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靈異短篇】大師 我還有救嗎

兔子胖 | 2022-04-29 18:00:18 | 巴幣 30 | 人氣 526


  「明夷大師,你看我還有救嗎?」老劉一臉擔憂,像是雞雞面臨兩種選擇,開刀切除,或者抹藥讓它自己掉落。
 
  原來老劉被女鬼纏上,搞得身體是越來越不好。他的雞雞並沒有問題,反而是太健康了,以至於女鬼也懷了小孩。
 
  但人鬼畢竟殊途,長期接觸老劉的生命力漸漸消亡,我看過不久就要住進塔位了。
 
  「這都怪我一時糊塗。」老劉講起與女鬼相遇的過程。那夜,貪了小便宜,住在火車站不遠的老旅館。老老舊舊,裝修散發陳年的氣味。
 
  好死不死,就在半夢半醒間,美麗的女鬼出現在床邊。誘人的衣著,顯露白皙的身軀,老劉就這樣把持不住了。接下來房內的事你們也知道,我也清楚你們沒興趣知道,暫且略過不講也罷。
 
  老劉迷上女鬼,天天來相會,最後更是直接帶回家。生命力也是天天衰減,頭髮白了不少,黑眼圈堪比蝙蝠俠。癌症晚期都比老劉看起來更健康。
 
  「明夷大師,你看我還有救嗎?」
 
  「方法是有,但我的收費可是很貴的。」明夷法師是個冰山美人,絲毫不輸雪山的雪女,皮膚白淨,又帶有神秘的氣息。
 
  「行!行!只要能讓他們遠離我,你要多少錢都可以。」
 
  「你可想清楚。我可以與她協商,你則燒些紙錢誠心乞求它的原諒。孩子也規她自然不用講。你可知道,這代表了什麼。」
 
  老劉一付跑完三千公尺快往生的樣子,看著明夷法師。
 
  「孩子給她,代表著你這輩子都不能生出小孩了。不管跟誰都一樣,就算僥倖能出生,也活不長久。」
 
  老劉一聽完臉色更是巨變。「什麼嘛,這點小事,不是問題。反正房價那麼高,買不起房也結不了婚,小孩什麼的本來就沒指望。再說工作忙,誰來帶小孩又是個問題,還有教育費......」
 
 
  我不清楚哪種來的可怕。但是老劉在事件結束後,又欠了法師一筆不小的費用。希望他盡快還清。


圖片來自:  #梗圖
圖片素材皆來自網路,若有任何冒犯煩請告知,將盡速撤下圖片
------------------------------------------------
(`・ω・´)不說了,吃炸雞的時間到了。我是兔子胖,下次見  掰掰
[短篇] 鬼故事 推薦目錄



創作回應

滾輪式制震宅
gg沒打底不能猛尻
2022-04-29 20:02: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