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西月莊】角色設定|尋找未來的少女

米米 | 2022-03-19 00:32:27 | 巴幣 0 | 人氣 96

.噗浪企劃:西月莊(已結束)
.2019.3.6~2019.5.19







姓名:希希
本名:陳瑀希
性別:
國籍:臺灣
職業:大學生
出生日:5/1
年齡:19
身高:155
體重:35
CV:ヲタみん



外貌特徵:

  一頭綠髮與面無神情是她的特徵,只是本人似乎沒有意識到表情這點,因此給人的第一印象總是難以親近的高傲,很少化妝,幾乎是頂著素顏出門(對化妝品的概念不是很好)。


  也許是身型的問題,常常被誤認為國中生或高中生,尤其剪短髮的現在更容易被說成前者,但正因為是過瘦讓全身比例看起來並沒有實際身高矮,只是每次買衣服時總會遇到size太大的麻煩問題。


性格:

  平凡就是特色,很少看見她發怒,認識的人都說她太溫順,面對任何事情幾乎很少主見發言,實際上自我意識相當強烈,只是話術沒有點滿,不太擅長表達自己的情緒與看法,很容易句點人家,因此不多言。

  自認樂觀與擁有強大的適應力,卻在上大學時大大轉變,或許是環境的轉換與價值觀的變化讓她感受到壓力,不想讓別人覺得懦弱的她總是努力維持著面對事情遊刃有餘、毫無留戀的理性形象。

  對於未來的出路是相當迷茫,目前的規劃是以穩定金錢作為基地目標。


角色背景:

  出生於傳統大家庭,有個就讀高中的妹妹,家中開了間法律相關的事務所,爺爺則是經營著民間國術館,不算有錢但能豐衣足食,是個和樂融洽的家族。

  由爺爺奶奶照顧到上小學,到高中為止都是住在家裡,因為想要體會住宿與搭公車上學的感覺,因此填了離家鄉很遠的私立大學,也許是脫離了這個舒適圈而讓她的性格有了大大的變化。

  從小就被父親教育要往國外發展,雖然她也有這個心想要到日本留學,但家庭的金錢壓力與對家人的牽掛讓她留下了遺憾,高中乖乖地填離家近的國立學校,而非日本高校。



(入住已有兩個禮拜)802室友:
塔絲娜 ➡最晚搬進來
花棠 ➡時間差不多






其他:

➡喜歡吃甜食,最喜歡的是一口即化的棉花糖。
➡不挑食,就算不喜歡的食物也會吃一點。
➡偶爾會烤餅乾,但外觀不是很美觀。
➡養了兩隻巴西龜,雖然放在家鄉。
➡睡覺習慣抓著東西入眠。
➡對少女漫畫很憧憬,儘管自己不相信現實會發生。
➡爵士鼓是嗜好,基本功。
➡對MMORPG遊戲比較有興趣。
➡在牙醫打工
➡對大姊姊抱著某種心境上的渴求
➡雖然沒有學過攝影,但是出去玩總會帶著相機拍照
➡衣櫃幾乎都是暗色系的服裝
➡不知道是不是輕盈的體重產生她跑步很快的錯覺
➡在通訊軟體上習慣文字後面加上各種顏文字
➡不太喝飲料,通常一杯手搖飲品都會喝上兩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