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本大阪自由行-分享第一次去日本遊玩時的心境與心得~

呆呆熊 | 2023-04-17 01:32:26 | 巴幣 16 | 人氣 464

哈囉~歡迎收看熊熊旅遊日誌~

2023/04/09~2023/04/14

今日來分享一下第一次去日本並且以自由行的形式來體驗當地文化與享受當地美食,另外熊熊不太會日文幾乎都靠google翻譯解決搭車、溝通問題,簡易的英語還是可以溝通。
( •̀ ω •́ )✧

~接下來會以圖片方式來介紹個人體驗與心得唷~

Day1

抵達關西機場時下飛機馬上前往搭乘南海電車前往難波,因為很趕時間可惜沒拍攝電車外觀及內部照片...
(;´༎ຶД༎ຶ`)
(圖片是朋友媽媽拍攝的車票照片)


再地鐵站附近看到一間可口的泡芙店於是被吸引過去購買,這間泡芙店挺美味的外皮酥酥內餡草莓、巧克力口味都甜而不膩,另外便當店賣的每個便當都看起來非常可口呢!
(╹ڡ╹ )








抵達飯店門口~外觀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日本街道也很乾淨而且當日天氣真的很棒呢!
(❁´◡`❁)



第一天先去心齋橋附近逛逛走走吃點當地美食
這間螃蟹店販售的包子與蟹角,個人比較喜歡螃蟹包子但因為沒拍攝到照片只好用文字來敘述一下該包子的口感如何吧~,包子內餡包覆著蟹肉與一些肉泥混和,旁邊會附上一小包的芥末口味的蛋黃醬來搭配包子,增添一點芥末嗆鼻的味道又帶點蛋黃醬一點甜味及醋味整體吃起來會比較爽口。
(蟹腳別買又貴又少又普通!重點是還挺貴的...)
(ノへ ̄、)


再來是這間「王匠餃子」在網路及電視播放日本餃子時,常看到這間終於有機會可以來當地品嘗看看
(ノ◕ヮ◕)ノ*:・゚✧


外皮酥酥脆脆內餡飽滿但有點油膩且膩口,算是好吃的餃子...
(´。_。`)


接下來是熊熊最期待的日式章魚燒,常常看動畫、電視台播放日本美食看到當地章魚紹大顆又軟綿綿真的很好奇味道如何呢!
(*✧×✧*)








拍完美美照片以後初次嘗試了當地章魚燒,非常軟綿綿的口感帶點酥脆脆的油喳喳,配上醋味有點重的醬汁,如果要說好吃的話可能不是想像中的好...被華麗的外表所欺騙看來只適合拍照用呢!
(之後去奈良吃到路邊攤章魚燒比這兩間名店還好吃...)
(o′┏▽┓`o)


之後走走逛逛看到有小店面在販售唐揚雞與可樂餅



唐楊雞鹹度有點過高...可樂餅倒是酥脆鬆軟的很好吃呢!
ლ(╹◡╹ლ)


看到有溫蒂漢堡來購買看看跟麥噹噹有何不同~

文字敘述一下購買的套餐吧~肉醬起司薯條配一個一般牛肉漢堡及哈密瓜汽水,肉醬起司薯條吃起來整體偏鹹,漢堡有點一般就只是普普通通漢堡,比較讓我驚豔的是哈密瓜汽水,原本以為會是非常死甜的汽水,沒想到甜度微甜以外哈密瓜味道有點重以外還不錯喝呢!
(ノ◕ヮ◕)ノ*:・゚✧

~回到飯店休息補充體力~





接著分享一下日本便利商店販售的炸物商品以及冷凍大阪燒






第一次嘗試日本便利商店的炸物,從炸雞、咖哩麵包、熱狗、冷凍大阪燒,每樣都不會很雷看到便利商店店員除了要負責擺貨、結帳、居然還要負責"炸物",是用像鹹酥雞店面一樣使用油鍋來炸這些商品,炸完以後放到櫃子中保溫,沒想到便利商店店員還要負責這種苦差真的是辛苦了!炸物整體吃起來酥酥脆脆,外皮吃起來甜甜的,整體非常推!
(去玩六天幾乎天天都在買便利商店炸物當消夜吃了...要肥死了)
(❁´◡`❁)



今日分享先到這邊,等待後續更新內容再請多多指教囉~
( ゚д゚)つ Bye

創作回應

Mɢ「咚咚島真好玩」
約四、五年沒去了,好想再去大阪唷...
2023-04-17 03:20:11
呆呆熊
現在去日本要下載visit japan然後把資料弄弄就比較方便入鏡了,只是海關那邊會等很久因為太多人要去日本遊玩排隊當時排了兩小時才入境
2023-04-17 09:31: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