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04.23 香川縣三豐市

Sa Wod | 2023-07-12 20:00:12 | 巴幣 0 | 人氣 110

吃完早餐,爬個天守,繼續買毛巾。今治毛巾本店裡的貨色齊全,各種用途不同製造商的都集中來這個,一次買完退稅很方便。喝杯咖啡後,往香川縣走。
順路過來看一下寬永通寶,聽說看這幅沙畫就會健康長壽,財源廣進。下一站是高屋神社,沒留意到例休假日有交通管制,官網也沒有寫,結果開不上去又回到琴彈公園這,要座他們的接駁巴士才上的去。或是對體力有信心的話,也可以從一路順著參道爬到山頂。山頂便是本宮的所在地,樓梯的最後便是天空鳥居,回頭便是無敵海景
夕陽時分,潮水慢慢退去,正好是去父母濱海岸看落日的好機會,可惜大霧又來了。但還是要拍幾張照片,畢竟這裡可是日本的天空之鏡。沙濱旁邊是一排的潮到出水的文青店,也有漢堡甜甜圈和幾間餐廳。
今天住在國定有形文化財產裡,三豐市區的鳥取家古宅-花鳥苑。屋齡大約一百年,屬於包棟式的民宅,一天只接一組客人。因為是古日式宅,所以衛浴是分離在主屋之外,但也保留了五右衛門風呂,但老闆說燒材要一段時間,現代人還是用現代的方法好了。
本日花費:

午餐:132
晚餐:288
雜支:174
接駁車:702
今治城門票:120
旅館:1,500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