ゚д゚)つ Bye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