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LSA】角色設定|嗜血成癮的少女

米米 | 2022-03-23 15:06:13 | 巴幣 0 | 人氣 79

.噗浪企劃:連英學院(已結束)
.2020.2.15~2020.5.17






◆姓名:薛彩熙
◆性別:
◆家族歷史:臺灣
◆職業:學生
◆出生日:1/5
◆年齡:17
◆身高:166
◆體重:55
◆CV:Eir Aoi



◆能力:

【BLOOD】將血液捏造成各種造型,但必須先嚐過此血液,要是喝的越多,更能夠輕易掌握此血液的變化與操作。


◆外貌特徵:

  霧面藍的雙眼就跟她的能力一樣遺傳到母親那頭,與她對上的視線總會有股把被看得相當透徹的錯覺。卡其色的長髮微卷,總是隨意地披在肩上,除了運動時幾乎不曾看過她將頭髮札起,左耳固定帶著枚黑色圓形耳針。

  臉上的妝容不淡卻也不重,雙手皆塗抹著黑色指甲油,偶爾會穿插大紅色,而左手手心至手腕都一直纏著繃帶,無論洗手或做事情都不曾拆開,似乎想掩蓋些什麼,雖然當別人問起她還是會照實回答。


◆性格:

  比起大剌剌,大大方方更適合她,雖然講話的語氣相當慵懶渙散,可說出來的話有時十分直白,簡單來說就是不怎麼在意別人對她的看法,最常開口和別人說的話是「你/妳要給我喝看看你/妳的血嗎?」,以及心血來潮的問一些讓人納悶的問題。

  和她相處起來相當輕鬆自在,氛圍上的自然熟,像個大姊姊,卻又像個孩子一樣無意識地會跟對方來個行動式的撒嬌,有點捉摸不到她到底在想些什麼,雖然她腦袋真的沒在想什麼。

  一整個看起來相當樂觀。


◆角色背景

  獨生女,父母因工作繁忙而交由外祖母一人拉拔長大,就連能力的操作控制與嗜血性都是外祖母培養出來的,又或者說這是她們家族的傳統性之一,因此除了自己的血液之外,最常接觸的即是自己的家人們了。

  因能力的關係而與母親那頭的親戚比較熟稔,再加上父親也只有兩個哥哥,爺爺與奶奶都去世了,自然比較少有聯繫,只有在特定節日時才會出來聚聚閒聊,雖然對父親有些不好意思,她不是很喜歡跟伯父叔叔們待在一塊。






◆其他:

➡很喜歡吃蘋果,每天照三餐啃。
➡不怎麼吃垃圾食物,就連餅乾飲料都很少碰。
➡討厭熬夜,每天晚上10點準時就寢。
➡很容易貧血,所以很常看見她靠在路邊休息。
➡運動爆發力十足,適合短跑,不過一下子就沒力了。
➡身上很常莫名出現瘀青。
➡會突然地往熟人的背後抱上去,不分男女。
➡素顏時的黑眼圈超級重,就連嘴唇也十分蒼白。
➡一直有股想嚐遍每個人血液的衝動。
➡總是叫別人自己取的綽號。
➡隨身攜帶美工刀。
➡筋意外的軟,常常在睡前跟睡醒時做瑜珈。
➡幾乎沒痛覺。
➡被別人稱讚時總會做出些曖昧的動作來掩蓋害羞。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