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諾斯城鎮】A棟4樓A戶

米米 | 2022-04-02 19:55:47 | 巴幣 0 | 人氣 90

.DC企劃:諾斯城鎮規畫區
.2022.1.12~2022.5.21



姓名:任多英
性別:
年齡:22
職業:網路服飾模特兒
喜好:追劇、雞蛋雞絲麵



◆外貌:

  披肩長髮烏潤有澤,肌膚白裡透紅,五官標緻,以素顏來說底子還算可以,過濃的妝容總是令她看起來難以相處,傲骨嶙嶙,尤其是薄唇上的大紅色。身長一百六十三,外出穿搭風格樣樣來,在家卻是一成不變的睡衣。


◆性格與背景

  不怎麼擅長與人相處,有話直說的性格惹得她有些口無遮攔,雖非本意但常招來誤會,笑起來判若兩人,對老一輩特別尊敬有禮。倘若熟識,能發現她其實心思細膩,不懂得表達實際情感。

  父親是小有名氣的攝影師,母親在生下她不久後離世,據說她與母親長得十分相似,兩人是因為工作認識。童年大多由自己一個人生活,偶爾會到父親工作的地方幫忙,不畏懼鏡頭的她也因而踏入相關行業。

  盛希煥是父親再婚對象的兒子,雖說一開始關係不怎麼好,但後來還是成了十分親近的繼兄妹,過去外出的妝容幾乎都是他一手包辦,後因各自的生活才讓她學會化妝,但在正式場合還是都由他著手。



雷點(中之個人):控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