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WS牌組構成| 五等分的新娘 純角色 二乃八開構築

TNXG-DD狗 | 2021-09-10 15:27:49 | 巴幣 204 | 人氣 2520



對戰影片




牌組構成




牌組介紹


二乃增加了新的開機殺招可以組出8開,新的大絕除了本身代價小,也為這遊戲最多8張開機的套牌帶來了突破性科技,在使用3等連動名場面時判到3/2大絕本體就等於開機,算是這遊戲今年除了link外新的發展。


卡片介紹 : 0級


打手主要為第1彈的跑位人,只要有其他角色便可有3500的攻擊力,且補足早出所需的藍色。

由於是開機套牌投入較多協助棄手的功能角及1能1手和進控4拿1;集中附帶擊倒時加Power也可以協助我們進行交換

其餘功能角投入了標配的換CX及洗牌人,貼CX回手人給予了加Power及選判的效果,本身自帶洗兩張角色回牌組搭配新的3級連動。


卡片介紹 : 1級


開機的打手有常見的1/1 7500及0cost不倒人,0cost不倒人本身攻擊力可達6500算是亮眼之處。一般打手則有給純二乃的選判人。

投入了第1彈的應援也可以搭配這次新彈的開機連動做棄手回收;以及1/0助太刀保護檯面及補色。


卡片介紹 : 2級

這彈新的2/2開機連動吃CX將自己直置,相較類似的LL 海未連動,二乃僅在自己回合才有攻擊力,在對手回合僅有8000非連動跳起的甚至7000,比較著重在與對手對換。為保持檯面也投入1張普通的2/2開機打手

助太刀的部分我們選用具條件的早出刀及豬頭帝刀來保護檯面。


卡片介紹 : 3級


第1彈就有給純二乃的早出補,但顏色為藍色需要額外注意;還有給開機套牌的前列應援。

本次亮點新的開機大絕,只要貼3等的CX在戰鬥場內的殺招本體獲得開機的觸發,有機會讓你牌庫瞬間多出4張開機,且殺招炮傷代價低廉,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時機在喊打結束階段有機會被思出刀搞。


總結

五等份做為補強系列美中不足的點肯定是在對於干擾壓縮這點,這次的加強算是為5個人的純角色套牌提升到接近可以跟其他系列抗衡,同時也多了新的效果,讓角色被判定時可以當作判到名場的能力以及手牌上限+1這兩個蠻吸引人的新效果,希望在未來可以看到更多突破性的新效果。


創作回應

夏天
請問3等CX 連動的意思是 他也不用在場上只要貼上對應名場
他就可以視為開機嗎?所以0等時也可以做?
2021-09-26 20:51:34
TNXG-DD狗
是的沒錯 完整點的敘述為 當CX區貼著3等連動的CX 所有區域中的"3等連動角色卡"獲得開機的觸發
2021-09-26 22:07:3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