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新番】2021十月新番追番預定♥

阿燐☆ | 2021-09-23 17:10:35 | 巴幣 12 | 人氣 933

十月新番要上線啦

那麼來看看十月新番中有那些讓我挺期待的動畫吧

我就不弄介紹了,因為看了一下覺得A Jie的影片講的都很清楚,懶得慢慢打了就請大家直接去看影片吧↓

首先是巴哈已經上的兩部,以周一的插圖來說我個人更偏好比村乳業絕對不是因為同期醬那篇被絲襪吸引進去但絲襪的靈壓總是若隱若現常常消失。

但動畫來說個人更喜歡同期,大概是因為片尾後的作夢正片有點香以及總覺得第二季的たわわ總覺得女主的臉有點崩,我個人偏好第一季的風格。

《星期一的豐滿第二季》(第一季也上囉,巴哈也有)


《加油吧同期醬》
看視覺圖新人醬估計沒機會登場了嗚嗚嗚嗚嗚

再來說說尚未播出的,不得不說這季偏BL系的番劇真的很多,連僧侶番這季也有推出一部BL番。
(以下排名不分期待值先後,巴哈有上的會打上巴哈譯名9/23)

VISUAL PRISON視覺監獄》(巴哈有)

這部吸引我的不是豪華的歌手x聲優陣容,而是--


組長!!組長你要唱歌嗎組長!!!組長你在《RobiHachi》ED裡的歌聲旁白(party time)還讓我記憶猶新呢

《陰陽眼見子》(巴哈有)

這部我好像推薦過漫畫是不是?(印象中有)

最近似乎這種原本在P網或者是推特上連載的短漫集結成冊的傾向越來越高了,同時也開始慢慢地都一個接一個動畫化了呢。

總之漫畫雖然很可怕,但看久了也就習慣了。動畫應該也可以吧.........?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後半》(巴哈有)

後來有去YT補了一下後續劇情,我個人還挺喜歡這一部的。尤其是龍神桑馬!!!啊!!帥大叔龍神斯巴拉西!!!!

《鬼滅之刃 第二季》

目前還沒有台版是誰代理的消息出來的樣子,希望不要被B站搶走獨家,啊但是網飛也有可能。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想在巴哈上看


《海賊王女》

這部我沒什麼想說的,主要是看起來不錯有點興趣,如果巴哈或B站會先看看。

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巴哈有)

主要是我最近對於龍傲天後宮輕小說越來越沒有興趣動力了,所以會先看看後續怎樣再說。

宿命迴響:命運節拍 》(巴哈有)

我老是有種這妹子是不是在哪裡看過的感覺!!

以及這部ED是中島美嘉啊啊啊啊啊!

製作是這兩家一起所以我還有些信心

《白金終局》

看風格應該是死亡筆記本類型吧?

但說實話這兩人組合我更喜歡爆漫王,這部的開頭讓我有種夢回爆漫王最後三人夢想成真的那部惡魔動畫的感覺,所以我是會看的。

世界盡頭的聖騎士》(巴哈有)

我對溫馨熱血向最沒抵抗力了,每次都被這兩種情緒搞得哭得涕泗縱橫,這部在不少動畫推薦上都說是溫馨向,所以肯定是會看的。

《異世界食堂2》
代理的消息還沒出來!!!跟鬼滅2一樣讓我等的好焦心啊!!!

《獻身給魔王伊伏洛基亞吧》

我覺得巴哈還是有可能上這部的刪減版的,畢竟前幾部雖然不是都有上,但有買幾部,所以可以期待一下。

附帶一提,在沒有查資料前我真的一直一直一直以為白毛是妹子,但他是男的。

《結城友奈是勇者 大滿開之章》

這系列我一直有追,也一直挺喜歡的,所以新出當然會追啦!

《180能讓你的耳朵幸福嗎?》

我對這部本來有點誤解,到後來偶然間點了PV才發現不是我想的那種色色的ASMR啊,這樣我有興趣了!想看!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
觀望一波!但總有點擔心這部經費夠不夠啊?

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真の仲間》

人家推特真的叫這個名字,笑死我了,長到連推特都不打全名用略稱了。

當初漫畫有看過一點,覺得還可以所以會看。

話說這部有起來的話,那那種因為不是真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類型的故事可能會流行一波,雖然我個人更想看更多惡役千金的動畫。

《三角窗外是黑夜》

雖然畫風不是我的菜,但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歡懸疑作品,所以會看。

《Deep Insanity》


男主在PV裡有個畫面驚艷到我,所以會關注一波!

以上!國王排名因為畫風真的不是我的菜,所以還有點糾結,但姑且會看看一些評論再決定要不要追

可是說實在的,這季裡面我真正意義上來說感興趣的幾乎都是續作系列,鬼滅2異世界食堂2無職後半友奈3,新番中真的讓我感覺看介紹就決定「要追到完結不可!」的基本沒有,

所以看列出來的很多,實際上到十月中或底就知道會追完的剩幾部了

唉,整個七月黨我都覺得好無聊,有看得都集中在56日,1~4就是一個無聊的週期巡迴。都有點害怕是自己對動畫再也提不起熱忱了。

那麼這邊是暑期症候群還在發作的清流,我們下篇日誌/小說再見

說這麼多,結果一算下來我竟然列了18部,夭壽。

以及最近沉迷在尼桑馬的美貌之下無法自拔。
超希望這部可以動畫化,但看了一下原作的插畫............還是不要動畫化好了,感覺骨架很歪而且沒有漫畫一半美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