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朋友和各種防不勝防-----<音速小子2>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2-03-30 16:39:00 | 巴幣 2 | 人氣 178

(有雷請注意)


由<死侍>、<玩命關頭>幕後團隊製作,推出改編自SEGA遊戲而成的電影-----<音速小子>,於2020年推出,時隔兩年在今年推出續集
 
跟上一集一樣,依然由傑夫富勒執導,以及班許瓦茲和伊卓瑞斯艾巴配音主演演出,跟金凱瑞和詹姆斯馬斯登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音速小子索尼克在綠丘鎮安頓下來之後,他就急著要證明自己有能力成為一名真正的英雄。當蛋頭博士帶著全新的搭檔納克魯斯,又回來尋找一塊力量強大足以毀滅人類文明的翡翠的時候,他就面對了另一個嚴峻的考驗。
 
覺得說用膝蓋想就知道第二集的票房會超越第一集票房,因為第二集有加入狐狸塔爾斯,據我所知塔爾斯比索尼克人氣高很多,然後SEGA官方最近設立塔爾斯的TailsTube,所以買票看續集是因為想看塔爾斯吧。
 
所以第二集就看塔爾斯就飽了嗎,那你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第二集精采程度不輸給第一集,除了大場面以外,最多的就是各種的防不勝防吧,其實也不意外,畢竟這部的核心除了快以外,稍微有驚喜也是必然的。
 
這集的話,感覺索尼克就成長許多,跟塔爾斯合作跟解決各種難題,還保護家人,真的從小屁孩的形象慢慢變成英雄,塔爾斯的話除了會飛以外,還是個發明家,發明的東西會派上用場,雖然有時候發明的東西會凸搥就是了,至於納克魯斯除了力氣大以外,跟別人握手就先打折。
 
看完後,不知道為什麼邊看邊想到,假如是馮迪索上奧斯卡頒獎台上對巨石強森開玩笑,然後巨石強森就上前巴馮迪索一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